劇情網

莫斯科行動分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莫斯科行動劇情介紹

莫斯科行動劇情介紹莫斯科行動劇情介紹

在90年代的中國,大批商人為金錢利益跑去俄羅斯淘金,在這批淘金者中卻有著幾個帶著特殊任務的警察臥底,他們此行的目的就是查清楚中俄列車大劫案的真相,把犯罪份子緝拿歸案,他們周旋在倒爺中間打聽線索,結交黑白兩道勢力,在魚龍混雜的淘金市場步步為營。中國警方派遣的這支秘密小分隊在組長陳亞力夏雨 飾)的帶領下客服重重困難,與黑道等個幫派勢力迂迴作戰,終於歷經九死一生,將中俄列車大劫案的四個主謀查了出來,最後小分隊和俄國警方並肩作戰,將犯罪團伙緝拿歸國。

莫斯科行動劇情介紹莫斯科行動劇情介紹

莫斯科行動劇情介紹第1集

陳爾力帶小分隊趕赴莫斯科調查列車大劫案

九幾年的時候國內很多投機倒把的商販,乘坐k3國際列車在中國和俄羅斯兩地倒賣東西賺錢,這也成為當下最大的趨勢和潮流。陳爾力是一個警察,他帶著姚凱鄭愛民康志國孔傑組成秘密小分隊,他們偽裝成買賣東西的倒爺,裝扮成商人,其實目的就是在莫斯科調查剛剛在k3列車上發生不久的震驚中外的搶劫案,任務是將搶劫打殺中國商人的犯罪團伙繩之以法。

陳爾力他們到了莫斯科之後四海旅館已經沒有地方了,一個經常來莫斯科倒賣東西的老周挺熱心的,帶著他們去和四海旅館的一個租住客見面,這個女的叫徐春梅,正好是這趟列車上的受害者,被劫匪打傷住在醫院裡,房間空著呢。

陳爾力向徐春梅表明警察的身份,詢問她關於列車上的事情,希望能了解細節,能把這伙劫匪抓住。其實莫斯科的警方也抓了不少嫌疑人,只不過魚龍混雜的,也有劫匪混在其中,但受害者害怕都不敢指認劫匪,莫斯科警方對中國人並沒有執法權力,只能暫時關著。

徐春梅告訴陳爾力,是有兩伙劫匪搶過列車,第一波她身上還藏著錢,等著第二波的時候她被打了,還被對方砍傷,錢被搶的一毛不剩,只記得那個砍傷自己的人,他的同夥叫他老葛,是北京口語。陳爾力聽了徐春梅的描述,聯想到以前抓過的一個慣偷,隨後給段局去了電話,陳爾力和這個老葛沒少打交道,真名叫吳寶順,知道他家裡還有一個老母親,是獨子,不會待在莫斯科太長時間,一定在北京老家呢,果然段局派人去蹲點,把老葛給抓了。

中國警方在莫斯科沒有執法權,段局帶著宋琳和莫斯科警方交涉,希望可以介入一起調查,了解這些嫌疑人的資料,但莫斯科警方拒絕,不過段局並沒有放棄,一再的遊說,打動了莫斯科警方,最後答應提供這些嫌疑人的資料。

陳爾力審訊吳寶順,拿出來那些嫌疑人的資料讓他辨認,吳寶順經常在這條道上混,都知道他們叫什麼,其中一個叫朱三,在列車上搶劫到時候看上一個姿色不錯的女孩,強暴女孩耽誤了時間,沒有撤走,最後被莫斯科警方抓個正著。

趙瑩,人稱二姐,是朱三團伙中頭目之一,自然不會丟下朱三不管,找了莫斯科警方上的人談交易,讓對方救出朱三,開了不少的價碼。陳爾力故意在街上和巡邏的莫斯科警察起了衝突,被他們抓進了局裡,其實陳爾力就是想通過此辦法見到看守所里的朱三,還故意向看守所里的人表示自己是跟著朱三爺混的,一詐果然炸出了朱三。

陳爾力裝作很是崇拜的樣子和朱三寒暄,只說了一會兒話朱三就被帶走放了出去。

下一集(第 2 集) 莫斯科行動電視劇劇情看點 莫斯科行動羅秀秀是什麼人?羅秀秀真的是大學生嗎?羅秀秀和牛振是什麼關係? 莫斯科行動牡丹牌香菸有什麼寓意?二姐在車廂里放一盒香菸是什麼意思? 莫斯科行動朱三和苗有林為什麼不和?莫斯科行動朱三和苗有林有什麼恩怨糾葛? 莫斯科行動朱三為什麼被莫斯科警方抓了?朱三犯了什麼事?朱三為什麼又被放了? 莫斯科行動列車搶劫案的四個頭目都是誰?四個頭目分別是什麼人? 莫斯科行動倒爺是什麼意思?倒爺指的什麼人? 《莫斯科行動》終極預告片曝光 中俄警方聯手追兇,今晚熱浪來襲 莫斯科行動姚芊羽飾演的趙瑩是好人還是壞人?趙瑩有歷史原型嗎?趙瑩的歷史原型是誰? 莫斯科行動陳亞力有歷史原型嗎?陳亞力的歷史原型是誰?莫斯科行動是真實故事嗎? 《莫斯科行動》定檔1月9日上線 夏雨冷麵警探智斗大姐姚芊羽 莫斯科行動孔傑是誰扮演的?莫斯科行動孔傑扮演者張晚意個人資料、生活照 莫斯科行動將播 實力小花吳優加盟搭檔老戲骨飆戲 莫斯科行動熱血預告片曝光 夏雨變身刑警展開跨國之戰 莫斯科行動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莫斯科行動有沒有小說?莫斯科行動的故事原型是什麼? 莫斯科行動將播 “好媳婦”姚芊羽顛覆出演反派大姐大 莫斯科行動什麼時候播出 莫斯科行動播出時間及平台大揭秘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莫斯科行動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