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莫斯科行動第11集劇情介紹

莫斯科行動第11集 - 鮑里斯接到密令 牛振被抓獲

秀秀問牛振拿到錢後會不會放了余總,牛振卻說不管明天能不能拿到錢,余總都得死,秀秀有些害怕和擔心。

陳爾力宋琳等人和余總一起商量怎么應對明天的綁架,他們已經通知了李東平,而李東平也找了俄羅斯警察處理這個案子,陳爾力等人也打算在倉庫外埋伏,如果俄羅斯警方出了什麼岔子,那就只好他們動手逮捕牛振了,雖然這是不合法的。突然一個電話打了過來,是達莉雅的電話,她想約余總去外面吃飯,可如今余總的情況很棘手,哪有心情和她吃飯,所以連電話都沒接就拒絕了。

李東平找到第七十三分局的一個領導,讓他幫忙把逮捕牛振的任務安排下去,那領導找到了鮑里斯,因為他看準了鮑里斯想升遷卻又沒機會立功,鮑里斯答應了參與這次案件。

小帥找到馬長江,把他們這幫人的資料給他,讓他趕快把護照辦好,他們準備做完余總的綁架案後就離開莫斯科。回去後,見到牛振,他還是那副陰晴不定的臉。下午三點就要到了,牛振拉著秀秀,帶著兄弟們出發,開始綁架行動。

與此同時,陳爾力等也準備出發了,俄羅斯警方由鮑里斯領頭,也已埋伏在附近。鮑里斯和同伴羅曼在車裡等待,他突然要求羅曼在抓到牛振後,給他一個逃跑的機會,然後再擊斃他,羅曼不懂為什麼不直接抓住他?鮑里斯卻說這是上級檔案的密令。其實他主要是怕牛振被逮捕後會供出自己和二姐的關係。

牛振一干人等已經到了倉庫,秀秀說要先進倉庫看看,牛振卻突然拉住秀秀,說自己也想過好日子,但是他們沒這個命,只能靠搶。說著把上次在商店搶來的紅寶石項鍊給了秀秀,秀秀很有些感動。

此時余總正在倉庫辦公,其實他們都安排好了,康志國姚凱扮做工人保護著他的安全,陳爾力和其他人守在倉庫外靜觀其變。秀秀先進了倉庫,很久都沒出來,牛振等不及了,決定帶著小弟們直接進去,一幫亡命之徒手持匕首斧頭,闖進了倉庫。他們抓到余總,把他綁起來。

牛振陰陽怪氣的和余總聊天,說什麼自己也做過生意,和他是同行,但是同行是冤家,自己綁他天經地義。余總被他嚇得不輕,只盼著警察快來。牛振開始打余總,秀秀忙上前擋著。倉庫里亂成一團時,達莉雅突然進來了,她對一切都不知情,也不懂牛振這幫人在乾什麼。牛振對她無禮,她二話不說甩了他一耳光,牛振的手下立刻拿槍指著達莉雅,沒想到達莉雅更厲害,直接奪下了槍,爭奪中手槍走火了。

在外的警察們聽到槍聲,終於開始行動,他們衝進倉庫,殺了歹徒們一個措手不及,輕而易舉的就制服了他們。鮑里斯和羅曼押送牛振,按照之前的約定,羅曼假裝失手讓牛振逃了出去。倉庫里頓時一片混亂,鮑里斯也沒來得及開槍擊斃他。牛振抓著秀秀逃了不知有多遠,累的氣喘吁吁,在小巷裡又遭到了老鄭和陳爾力圍堵,終於抓到了他。整個過程,秀秀一直面無表情冷眼旁觀,這時牛振才知道秀秀出賣他了,秀秀說老余是個好人,從始至終都沒碰過她。也幸虧秀秀良心未泯,否則老余在劫難逃。陳爾力把牛振綁在路燈邊,等俄羅斯警察來處理,牛振顯得非常安靜,顯然是秀秀地背叛沉重的打擊了他。很快,牛振被鮑里斯等人帶走了,秀秀則跟陳爾力等回去,她哭了,心裡還是捨不得牛振的

回到警察局後,鮑里斯見到瑪莎中尉,他非常得意,炫耀自己抓到了k3國際列車的一個主犯。他見到了那個帶來情報的領導,領導很滿意,說希望他能繼續發揮作用,主導中國人的案件。

小帥和胖子逃到天黑,實在逃不動了,兩人癱在地上商量後路,小帥決定投奔二姐。此時,二姐已經知道牛振的事了,她猜想這肯定是有人走漏風聲,而且此事必定與陳爾力這幫人有關。為了怕連累自己,她叮囑手下們和牛振的人斷了聯繫。小帥的電話正好打來了,二姐問他是誰跟警方報的信,小帥說應該是秀秀,還說他們現在無路可去,想跟二姐後面幹了,二姐很仗義,決定給他們找個落腳的地方,先避避風頭再說。

余總做生意賠了,是俄羅斯的合作商騙了他。怏怏的離開辦公樓,卻看到了達莉雅,她買了吃在等他,心情瞬間明朗了許多,兩人相處的越來越好。

下一集(第 12 集) 莫斯科行動電視劇劇情看點 莫斯科行動羅秀秀是什麼人?羅秀秀真的是大學生嗎?羅秀秀和牛振是什麼關係? 莫斯科行動牡丹牌香菸有什麼寓意?二姐在車廂里放一盒香菸是什麼意思? 莫斯科行動朱三和苗有林為什麼不和?莫斯科行動朱三和苗有林有什麼恩怨糾葛? 莫斯科行動朱三為什麼被莫斯科警方抓了?朱三犯了什麼事?朱三為什麼又被放了? 莫斯科行動列車搶劫案的四個頭目都是誰?四個頭目分別是什麼人? 莫斯科行動倒爺是什麼意思?倒爺指的什麼人? 《莫斯科行動》終極預告片曝光 中俄警方聯手追兇,今晚熱浪來襲 莫斯科行動姚芊羽飾演的趙瑩是好人還是壞人?趙瑩有歷史原型嗎?趙瑩的歷史原型是誰? 莫斯科行動陳亞力有歷史原型嗎?陳亞力的歷史原型是誰?莫斯科行動是真實故事嗎? 《莫斯科行動》定檔1月9日上線 夏雨冷麵警探智斗大姐姚芊羽 莫斯科行動孔傑是誰扮演的?莫斯科行動孔傑扮演者張晚意個人資料、生活照 莫斯科行動將播 實力小花吳優加盟搭檔老戲骨飆戲 莫斯科行動熱血預告片曝光 夏雨變身刑警展開跨國之戰 莫斯科行動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莫斯科行動有沒有小說?莫斯科行動的故事原型是什麼? 莫斯科行動將播 “好媳婦”姚芊羽顛覆出演反派大姐大 莫斯科行動什麼時候播出 莫斯科行動播出時間及平台大揭秘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莫斯科行動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