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莫斯科行動第12集劇情介紹

莫斯科行動第12集 - 牛振中計泄露訊息 苗永林誤入險境

兩個中國商人被李東平抓走,不過是虛驚一場,李東平是想跟他們談生意,就是買賣廢棄工廠設備的事,之所以抓他們過來,是為安全和隱私考慮,最終,這單生意做成了

監獄裡,許多被搶的人紛紛來指認牛振,而逃掉的小帥和胖子情況也很不好,他們被二姐派來的二毛帶到了一個破屋裡,讓他們暫時住在那,兩人心裡很不舒服,可人在屋檐下,不得不低頭。二毛回去後,也直言二姐這樣做有點不仗義,二姐卻反問他以後想乾什麼?二毛說就想跟著她學本事,二姐卻說他夠聰明,應該應該學正道。

宋琳瑪莎中尉,說中國警方想審訊牛振,可是遭到了拒絕。陳爾力得知後,只好退而求其次,想讓牛振幫忙指認苗永林。宋琳便又去找瑪莎中尉,提出這個要求,瑪莎中尉答應了。她帶著宋琳見到被關押的牛振,牛振卻很不配合,宋琳便詐他,說苗永林抓了,而且已經供出了他要買槍的事,牛振信以為真,忙為自己辯解,說買槍的事從頭到尾都是苗永林提出的,也是他找的中間人,是個叫伊萬的俄國人。不一會兒,牛振反應過來,知道警察在故意詐他,真是又氣又悔。

宋琳把苗永林的槍枝交易和那名叫伊萬的中間人都告訴了陳爾力,陳爾力打算先找到伊萬,他尋求李東平幫助,可李東平卻說幫不了,他不想參與販槍的事,掛掉電話後,他又後悔了,打電話給自己的俄羅斯朋友,讓他幫忙找到伊萬,找到後他的下落後,轉告了陳爾力。

這伊萬是專門給中國人和俄羅斯人牽線搭橋的中間人,陳爾力在酒吧找到他,問最近是不是有個叫苗永林的想買槍?他請求伊萬不要賣給苗永林,因為他會用更高的價格買下來這批槍。伊萬怕這樣做會影響他的信譽,可架不住金錢的誘惑,他同意把槍賣給陳爾力。陳爾力又問伊萬原本和苗永林定下的交易地點在哪?伊萬說是明天下午在海豚旅館交易,陳爾力便說他們的交易也定在同樣的時間和地點。

離開酒吧後,陳爾力打電話給宋琳,問她買槍的錢準備的怎么樣了?宋琳說一時半會上級批不下這筆錢,陳爾力只好自己想辦法,他讓宋琳把明天下午海豚旅館槍枝交易的事通知俄羅斯警方,讓他們派警力抓捕,因為交易對象是k3,搶劫案犯。宋琳告訴了瑪莎中尉,瑪莎中尉命鮑里斯在明天下午帶隊去捉拿案犯。鮑里斯偷偷打電話將此事通知二姐,二姐嚇壞了,連忙打電話給苗永林,可是打不通,她只好讓二毛帶手下去找他。現在二姐的心裡很亂,牛振朱三都栽了,不能讓苗永林再出事,她也覺得自己的好日子快到頭了。

陳爾力把所有的錢給了康志國,讓他辦一桌宴席,請四海旅館所有人吃飯,席間再趁機借錢,眾倒爺也是受過他們恩惠的,紛紛解囊相助,湊齊了一萬美金。

第二天下午,五人組一起去了海豚旅館,苗永林也帶人來了,他們分別在兩個房間等著,陳爾力打算先從伊萬手下買槍,再扮做槍枝賣方轉賣給苗永林,趁交易時抓住他們。伊萬來了,賣給了陳爾力兩把獵槍,交易順利結束。伊萬走後,姚凱去找苗永林,將他們帶到自己人的房間,與此同時,鮑里斯也帶領警方埋伏在旅館外。苗永林覺得陳爾力有些眼熟,可他也沒多想,一手交錢一手交貨,可那疊鈔票被老鄭故意做手腳,換成了假錢。

下一集(第 13 集) 莫斯科行動電視劇劇情看點 莫斯科行動羅秀秀是什麼人?羅秀秀真的是大學生嗎?羅秀秀和牛振是什麼關係? 莫斯科行動牡丹牌香菸有什麼寓意?二姐在車廂里放一盒香菸是什麼意思? 莫斯科行動朱三和苗有林為什麼不和?莫斯科行動朱三和苗有林有什麼恩怨糾葛? 莫斯科行動朱三為什麼被莫斯科警方抓了?朱三犯了什麼事?朱三為什麼又被放了? 莫斯科行動列車搶劫案的四個頭目都是誰?四個頭目分別是什麼人? 莫斯科行動倒爺是什麼意思?倒爺指的什麼人? 《莫斯科行動》終極預告片曝光 中俄警方聯手追兇,今晚熱浪來襲 莫斯科行動姚芊羽飾演的趙瑩是好人還是壞人?趙瑩有歷史原型嗎?趙瑩的歷史原型是誰? 莫斯科行動陳亞力有歷史原型嗎?陳亞力的歷史原型是誰?莫斯科行動是真實故事嗎? 《莫斯科行動》定檔1月9日上線 夏雨冷麵警探智斗大姐姚芊羽 莫斯科行動孔傑是誰扮演的?莫斯科行動孔傑扮演者張晚意個人資料、生活照 莫斯科行動將播 實力小花吳優加盟搭檔老戲骨飆戲 莫斯科行動熱血預告片曝光 夏雨變身刑警展開跨國之戰 莫斯科行動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莫斯科行動有沒有小說?莫斯科行動的故事原型是什麼? 莫斯科行動將播 “好媳婦”姚芊羽顛覆出演反派大姐大 莫斯科行動什麼時候播出 莫斯科行動播出時間及平台大揭秘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莫斯科行動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