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莫斯科行動第16集劇情介紹

莫斯科行動劇情介紹第16集 - 牛振終於認罪 二姐嫁禍中國警察

陳爾力繼續審問牛振,他以一個旁觀者的角度,用戲謔的口吻把牛振從小到大的經歷複述出來,故意氣牛振說沒看出他哪點聰明,他做的事哪一件是真正聰明人會幹的?牛振強裝出一副無所謂的樣子,陳爾力又說他這輩子太悲哀了,除了他媽都沒個姑娘喜歡他,牛振的臉顫抖了,他犟嘴說怎么沒姑娘喜歡他?陳爾力知道他要說秀秀,便索性告訴他秀秀有多恨他,牛振的心理防線終於被突破,在認罪書上籤了字。審訊工作雖然逾時了,但總算成功完成,瑪莎中尉非常欽佩他們,請他們吃夜宵慶祝,鮑里斯卻突然推門而入,祝賀他們成功後又離開了。

賭場運款車被二姐和苗永林的人在半路攔住,他們手持棍棒刀槍砸車搶劫,成功搶到了巨額鈔票。而此時,老鄭姚凱康志國還在被之前的車主糾纏,他們聽到槍聲後趕了過去。但是遲了一步,二姐他們已經走了。黑手黨的幫手們也趕來支援,但他們只看到了康志國等人,因此誤認為搶劫犯是他們。瑪莎中尉還在警局與陳爾力等人吃宵夜,結果接到這起搶劫案的報警電話,連忙趕了過去。

段局長要回北京了,他說如果五個隊員家裡有什麼事的話儘管說,自己幫他們去辦,眾人不忍拂了段局長的好意。老鄭說自家孩子太淘氣總請家長,所以想讓段局長幫他教導教導孩子,姚凱讓段局長幫忙看看自己父親,康志國讓段局長幫他聯繫聯繫自己來莫斯科前才交的女朋友。陳爾力和孔傑實在沒什麼事要幫忙,所以就沒說。

二姐和苗永林高興極了,苗永想立刻離開莫斯科,但是二姐卻說要去見米哈耶夫,要消除他的疑慮。二姐帶著二毛和苗永林如見米哈耶夫,還帶了很多錢來,說是從中國商人那收來的。米哈耶夫用狐疑的眼神看著他們,二姐卻很淡定從容,說她知道有人搶劫了運款車,那些人就是自己之前想讓他幫忙幹掉的中國人,還拿出了姚凱和陳爾力的照片。米哈耶夫接過照片回到暗室,原來他埋伏了好多殺手,他本來就懷疑二姐,準備動手的。米哈耶夫讓其中在場的兩個黑手黨成員看照片,問搶劫的人是不是他們,那兩個人在搶劫現場看到了姚凱,所以就斷定是他們。米哈耶夫因此相信了二姐。二姐等人平安歸來,她告訴苗永林,如果米哈耶夫和國內警察鬧起來,對他們百利而無一害。

米哈耶夫恨透了陳爾蓋等人,他找到拉斯普丁——莫斯科最可靠的職業殺手,讓他殺掉陳爾力等人。

陳爾力和姚凱去大使館看國內新傳來的資料,姚凱把昨夜目睹搶劫的的事告訴他,突然陳爾力發現他們被跟蹤了,那跟蹤者正是拉斯普丁,可暫時他還不敢輕舉妄動。陳爾力回到四海旅館,告訴眾人這件事,眾人都有些擔心,可陳爾力卻想利用這次機會引蛇出洞,弄清黑幫與二姐的關係,以及德羅斯警方內部的問題。他們想尋求謝爾蓋局長的幫助。

第二天,孔傑和宋琳去找謝爾蓋局長,請他明天晚上到北京飯店吃飯,還要帶上七十三局的警員,尤其是瑪莎。而另一邊,陳爾力約來好友老范幫忙,以他的名義請客,還想讓他穿上列車長制服赴宴。第二天晚上,一幫人除了孔傑都去赴宴了。拉斯普丁一直在暗處看著他們,驅車跟蹤。陳爾力故意引他,便讓姚凱把車停一會兒,等等他,這時一個警察過來說他們違規停車,要下車檢查證件,老范會俄語,只好下車交涉。

下一集(第 17 集) 莫斯科行動電視劇劇情看點 莫斯科行動羅秀秀是什麼人?羅秀秀真的是大學生嗎?羅秀秀和牛振是什麼關係? 莫斯科行動牡丹牌香菸有什麼寓意?二姐在車廂里放一盒香菸是什麼意思? 莫斯科行動朱三和苗有林為什麼不和?莫斯科行動朱三和苗有林有什麼恩怨糾葛? 莫斯科行動朱三為什麼被莫斯科警方抓了?朱三犯了什麼事?朱三為什麼又被放了? 莫斯科行動列車搶劫案的四個頭目都是誰?四個頭目分別是什麼人? 莫斯科行動倒爺是什麼意思?倒爺指的什麼人? 《莫斯科行動》終極預告片曝光 中俄警方聯手追兇,今晚熱浪來襲 莫斯科行動姚芊羽飾演的趙瑩是好人還是壞人?趙瑩有歷史原型嗎?趙瑩的歷史原型是誰? 莫斯科行動陳亞力有歷史原型嗎?陳亞力的歷史原型是誰?莫斯科行動是真實故事嗎? 《莫斯科行動》定檔1月9日上線 夏雨冷麵警探智斗大姐姚芊羽 莫斯科行動孔傑是誰扮演的?莫斯科行動孔傑扮演者張晚意個人資料、生活照 莫斯科行動將播 實力小花吳優加盟搭檔老戲骨飆戲 莫斯科行動熱血預告片曝光 夏雨變身刑警展開跨國之戰 莫斯科行動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莫斯科行動有沒有小說?莫斯科行動的故事原型是什麼? 莫斯科行動將播 “好媳婦”姚芊羽顛覆出演反派大姐大 莫斯科行動什麼時候播出 莫斯科行動播出時間及平台大揭秘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莫斯科行動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