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莫斯科行動第18集劇情介紹

莫斯科行動第18集 - 二姐搶劫貨車 陳爾力會見米哈耶夫

北京,二姐果然想報復五人探案組的家屬,鍾勇找的混混分幾批盯上了他們。陳爾力的妻兒,孔傑的父母,老鄭的妻兒,被混混跟蹤。幸好段局長和陳爾力早就猜出了二姐的企圖,段局長早就安排了警察保護著家屬們,在混混們想要動手的時候將他們抓住了。事情解決後,段局長和陳爾力通電話讓他放心,陳爾力這才安了心,把這件事情告訴了隊員們,因為怕其他四個隊員太過擔心,所以段局長和陳爾力一直瞞著他們的,如今事情解決了,隊員們也對陳爾力和段局長的行為表示了理解。

李東平的運輸場被砸了,他很生氣,所以也派人去砸了米哈耶夫的賭場,沒想到竟意外抓到了小楊,原來小楊出逃後不久就被米哈耶夫的人抓回了。小楊落到李東平手上後,把搶劫運款車的真相通通告訴了他,李東平這才知道原來一切都是二姐乾的,他立馬打電話告訴陳爾力這件事,還說打算帶他一起去見米哈耶夫,把一切說清楚。

另一邊,二姐得知北京的行動失敗後十分懊惱,苗永林卻告訴她米哈耶夫和李東平兩方鬥起來了,警察根本管不過來,現在是他們離開莫斯科的最好時機,二姐答應他第二天一早就離開莫斯科。可沒想到,當天米哈耶夫卻突然委託一個律師找到二姐,說想和她合夥來辦貿易公司,二姐非常高興,立馬答應了。她打電話給苗永林,告訴他先不走了,還讓他再去搶李東平的運輸車,激化兩邊的矛盾,他們好漁翁得利。第二天,苗永林聽從二姐的安排,果真去搶了李東平公司里的運輸貨車。

李東平和陳爾力商量事情,李東平說要帶小楊去見米哈耶夫,證明他們的清白。可陳爾力更關心的是二姐在此次事件中所發揮的作用,李東平讓他不用擔心,因為米哈耶夫得知真相後絕對不會放過二姐的。李東平又提到了這幾天被連續搶劫的貨車,陳爾力聽著感覺不對勁,覺得這不像是米哈耶夫的報復手段,他猜測搶劫貨車的應該另有其人。回去後,陳爾力安排老鄭等人分別訪問那些被搶的商人,從中得到有用的證據,又去問瑪莎要來了貨車搶劫案的卷宗,還打算親自去現場看看。

李東平帶陳爾力見米哈耶夫,兩方一起協商最近的矛盾,米哈耶夫指著陳爾力說自己懷疑他是搶劫運款車的罪犯,李東平卻把小楊帶來了,與此同時,俄羅斯安全委員會也在對米哈耶夫展開監視。事已至此,小楊把一切都認了,也說了是二姐主使。米哈耶夫得知自己被騙後非常生氣,李東平趁機建議兩方停戰,米哈耶夫同意了。接著就是商量賠償的事,米哈耶夫與李東平和解,並且答應召回殺手拉斯普丁。一切結束後,米哈耶夫帶走小楊,陳爾力不同意,他知道米哈耶夫想殺死小楊出氣,陳爾力勸他留著小楊和二姐當面對峙,米哈耶夫不置可否,命人好生看管著小楊,結果由於看守的疏忽,小楊竟然跳窗逃跑,被一輛車撞死了。

陳爾力根據收集的證據看出,被搶的貨車都有兩個共同點,一是李東平公司的,二是貨主都是中國倒爺。據此,他斷定租車調度室與劫匪肯定有勾結。五人組找到調度員,說要租一輛貨車,把調度員騙到倉庫,五人圍住他,問是誰買通他泄露貨車訊息的?調度員怕了,告訴他們是二姐。陳爾力打算將計就計,假裝租車運貨,騙來二姐。調度員配合他們通知二姐,二姐果然中計,準備下午動手。

下一集(第 19 集) 莫斯科行動電視劇劇情看點 莫斯科行動羅秀秀是什麼人?羅秀秀真的是大學生嗎?羅秀秀和牛振是什麼關係? 莫斯科行動牡丹牌香菸有什麼寓意?二姐在車廂里放一盒香菸是什麼意思? 莫斯科行動朱三和苗有林為什麼不和?莫斯科行動朱三和苗有林有什麼恩怨糾葛? 莫斯科行動朱三為什麼被莫斯科警方抓了?朱三犯了什麼事?朱三為什麼又被放了? 莫斯科行動列車搶劫案的四個頭目都是誰?四個頭目分別是什麼人? 莫斯科行動倒爺是什麼意思?倒爺指的什麼人? 《莫斯科行動》終極預告片曝光 中俄警方聯手追兇,今晚熱浪來襲 莫斯科行動姚芊羽飾演的趙瑩是好人還是壞人?趙瑩有歷史原型嗎?趙瑩的歷史原型是誰? 莫斯科行動陳亞力有歷史原型嗎?陳亞力的歷史原型是誰?莫斯科行動是真實故事嗎? 《莫斯科行動》定檔1月9日上線 夏雨冷麵警探智斗大姐姚芊羽 莫斯科行動孔傑是誰扮演的?莫斯科行動孔傑扮演者張晚意個人資料、生活照 莫斯科行動將播 實力小花吳優加盟搭檔老戲骨飆戲 莫斯科行動熱血預告片曝光 夏雨變身刑警展開跨國之戰 莫斯科行動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莫斯科行動有沒有小說?莫斯科行動的故事原型是什麼? 莫斯科行動將播 “好媳婦”姚芊羽顛覆出演反派大姐大 莫斯科行動什麼時候播出 莫斯科行動播出時間及平台大揭秘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莫斯科行動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