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莫斯科行動第2集劇情介紹

莫斯科行動劇情介紹第2集

陳爾力說動馬長江利用偷渡客設套抓二姐等人

趙瑩朱三從警局接了出來,朱三給趙瑩提了看守所遇見的陳爾力,總覺得太巧合了,畢竟陳爾力旁敲側擊的詢問了他列車上的事情,朱三打算找幾個人把陳爾力綁過來問問。莫斯科警方把朱三給放了,段局和宋琳慢了一步,跟莫斯科警方交涉之後先讓陳爾力出來,結果剛出來就被朱三綁架走了。

朱三不信陳爾力是一個單純的倒爺,試探陳爾力的底細,讓他當著自己的面給老葛打電話。陳爾力心裡焦急不已,但也不能表現出來,只能接了電話去打,但他謊稱自己和老葛是住一個院的,打給傳達室的王大爺,讓他幫忙叫一下老葛。

陳爾力忐忑的打了警局的電話,是值班的老警察接的,從話語中聽出不對勁,隨著陳爾力的話茬也猜到了大概,趕緊把老葛押來,老葛自然不敢通過電話給朱三報信,裝作什麼都沒有發生的樣子和朱三寒暄,朱三聽到果然是老葛的聲音,也就不再懷疑陳爾力,把他放了,這一次陳爾力算是有驚無險。

俄羅斯法律是必須受害人當面指認嫌疑人,罪名才能成立,為了能夠抓住這伙兇犯陳爾力和姚凱他們五個開始在大街小巷尋找受害人,希望他們能站出來指認罪犯,但他們都害怕不敢出頭,陳爾力思量之後打算從四個頭目中的軟柿子下手。

宋琳是中國駐俄羅斯大使館的警官,負責協助陳爾力他們調查案子,孔傑康志國兩人去見了宋琳,給她說了案子的情況,康志國就是一個話癆,一看宋琳長得好看,就喋喋不休的攀談,宋琳壓根就沒理會就告辭了,弄得康志國有點尷尬。

趙瑩叫來了朱三、苗有林他們,叮囑他們最近當心,北京那邊兒已經抓了不少人,說明北京的警方已經開始查他們了,還是當心為妙。

馬長江是莫斯科倒爺這塊的地頭蛇,很多從國內來的小商販都由他帶過來安頓,說白了就是他靠帶偷渡客來此處賺錢,陳爾力讓孔傑和康志國去盯著馬長江,二姐趙瑩派了兩個小弟去找馬長江,她盯上了這批偷渡客手裡的錢,讓兩個小弟逼著馬長江讓出這批偷渡客。

醫院裡的徐春梅就是馬長江的姐,陳爾力去醫院找了馬長江,馬長江也惱火自己的姐姐被這伙搶劫犯砍成這樣,說了二姐趙瑩的事情。陳爾力安排了計畫,讓馬長江聯繫二姐告知她偷渡客安置在了四海旅館,在二姐他們來搶劫的時候埋伏,到時候來個現場抓鱉,人贓俱獲,為此宋琳還聯繫了莫斯科警方來協助抓捕。

然而莫斯科警察局一個叫瑪莎警察的不小心向同事鮑里斯透漏了明日的抓捕計畫,鮑里斯就是上次幫著二姐救出朱三的人。二姐取消了搶劫計畫。

下一集(第 3 集) 莫斯科行動電視劇劇情看點 莫斯科行動羅秀秀是什麼人?羅秀秀真的是大學生嗎?羅秀秀和牛振是什麼關係? 莫斯科行動牡丹牌香菸有什麼寓意?二姐在車廂里放一盒香菸是什麼意思? 莫斯科行動朱三和苗有林為什麼不和?莫斯科行動朱三和苗有林有什麼恩怨糾葛? 莫斯科行動朱三為什麼被莫斯科警方抓了?朱三犯了什麼事?朱三為什麼又被放了? 莫斯科行動列車搶劫案的四個頭目都是誰?四個頭目分別是什麼人? 莫斯科行動倒爺是什麼意思?倒爺指的什麼人? 《莫斯科行動》終極預告片曝光 中俄警方聯手追兇,今晚熱浪來襲 莫斯科行動姚芊羽飾演的趙瑩是好人還是壞人?趙瑩有歷史原型嗎?趙瑩的歷史原型是誰? 莫斯科行動陳亞力有歷史原型嗎?陳亞力的歷史原型是誰?莫斯科行動是真實故事嗎? 《莫斯科行動》定檔1月9日上線 夏雨冷麵警探智斗大姐姚芊羽 莫斯科行動孔傑是誰扮演的?莫斯科行動孔傑扮演者張晚意個人資料、生活照 莫斯科行動將播 實力小花吳優加盟搭檔老戲骨飆戲 莫斯科行動熱血預告片曝光 夏雨變身刑警展開跨國之戰 莫斯科行動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莫斯科行動有沒有小說?莫斯科行動的故事原型是什麼? 莫斯科行動將播 “好媳婦”姚芊羽顛覆出演反派大姐大 莫斯科行動什麼時候播出 莫斯科行動播出時間及平台大揭秘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莫斯科行動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