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莫斯科行動第23集劇情介紹

莫斯科行動第23集 - 警方全城通緝二姐 陳爾力設計查內鬼

陳爾力與俄羅斯警方分析案情,認為二姐肯定會選擇偷渡離開莫斯科,為此,俄羅斯警方決定徹查全城的酒店和旅店,並且發布帶有二姐照片的通緝令,瑪莎中尉命令鮑里斯主領這次抓捕任務。

警察們猜的沒錯,二姐果然想偷渡出境,在火車站被警察攔住要護照,她拿出鍾勇的護照想渾水摸魚,警察看出不對勁就扣住她,她立馬拿錢賄賂,那警察貪圖小利果真放行了她。

與此同時,二姐的照片已經發到了各大汽車站,火車站和機場。陳爾力和鮑里斯守著電話等訊息。突然一個車站來電話說找到了一個很像二姐的人,就在這時,機場也來電話了,說發現了兩個二姐。陳爾力驚呆了,連聲說他們肯定搞錯了,但是寧可抓錯不能放過,他讓五人組其他成員分頭親自去查認。鮑里斯向陳爾力解釋,說由於種族和環境的原因,俄羅斯人對東亞女性都比較臉盲,在俄羅斯警察眼裡,中國女人都長一樣,所以才會抓錯許多。

二姐賄賂警察,通過了第一道檢查,結果在第二個檢查口被拿著她照片的警察扣下了,那警察果真是臉盲,而照片又不甚清楚,所以不敢肯定眼前的女子就是警局要找的人,只是將她扣留在屋內。

警局裡,又一個火車站打來電話,說抓到了二姐,這次陳爾力只好親自去查認,臨出門時,二姐突然打來電話給鮑里斯,說自己被扣住了,讓鮑里斯去救她,鮑里斯讓她不要急,等著他。陳爾力看著接電話的鮑里斯,心裡有些起疑,鮑里斯則解釋說那通電話是火車站的巡警打來描述二姐相貌的。陳爾力也沒太過在意,就匆匆趕去了火車站,可惜那裡的巡警抓了許多中國女人,卻沒一個是二姐,陳爾力失望而回。而此時真正的二姐,已經被鮑里斯去接走了。鮑里斯把二姐帶到一個隱蔽的房間,讓她暫時住著,二姐說她只想離開莫斯科,鮑里斯勸她等等,等這次的排查結束後就親自送他走。

晚上,其他四個隊員也都回來見陳爾力,說一整天認了許多人,可沒一個是二姐。五人組開始懷疑,為什麼二姐每次都能逃過警方的追捕,他們懷疑莫斯科警方有二姐的內鬼,陳爾力正好又發現火車站被扣留人的記錄時,看到了二姐名字,便知道白天她肯定落網了,只不過最後又逃走了,因此他更加肯定警局有內鬼。

鮑里斯最近很不順,妻子嫌他拿回家的錢越來越少,兩人發生爭吵,孩子又哭個不停,這時,突然來了一通神秘電話,鮑里斯接過電話,神色緊張,不知又有什麼事情。

陳爾力把警局有內鬼的猜想告訴了謝爾蓋局長,他說只有先找出內鬼才有可能抓到二姐,所以要求謝爾蓋局長下命令對此進行調查,可謝爾蓋局長一怕抓錯人,二怕這樣做會對警局造成不好影響,只好勉為其難地說可以調查,但是必須秘密進行,他發布了一條關於二姐的假訊息,想引出內鬼,同時陳爾力等人又監聽了七十三分局的電話,一旦內鬼有所行動,他們立刻就能知曉並抓住他。

二姐在那屋子裡睡覺,被一陣吵鬧聲吵醒,原來是住在附近的農場主老聞和老盛因為一架挖掘機吵起來了。二姐聰慧過人,立刻在心裡有了新計畫。她刻意接近老聞,又是攀老鄉,又是交朋友,兩人一見如故,老聞更是喜歡這個漂亮的同鄉姑娘,便留她吃飯。二姐趁機編了一個悲慘身世來博取同情,說自己被老鄉帶到俄羅斯,又被老鄉騙的身無分文,還背了一身債。老聞是個厚道人,只聽得義憤填膺,他說他最恨中國人坑中國人,讓二姐以後就留自己這。吃完飯,他又帶二姐參觀屋子,老聞在俄羅斯發展的不錯,也有了不少家產,二姐心裡又打起了另一個主意。

警局正在分析案情,瑪莎突然接到謝爾蓋局長電話,說是內務部情報,已經發現中國劫匪藏身之地,讓警察們隨時準備行動。陳爾力和宋琳則在另一邊在監聽,結果等了整整一天,那內鬼還是沒有動靜,行動只好取消了。

第二天,二姐又找老聞聊天和吃飯,老聞問她有什麼打算,二姐說自己不甘心就這么回國,但是在俄羅斯真的活不下去了,說著就哭了,老聞心疼她這個弱女子,便讓二姐以後跟他在一起,他有能力讓她過上好日子,二姐裝出心動的樣子,說考慮考慮。

陳爾力和宋琳再次去見謝爾蓋匯報情況,說通過昨天一天的監聽後,並沒有發現任何可疑的電話,謝爾蓋便說既然沒有找到內鬼,這次事件可不可以到此為止?陳爾力說不行,這個內鬼必須揪出來,他想要重新發布一條訊息,內容直接指向內鬼,並且需要別人幫忙。他們找到了聯邦調查局的人,讓那幾個人帶著幾大卷錄像帶去找瑪莎,說有特工在火車站看到二姐和一個警察在一起,錄像帶就是火車站的監控,讓警局的人慢慢看。瑪莎只好叫來另一個女警薇拉,讓她把錄像帶到錄像室,明天一早開始仔細的看。

老聞給二姐夾胡桃吃,他跟二姐坦白自己結過婚還有個孩子,如今既然決定和她在一起,不說出來的話就太不厚道了,二姐聽了意味深長的說他真是個實誠人。

下一集(第 24 集) 莫斯科行動電視劇劇情看點 莫斯科行動羅秀秀是什麼人?羅秀秀真的是大學生嗎?羅秀秀和牛振是什麼關係? 莫斯科行動牡丹牌香菸有什麼寓意?二姐在車廂里放一盒香菸是什麼意思? 莫斯科行動朱三和苗有林為什麼不和?莫斯科行動朱三和苗有林有什麼恩怨糾葛? 莫斯科行動朱三為什麼被莫斯科警方抓了?朱三犯了什麼事?朱三為什麼又被放了? 莫斯科行動列車搶劫案的四個頭目都是誰?四個頭目分別是什麼人? 莫斯科行動倒爺是什麼意思?倒爺指的什麼人? 《莫斯科行動》終極預告片曝光 中俄警方聯手追兇,今晚熱浪來襲 莫斯科行動姚芊羽飾演的趙瑩是好人還是壞人?趙瑩有歷史原型嗎?趙瑩的歷史原型是誰? 莫斯科行動陳亞力有歷史原型嗎?陳亞力的歷史原型是誰?莫斯科行動是真實故事嗎? 《莫斯科行動》定檔1月9日上線 夏雨冷麵警探智斗大姐姚芊羽 莫斯科行動孔傑是誰扮演的?莫斯科行動孔傑扮演者張晚意個人資料、生活照 莫斯科行動將播 實力小花吳優加盟搭檔老戲骨飆戲 莫斯科行動熱血預告片曝光 夏雨變身刑警展開跨國之戰 莫斯科行動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莫斯科行動有沒有小說?莫斯科行動的故事原型是什麼? 莫斯科行動將播 “好媳婦”姚芊羽顛覆出演反派大姐大 莫斯科行動什麼時候播出 莫斯科行動播出時間及平台大揭秘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莫斯科行動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