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莫斯科行動第24集劇情介紹

莫斯科行動劇情介紹第24集 - 鮑里斯內鬼身份暴露 五人組找到二姐

賭場經理找到鮑里斯,給了他很多錢,鮑里斯給了他一張寫了字的紙條,看上去很神秘。拿到錢的鮑里斯很高興,他偷藏了一些作為私房錢,其他的都給了妻子。

自從錄像帶送到警局後,整個警局的人都在談論內鬼的事,陳爾力等人則在偷偷的觀察。下班後,警局裡的人一個個都走光了,陳爾力和瑪莎他們躲在一輛車上,如果誰夜裡偷偷回來取錄像帶,那誰必定就是內鬼。

鮑里斯心裡有些害怕,不過他很快就想出了辦法。他讓同事羅曼陪他去酒吧喝酒,兩人邊喝酒邊吐槽家庭生活,發泄心中不滿。很快,鮑里斯開始裝醉,說自己鑰匙落在警局了,羅曼只好幫他回警局取鑰匙。五人組外加瑪莎在車裡看到羅曼回來,有隊員沉不住氣,要立刻出去抓他,陳爾力攔住他們,繼續觀察著羅曼的一舉一動。羅曼取了鑰匙就出來了,這么短的時間根本不足以去偷錄像帶,所以他的嫌疑被排除。

羅曼回答酒吧叫醒鮑里斯,鮑里斯問他警局有沒有什麼異常情況?羅曼說一切如常。鮑里斯騙羅曼說自己該回家了,可實際上他卻偷偷回了警局。他從睡著的值夜警察那裡偷走了錄像室的鑰匙,進入錄像室找出那三盤錄像帶,他把錄像帶放進電腦里查看,就在這時,值夜警察醒來發現錄像室鑰匙不見了,大聲吆喝誰在那裡?腳步聲越來越近,鮑里斯驚慌失措的將錄像帶扔進垃圾桶,點上火,想焚燒“證據”。門開了,進來的不止是值夜警察,還有五人組和瑪莎。鮑里斯解釋的很牽強,說自己不想回家,便回到警局查看錄像,想儘早找到二姐。五人組一臉冷漠,瑪莎很是失望和痛心。

二姐還住在老聞那裡,上次兩人飲酒後,二姐就一直說酒醉頭疼,躺在床上休息,老聞在一旁照顧,她拉住老聞的手說了幾句感動的話,老聞一時沒有把持住,摟住她吻上了臉頰,二姐生氣的推開老聞,老聞立馬意識到自己過分了,連忙向她道歉。二姐勉為其難的接受他的道歉,因為她心中另有所圖。她打電話給鍾勇,讓他找到之前的手下大勇,她要做一筆大“生意”。

鮑里斯被捕後,拒不認罪,堅稱自己是清白的。瑪莎決定親自去勸他,陳爾力叮囑瑪莎,目前最重要的不是讓他認罪,而是要從他口中獲得二姐的藏身之地。瑪莎勸鮑里斯坦白,這樣還可以戴罪立功,鮑里斯仍舊不說。與此同時,警局調查人員開始徹底地檢查鮑里斯的辦公桌,找出了一些零食,私房錢,還有一本日記本。陳爾力從那本日記本里發現了一個被鮑里斯特意標註的名字“瓦西里”,瑪莎說那是俄羅斯很常見的一個地名。陳爾力問鮑里斯這個地名是不是和二姐有關?鮑里斯沒有回答。瑪莎說莫斯科有兩個地方叫瓦西里,一個是一所酒店,一個是郊外的一片地方。她更加懷疑是酒店,所以匆忙帶著警員去酒店查看。而陳爾力經過和地圖的對比與詢問後,更偏向於郊區,所以他帶著隊員趕去了郊區。

大勇來見二姐,二姐求她不能再被動的等待鮑里斯,她決定搶走老聞的錢和大卡車,他們再開大卡車去別的城市躲一躲。她已經定好了計畫:自己先去騙開老聞的門,大勇闖進去制住他。

二姐再次來到老聞的小別墅前敲開了門,大勇則躲在一邊伺機而動。就在這時,另一個農場主老盛來了,他看到了躲在一邊的大勇,二姐隨機應變,忙說那是他堂弟,特意帶來請老聞給他找個工作的。老聞信以為真,把他們都請進屋裡。老盛為上次挖掘機的事對他賠禮道歉,還硬要給賠償金,兩人拉拉扯扯,二姐和大勇在一旁等的心如火焚。好不容易送走了老盛,老聞又說想給二姐看個東西,讓大勇先在屋裡歇著。二姐一看機會來了,便偷偷吩咐大勇趁機把保險箱的錢都取出來。

老聞把二姐帶到屋前的草坪上,原來他買了一輛新車,想送給二姐。這太出乎二姐意料,老聞讓二姐一定得收下這車,這是他的一片心。二姐很有些感動,也十分的愧疚,一瞬間甚至都想就此放過老聞。她告訴老聞,他們倆不合適,老聞卻不死心,認為她還在生那天的氣。最後二姐收下了車,也答應與老聞繼續交往。

五人組趕去郊區,一下車就碰到兩個中國工人,陳爾力拿出二姐照片給他們辨認,他們一眼就認出那是老聞家新來的女客人。

警局裡的人找到了鮑里斯的妻子和孩子,把她們帶到了警局,想藉此讓鮑里斯認罪。

下一集(第 25 集) 莫斯科行動電視劇劇情看點 莫斯科行動羅秀秀是什麼人?羅秀秀真的是大學生嗎?羅秀秀和牛振是什麼關係? 莫斯科行動牡丹牌香菸有什麼寓意?二姐在車廂里放一盒香菸是什麼意思? 莫斯科行動朱三和苗有林為什麼不和?莫斯科行動朱三和苗有林有什麼恩怨糾葛? 莫斯科行動朱三為什麼被莫斯科警方抓了?朱三犯了什麼事?朱三為什麼又被放了? 莫斯科行動列車搶劫案的四個頭目都是誰?四個頭目分別是什麼人? 莫斯科行動倒爺是什麼意思?倒爺指的什麼人? 《莫斯科行動》終極預告片曝光 中俄警方聯手追兇,今晚熱浪來襲 莫斯科行動姚芊羽飾演的趙瑩是好人還是壞人?趙瑩有歷史原型嗎?趙瑩的歷史原型是誰? 莫斯科行動陳亞力有歷史原型嗎?陳亞力的歷史原型是誰?莫斯科行動是真實故事嗎? 《莫斯科行動》定檔1月9日上線 夏雨冷麵警探智斗大姐姚芊羽 莫斯科行動孔傑是誰扮演的?莫斯科行動孔傑扮演者張晚意個人資料、生活照 莫斯科行動將播 實力小花吳優加盟搭檔老戲骨飆戲 莫斯科行動熱血預告片曝光 夏雨變身刑警展開跨國之戰 莫斯科行動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莫斯科行動有沒有小說?莫斯科行動的故事原型是什麼? 莫斯科行動將播 “好媳婦”姚芊羽顛覆出演反派大姐大 莫斯科行動什麼時候播出 莫斯科行動播出時間及平台大揭秘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莫斯科行動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