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莫斯科行動第3集劇情介紹

莫斯科行動劇情介紹第3集

朱三帶人成功搶了四海旅館 四頭目吃飯不歡而散

牛振、苗有林不願意和朱三一塊行動,二姐趙瑩為了謹慎起見沒有通知朱三,結果朱三手下的兄弟和二姐身邊的一個小弟朱一文交好,從他那裡知道了有行動的事情,朱三很是惱火苗有林和牛振,讓手下兄弟給朱一文塞了一些錢,把行動的地方告訴了他們,朱三帶人準備行動,想要分一杯羹。

二姐趙瑩已經接到了警局鮑里斯的信兒,取消了這次行動,帶人去了馬長江家裡,逼問他訊息是怎么走漏的,為什麼警方會知道。馬長江嚇得不行,自然不敢說出是自己透漏的,死咬著沒鬆口,還表示自己就是蛇頭,怎么可能和警方通氣呢。趙瑩暫時沒有拿他怎么樣,此時朱三已經召集兄弟準備去搶劫了,趙瑩讓小弟大勇出去找朱三,看看警方下一步的動作。

馬長江那裡接到了電話,安排接偷渡客的人不去了,只能他自己去,在趙瑩找來之前,他打電話給陳爾力說了此事,陳爾力帶著孔傑去接人,姚凱鄭愛民康志國在不遠處盯梢,結果還沒到四海旅館呢,陳爾力和孔傑就被當成偷運偷渡客的給莫斯科警方抓了起來。

趙瑩早就打點好了,陳爾力和孔傑被警方攔下只能眼睜睜的看著司機和莫斯科警察交談,隨後帶著一車偷渡客走了。瑪莎和鮑里斯等人在四海旅館蹲點,可是等了好久都沒有搶劫團伙出現,鮑里斯已經坐不住了,頻繁的催著瑪莎不要相信中國大使館警察的話,瑪莎猶豫著最後還是走了。

等著瑪莎等人離開之後,朱三他們帶人進入四海旅館搶劫,挨個房間去搶那些中國商販的錢,朱三最好色,搶完了錢又看見一個漂亮姑娘,強暴了她,正好被孫老師看見,這個孫老師膽小害怕,不敢救女孩,只能灰溜溜的走了。

大勇回來之後給二姐報告了情況,確實有警察在路上設有關卡,不過並未見到朱三,趙瑩並未為難馬長江,只是提醒馬長江做人得誠實,若是背後搞小動作不會有下次。隨後趙瑩帶著苗有林等人離開,交代他們此後不要再和馬長江合作了,以防出岔子。

陳爾力和孔傑被莫斯科的警察訓斥為難了一頓,隨後放了他們,等著他們回到四海旅館,已經狼藉一片了,朱三都搶劫完了。陳爾力氣的不行,那些遭到搶劫的商販都是對朱三恨之入骨,可是莫斯科警察又不管,他們打算組織起來對付朱三,陳爾力並未表明警察的身份,也加入了他們。

朱三這次成功得手,撈了不少錢,隨後請了二姐、苗有林和牛振他們吃飯,明擺著就是讓他們三個看呢。被搶了錢的老周和其他商販們組織起來,拎著棍子圍在酒店外面找朱三算賬,朱三本來想叫人抄傢伙的,二姐趙瑩卻沒讓,而是建議朱三報警就好。

警察來了之後以鬧事為由攔住了老周他們,朱三和二姐、苗有林他們的這頓飯也是不歡而散。陳爾力和姚凱兩人坐在車裡觀察,他發現朱三並未隨著二姐、苗有林、牛振一塊離開,明顯不合。

下一集(第 4 集) 莫斯科行動電視劇劇情看點 莫斯科行動羅秀秀是什麼人?羅秀秀真的是大學生嗎?羅秀秀和牛振是什麼關係? 莫斯科行動牡丹牌香菸有什麼寓意?二姐在車廂里放一盒香菸是什麼意思? 莫斯科行動朱三和苗有林為什麼不和?莫斯科行動朱三和苗有林有什麼恩怨糾葛? 莫斯科行動朱三為什麼被莫斯科警方抓了?朱三犯了什麼事?朱三為什麼又被放了? 莫斯科行動列車搶劫案的四個頭目都是誰?四個頭目分別是什麼人? 莫斯科行動倒爺是什麼意思?倒爺指的什麼人? 《莫斯科行動》終極預告片曝光 中俄警方聯手追兇,今晚熱浪來襲 莫斯科行動姚芊羽飾演的趙瑩是好人還是壞人?趙瑩有歷史原型嗎?趙瑩的歷史原型是誰? 莫斯科行動陳亞力有歷史原型嗎?陳亞力的歷史原型是誰?莫斯科行動是真實故事嗎? 《莫斯科行動》定檔1月9日上線 夏雨冷麵警探智斗大姐姚芊羽 莫斯科行動孔傑是誰扮演的?莫斯科行動孔傑扮演者張晚意個人資料、生活照 莫斯科行動將播 實力小花吳優加盟搭檔老戲骨飆戲 莫斯科行動熱血預告片曝光 夏雨變身刑警展開跨國之戰 莫斯科行動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莫斯科行動有沒有小說?莫斯科行動的故事原型是什麼? 莫斯科行動將播 “好媳婦”姚芊羽顛覆出演反派大姐大 莫斯科行動什麼時候播出 莫斯科行動播出時間及平台大揭秘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莫斯科行動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