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莫斯科行動第4集劇情介紹

莫斯科行動劇情介紹第4集

陳爾力勸說陳老師指認朱三遭拒

陳爾力姚凱去了倒爺市場找到了孫老師,說了李萍被強暴的事情,來意很明確,就是希望孫老師站出來指認朱三,為李萍討一個公道。孫老師卻矢口否認李萍被強暴的事情,反而詢問陳爾力是什麼人?

兩個俄羅斯男人去孫老師的地攤上買東西,給了假錢,孫老師性子懦弱,一看對方人高馬大,凶神惡煞的威脅他,只能認栽,任由他們拿著東西走了卻不敢攔著。

陳爾力和姚凱正好目睹了這些,半道上攔下了那兩個俄羅斯男人,把他們打了一頓,把孫老師的東西要了回去,等回了四海旅館悄悄的放在了孫老師包里。

在俄羅斯賭場是合法的生意,這也是很多人聚集的地方,紙醉金迷,很多中國人都喜歡在這裡休閒玩樂。趙瑩和朱三經常在賭場裡玩,陳爾力和姚凱還有康志國也去了賭場,正好遇見了朱三和趙瑩,經過上次的盤問朱三已經對陳爾力放下了疑心,還給二姐介紹了陳爾力,拉著他一起玩牌。

趙瑩和朱三玩牌,其實趙瑩在賭場裡有線人,背後那個服務生一直悄悄的給趙瑩提供訊息,讓二姐接連的贏了朱三不少錢,陳爾力何等眼力呀,早就看出來套路了,大致掃了一眼賭場的情況,基本也了解了,隨著趙瑩押籌碼,也贏了朱三一把,連輸不少的朱三一臉火氣的離開。

陳爾力和姚凱他們離開賭坊被朱三帶人攔下,他也不是傻子,覺得陳爾力和二姐合起伙來騙自己錢,怒氣沖沖的要為難陳爾力,此時四海旅館的那些倒爺跑來找朱三算賬,雙方打了起來,帶頭的飛哥被打傷,還是陳爾力報了警,朱三這次罷手,隨後陳爾力把受傷的人送回了旅館。

陳爾力從飛哥那裡打聽到這次旅館搶劫,只有一個馮哥沒有受損失,而且還是在旅館住的大套房,私下裡陳爾力藉口找馮哥下棋,和馮哥寒暄攀談,向他請教做生意的門道,旁敲側擊的打聽打劫的事情,但馮哥明顯是老油條,說話滴水不漏。

陳爾力覺得男同志去找被強暴的李萍詢問當時的情況有點不妥,還是得找一個女同志和李萍談談,想到了宋琳,讓她和孔傑裝成男女朋友,和李萍搭上了話,李萍的狀態還是挺好的,基本跟沒事人差不多。

陳爾力跟蹤陳老師,結果路上又遇上了之前教訓過的那兩個俄國人,陳爾力兩三下就把他們打趴下了,馮哥正好看見了陳爾力打人的手段,心裡若有所思。朱三不滿二姐也跟自己耍心眼,私下裡找了牛振,打算從他下手,拉牛振加入自己的陣營。

下一集(第 5 集) 莫斯科行動電視劇劇情看點 莫斯科行動羅秀秀是什麼人?羅秀秀真的是大學生嗎?羅秀秀和牛振是什麼關係? 莫斯科行動牡丹牌香菸有什麼寓意?二姐在車廂里放一盒香菸是什麼意思? 莫斯科行動朱三和苗有林為什麼不和?莫斯科行動朱三和苗有林有什麼恩怨糾葛? 莫斯科行動朱三為什麼被莫斯科警方抓了?朱三犯了什麼事?朱三為什麼又被放了? 莫斯科行動列車搶劫案的四個頭目都是誰?四個頭目分別是什麼人? 莫斯科行動倒爺是什麼意思?倒爺指的什麼人? 《莫斯科行動》終極預告片曝光 中俄警方聯手追兇,今晚熱浪來襲 莫斯科行動姚芊羽飾演的趙瑩是好人還是壞人?趙瑩有歷史原型嗎?趙瑩的歷史原型是誰? 莫斯科行動陳亞力有歷史原型嗎?陳亞力的歷史原型是誰?莫斯科行動是真實故事嗎? 《莫斯科行動》定檔1月9日上線 夏雨冷麵警探智斗大姐姚芊羽 莫斯科行動孔傑是誰扮演的?莫斯科行動孔傑扮演者張晚意個人資料、生活照 莫斯科行動將播 實力小花吳優加盟搭檔老戲骨飆戲 莫斯科行動熱血預告片曝光 夏雨變身刑警展開跨國之戰 莫斯科行動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莫斯科行動有沒有小說?莫斯科行動的故事原型是什麼? 莫斯科行動將播 “好媳婦”姚芊羽顛覆出演反派大姐大 莫斯科行動什麼時候播出 莫斯科行動播出時間及平台大揭秘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莫斯科行動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