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莫斯科行動第5集劇情介紹

莫斯科行動劇情介紹第5集

朱三搶劫批發市場 陳爾力攪動地頭蛇和朱三扛上

朱三牛振跟著自己乾,自己手下的剛子認識一個老倒爺了,可以幫他把上次搶來的貨物出手了,到時候可以賺不少錢,牛振自然樂意。剛子認識的老倒爺其實就是四海旅館的馮哥,他在這裡開了一個挺大的店鋪,縱然馮哥不願意給剛子銷贓,但也不敢得罪,只能點頭答應。

牛振帶著小弟把上次搶來的皮衣拿去馮哥的店裡,銷售員還是按照老規矩,給了他一千多塊錢,牛振看上了馮哥店裡一串紅寶石項鍊,這是馮哥準備拿回家送給女兒的禮物。到了晚上牛振帶著小弟,讓洪小帥在外面把風,把馮哥的店給搶了,拿走了那串紅寶石項鍊,那個銷售員認出了是牛振,嚇得不行,牛振壓根就不懼,也不戴面罩了,搶的差不多揚長而去。

馮哥得知店鋪被搶也是氣得不行,去找了陳爾力,直接質問他是不是警察,已經看見他上午和那兩個俄羅斯混混打架時的伸手了,陳爾力並未否認。馮哥拜託陳爾力幫自己抓住那幫搶自己商鋪的混混,也說了和朱三的關係,原來他是朱三手下剛子的表哥,靠著這層關係店鋪從來沒被朱三搶過,加上店鋪是國營的,他在裡面有點股份,也算能立得住,剛子會經常會拿點貨來店裡銷售,這次被搶就是剛子介紹來的人幹的。

朱三看手下弟兄分贓不均經常打架鬧事,一氣之下打算繼續搶劫,準備明白帶人去搶劫批發市場,剛子畢竟還是馮哥的表弟,私下裡給馮哥打電話說了此事,囑咐他明天別出攤。馮哥把此事告訴了陳爾力,與此同時孫老師被上次那兩個俄羅斯混混的老大綁架了,要他們拿錢來贖,陳爾力和姚凱去跟他們談判。

陳爾力故意打著朱三的名號,告訴這個俄羅斯地頭蛇頭目,朱三想要霸占批發市場,下一個目標就是他,這次出手打他的小弟,就是朱三示威的一個信號。陳爾力表達了要合作的誠意,建議他們趁著朱三搶劫批發市場的時候來一個先下手為強,俄羅斯頭目對陳爾力將信將疑。

最後俄羅斯頭目暫時信了陳爾力的話,放了孫老師,不過要陳爾力留下來當人質,要朱三過來送錢贖人,本來陳爾力就是要下套讓俄羅斯地頭蛇和朱三扛上,和姚凱他們演雙簧,加劇俄羅斯頭目對朱三的不滿,開始召集人手對朱三下手。

莫斯科警察接到訊息,有人要搶劫批發市場,鮑里斯給趙瑩打電話通風報信,正好苗有林和牛振都在,猜到是朱三要搶劫,趙瑩表示不能眼睜睜的看著朱三王火坑裡跳,得打電話通知他一下,但她說完話沒有動作,牛振和苗有林也是嘴上說說,三人都是隔岸觀火的看好戲。

下一集(第 6 集) 莫斯科行動電視劇劇情看點 莫斯科行動羅秀秀是什麼人?羅秀秀真的是大學生嗎?羅秀秀和牛振是什麼關係? 莫斯科行動牡丹牌香菸有什麼寓意?二姐在車廂里放一盒香菸是什麼意思? 莫斯科行動朱三和苗有林為什麼不和?莫斯科行動朱三和苗有林有什麼恩怨糾葛? 莫斯科行動朱三為什麼被莫斯科警方抓了?朱三犯了什麼事?朱三為什麼又被放了? 莫斯科行動列車搶劫案的四個頭目都是誰?四個頭目分別是什麼人? 莫斯科行動倒爺是什麼意思?倒爺指的什麼人? 《莫斯科行動》終極預告片曝光 中俄警方聯手追兇,今晚熱浪來襲 莫斯科行動姚芊羽飾演的趙瑩是好人還是壞人?趙瑩有歷史原型嗎?趙瑩的歷史原型是誰? 莫斯科行動陳亞力有歷史原型嗎?陳亞力的歷史原型是誰?莫斯科行動是真實故事嗎? 《莫斯科行動》定檔1月9日上線 夏雨冷麵警探智斗大姐姚芊羽 莫斯科行動孔傑是誰扮演的?莫斯科行動孔傑扮演者張晚意個人資料、生活照 莫斯科行動將播 實力小花吳優加盟搭檔老戲骨飆戲 莫斯科行動熱血預告片曝光 夏雨變身刑警展開跨國之戰 莫斯科行動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莫斯科行動有沒有小說?莫斯科行動的故事原型是什麼? 莫斯科行動將播 “好媳婦”姚芊羽顛覆出演反派大姐大 莫斯科行動什麼時候播出 莫斯科行動播出時間及平台大揭秘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莫斯科行動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