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莫斯科行動第7集劇情介紹

莫斯科行動劇情介紹第7集

陳爾力姚凱等人潛入趙瑩家查看線索

羅秀秀就是牛振的女朋友,之所以派她去四海旅館,就是想讓她用自己的美色,看看能不能釣一個有錢的倒爺,讓牛振有下手的目標,還交代她順道查一查朱三的事情,為啥那些倒爺這回膽子大了,竟然站出來指認朱三了。

雖然羅秀秀是牛振讓她去四海旅館勾搭人的,但牛振這個人小心眼,嫉妒心強,還脾氣暴躁,有暴力傾向,威脅提醒羅秀秀不準對自己有異心,若是讓自己發現敢背著自己真的勾搭其他的,要她好看。

馮哥給羅秀秀介紹了一個朋友老余,做貿易生意的大老闆,正好他公司正在招聘人,讓羅秀秀要是有興趣可以去面試看看。羅秀秀去余老闆的公司應聘,這個余老闆就是要招聘一個長的不錯的文秘,懂俄文的,方便他帶著出去談生意,也長面子,看重羅秀秀相貌和學歷,交談之後就錄用了她,隨後就帶著羅秀秀去應酬生意。

余老闆和客戶喝的爛醉如泥,是羅秀秀把他安頓在辦公室休息的,羅秀秀趁著他迷糊,偷偷的拉開了抽屜,發現裡面有很多現金鈔票,本來她想拿走的後來又猶豫了,最後又放了回去。羅秀秀正準備離開,余老爸迷糊著醒來,還囑咐她去抽屜里那幾張鈔票打車回去,路上多加小心,並未覬覦他的美色,這讓羅秀秀心裡一暖。

陳爾力姚凱去找馬長江,馬長江正好和一個俄羅斯姑娘在親熱了,趕緊把她安頓在裡屋。陳爾力給馬長江說了朱三被抓的事情,兩人還沒有離開呢上一次合作送偷渡客的人來向馬長江要債,陳爾力和姚凱躲在裡屋沒有出來。馬長江讓要債的先緩兩天,錢肯定會給他的,此時又有人敲門,牛振帶著人過來,可是嚇壞了馬長江,生怕他們發現陳爾力和姚凱。

馬長江聽著牛振說話儼然心不在焉,被牛振看出不對勁,好像裡屋有人,馬長江趕緊解釋屋裡有一個俄羅斯姑娘而已,牛振並沒有打消懷疑,還是打開了裡屋的門,可是嚇壞了馬長江,屋裡一個人躲在床上蒙著頭,牛振一把拉開,一看果然就是一個俄羅斯姑娘,這次才打消了懷疑,還調笑了馬長江幾句就走了。其實陳爾力和姚凱一個躲在柜子里,一個藏在床底下。

二姐在北京那邊也有人脈,北京那邊來人給他說了警方的動作,提醒二姐趙瑩還是小心為妙,最好躲躲風頭。陳爾力和姚凱他們查到了趙瑩所住的小區,和小區住的俄羅斯大媽們搞好了關係,隨後從她們嘴裡打聽到趙瑩所住的樓層,盯著趙瑩的行蹤,等著趙瑩離開家之後,陳爾力用馬長江提供的二姐家的電話,讓康志國打電話,他帶著姚凱和老鄭根據電話聲音判斷出趙瑩家的位置,摸進房間查看。

下一集(第 8 集) 莫斯科行動電視劇劇情看點 莫斯科行動羅秀秀是什麼人?羅秀秀真的是大學生嗎?羅秀秀和牛振是什麼關係? 莫斯科行動牡丹牌香菸有什麼寓意?二姐在車廂里放一盒香菸是什麼意思? 莫斯科行動朱三和苗有林為什麼不和?莫斯科行動朱三和苗有林有什麼恩怨糾葛? 莫斯科行動朱三為什麼被莫斯科警方抓了?朱三犯了什麼事?朱三為什麼又被放了? 莫斯科行動列車搶劫案的四個頭目都是誰?四個頭目分別是什麼人? 莫斯科行動倒爺是什麼意思?倒爺指的什麼人? 《莫斯科行動》終極預告片曝光 中俄警方聯手追兇,今晚熱浪來襲 莫斯科行動姚芊羽飾演的趙瑩是好人還是壞人?趙瑩有歷史原型嗎?趙瑩的歷史原型是誰? 莫斯科行動陳亞力有歷史原型嗎?陳亞力的歷史原型是誰?莫斯科行動是真實故事嗎? 《莫斯科行動》定檔1月9日上線 夏雨冷麵警探智斗大姐姚芊羽 莫斯科行動孔傑是誰扮演的?莫斯科行動孔傑扮演者張晚意個人資料、生活照 莫斯科行動將播 實力小花吳優加盟搭檔老戲骨飆戲 莫斯科行動熱血預告片曝光 夏雨變身刑警展開跨國之戰 莫斯科行動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莫斯科行動有沒有小說?莫斯科行動的故事原型是什麼? 莫斯科行動將播 “好媳婦”姚芊羽顛覆出演反派大姐大 莫斯科行動什麼時候播出 莫斯科行動播出時間及平台大揭秘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莫斯科行動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