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莫斯科行動第8集劇情介紹

莫斯科行動劇情介紹第8集

陳爾力五人被抓 秀秀向余老闆吐露實情

二姐趙瑩去賭場尋找下手的對象,她的線人早就給她通過氣了,讓她向那兩個從北京來的生意人下手,二姐很是巧妙的和那兩個人打上話,隨後裝作不會玩的樣子引了那兩個人上鉤,前幾把故意輸,隨後和洗牌的還有荷官使了眼色,開始出老千下套。

陳爾力姚凱鄭愛民在趙瑩的房間裡仔細的查找,看看有沒有可疑的東西,在一本日記本裡面陳爾力發現竟然有自己的照片,看來在他盯上趙瑩的時候,這個二姐也盯上了他們呀。

二姐和荷官配合,讓那兩個生意人輸掉了所有的籌碼,還欠了賭場不少高利貸,氣的那兩個人大罵趙瑩是騙子,可是又能如何呢,只能認栽。二姐贏了錢之後帶著人回家,康志國孔傑趕緊打電話通知樓上的陳爾力他們,結果占線,陳爾力和姚凱鄭愛民被二姐堵在了屋裡。

事已至此陳爾力靈機一動,謊稱自己也是道上的,82年的時候北京天橋搶劫案的事就是他幹的,靠著家裡的關係判了個從犯,蹲了十年牢,然而他自己可是閒不住的主兒,意思就是今天不過是手癢來搶劫的,沒成想會摸到二姐的家裡。

趙瑩哪裡肯信陳爾力的話,眼看著雙方局勢劍弩拔張,馬上就要動起手了,下面的孔傑已經報了警,警察及時的上來查看情況,這才讓陳爾力和姚凱他們順利下來。等著警察和陳爾力離開之後,趙瑩意識到不對勁,急忙讓小弟幫自己收拾東西,她要搬家。

那幫和朱三打架的莫斯科黑幫關了幾天就被放了出來,他們去批發市場找那些倒爺的麻煩,逼問陳爾力的下落,打算要找他算賬,不過這片批發市場已經有管理員了,都帶著槍,這伙黑幫不敢造次,不再為難批發市場的倒爺們怒氣沖沖的離開了。

趙瑩知道陳爾力不簡單,讓鮑里斯帶著人警察以入室搶劫的罪名抓了陳爾力他們五個。羅秀秀上次照顧過老闆回了牛振那裡,結果被暴力變態的牛振打了一頓,牛振懷疑她跟自己的老闆睡了,把她虐待了一番。

長期被牛振折磨毒打的羅秀秀心裡很不是滋味,為了報復賭氣,真的去找了余老闆,開門見山的表示要陪他睡,可是讓余老闆嚇了一跳,不過余老闆還是挺正經的,看出秀秀並不是因為喜歡自己這個人才勾引自己的,他拒絕了羅秀秀,並表示她是很好的姑娘,不應該不受到尊重,這話讓秀秀非常感動。

秀秀不忍心,還是告訴了余老闆,自己接近他是有目的的,有人要綁架他,提醒余老闆以後要小心。余老闆一想若是讓秀秀回去肯定會有危險,讓秀秀暫時留下,隨後給馮哥打了電話,說了此事。鮑里斯抓了陳爾力他們,先審訊孔傑,正當孔傑要吐露警察身份的時候,鮑里斯接到了上司的電話,只能把陳爾力他們放了。

這次是馮哥託了人把陳爾力等人弄了出來的,托的人是商會的會長,做生意認識的朋友。馮哥知道陳爾力他們是警察,帶著他們去了余老闆那裡,秀秀一開始不願意配合,但想到回去牛振又該打自己了,沒鬧著離開,但什麼都不肯說,陳爾力把宋琳叫來給秀秀做思想工作。

下一集(第 9 集) 莫斯科行動電視劇劇情看點 莫斯科行動羅秀秀是什麼人?羅秀秀真的是大學生嗎?羅秀秀和牛振是什麼關係? 莫斯科行動牡丹牌香菸有什麼寓意?二姐在車廂里放一盒香菸是什麼意思? 莫斯科行動朱三和苗有林為什麼不和?莫斯科行動朱三和苗有林有什麼恩怨糾葛? 莫斯科行動朱三為什麼被莫斯科警方抓了?朱三犯了什麼事?朱三為什麼又被放了? 莫斯科行動列車搶劫案的四個頭目都是誰?四個頭目分別是什麼人? 莫斯科行動倒爺是什麼意思?倒爺指的什麼人? 《莫斯科行動》終極預告片曝光 中俄警方聯手追兇,今晚熱浪來襲 莫斯科行動姚芊羽飾演的趙瑩是好人還是壞人?趙瑩有歷史原型嗎?趙瑩的歷史原型是誰? 莫斯科行動陳亞力有歷史原型嗎?陳亞力的歷史原型是誰?莫斯科行動是真實故事嗎? 《莫斯科行動》定檔1月9日上線 夏雨冷麵警探智斗大姐姚芊羽 莫斯科行動孔傑是誰扮演的?莫斯科行動孔傑扮演者張晚意個人資料、生活照 莫斯科行動將播 實力小花吳優加盟搭檔老戲骨飆戲 莫斯科行動熱血預告片曝光 夏雨變身刑警展開跨國之戰 莫斯科行動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莫斯科行動有沒有小說?莫斯科行動的故事原型是什麼? 莫斯科行動將播 “好媳婦”姚芊羽顛覆出演反派大姐大 莫斯科行動什麼時候播出 莫斯科行動播出時間及平台大揭秘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莫斯科行動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