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莫斯科行動第9集劇情介紹

莫斯科行動劇情介紹第9集 - 秀秀與警方合作 牛振臨時脫逃

宋琳試圖勸說秀秀,可秀秀的情緒一直很激動,不僅不願意與警方合作,還開始顧左右而言他,宋琳便充當了一個傾聽者,讓她發泄心裡的苦悶。

秀秀說自己一直不幸福,自己的美貌給她帶來的不過是災難而已。她開始自述身世,原來她的爸爸很早就進監獄,她只好住進姑姑家,國中後就開始學壞,去舞廳歌廳玩,姑姑姑父嫌她丟人,她只好住同學家,再後來就跟男朋友住,名聲也越來越不好。有一次,一個流氓想占她便宜,是牛振替她解圍,這便是兩人的初識。牛振一直對她很好,把家裡給他做生意的錢全花在她身上,從那以後她就離不開他了。秀秀又說牛振是個神經病,每次都打她,說著她又哭了起來。

一番發泄後,秀秀的情緒稍微穩定,也想通了,所以她決定和警察合作。一群人在一起商量計畫,陳爾力說要用余總做誘餌,而此余總非彼余總,他們準備讓老鄭假扮余總,以此保證真余總的安全。

鮑里斯在一片墓地與二姐見面,他把指認朱三的所有證人的照片和資料給了二姐。回家後,二姐就開始收拾東西,她準備離開莫斯科了,因為她越來越覺得陳爾力和他的同伴,不像是一般人,倒很像警察,她不得不避避風頭。

陳爾力他們定好了計畫,首先讓秀秀打電話牛振,約它明天下午三點在咖啡廳動手,電話那頭的牛振喝的醉醺醺,他求秀秀回來,還說自己能遇上她,是祖墳冒青煙了,秀秀聽了,心裡很難受。

鮑里斯找瑪莎中尉聊天,瑪莎中尉正在處理近期所有中國人的案件,她從中注意到了陳爾力,這些日子,這個年輕人經常進警察局,又總是能在當天被保釋出來,這不得不讓她懷疑。突然,瓦雷拉局長大電話過來,說有人提供訊息,明天下午三點咖啡廳會有一起綁架案,而且案犯和k3火車搶劫案有關。鮑里斯聽了,連忙打電話給二姐,可惜沒打通。

約定的時間就要到了,宋琳去房間找秀秀,卻驚訝的發現秀秀逃走了。她逃到路邊打車,可沒想打到的竟是姚凱的車,原來他們早就發現秀秀不對勁,所以對她的一舉一動都很注意。秀秀又被抓回來了,她說自己有點害怕,陳爾力讓她放心,他們會保證她的安全。

下午三點,在約定的咖啡廳,老鄭假扮成余總和秀秀坐在同一張桌子上,其他人喬裝打扮坐在周圍埋伏,牛振一個人進了咖啡廳,他警惕性很高,向服務員打聽余德海余總,是不是常來這?服務員說他不認識什麼余總。牛振的心裡更加懷疑,他隨手打開一本雜誌,裡面有真余總的照片和報導,照片上的人與秀秀對面的人不一樣,牛振頓時覺得情況不對,他飛快地逃走了。抓捕計畫就此落空。

為了保證秀秀的安全,陳爾力準備安排秀秀回國,可秀秀卻堅持要去找牛振,她說無論自己逃到哪,牛振還是會找到她的,她把身上的傷口給陳爾力等人看,這些都是牛振打的,眾人都很驚訝,老鄭更是大罵牛振是畜生。眾人拗不過秀秀,只好同意她回去。

秀秀回去了,牛振當然不會放過她,特別兇狠地打她,秀秀嚇得解釋,說她對面的人是余總要見的客戶,老余出去了辦事了,自己真的沒騙他。牛振不信她的話,秀秀一把抱住他,讓他繼續打,只有挨他打她才會興奮,言下之意是自己還喜歡他,所以才回來的,為了證明自己,秀秀又告訴了牛振一個情報,還是關於余總的。

兩人似乎又和好如初,第二天早上,小帥他們來找牛振,三人在天台上商量事情,牛振還想做余總的案子,可兩個小弟有些懷疑秀秀。

下一集(第 10 集) 莫斯科行動電視劇劇情看點 莫斯科行動羅秀秀是什麼人?羅秀秀真的是大學生嗎?羅秀秀和牛振是什麼關係? 莫斯科行動牡丹牌香菸有什麼寓意?二姐在車廂里放一盒香菸是什麼意思? 莫斯科行動朱三和苗有林為什麼不和?莫斯科行動朱三和苗有林有什麼恩怨糾葛? 莫斯科行動朱三為什麼被莫斯科警方抓了?朱三犯了什麼事?朱三為什麼又被放了? 莫斯科行動列車搶劫案的四個頭目都是誰?四個頭目分別是什麼人? 莫斯科行動倒爺是什麼意思?倒爺指的什麼人? 《莫斯科行動》終極預告片曝光 中俄警方聯手追兇,今晚熱浪來襲 莫斯科行動姚芊羽飾演的趙瑩是好人還是壞人?趙瑩有歷史原型嗎?趙瑩的歷史原型是誰? 莫斯科行動陳亞力有歷史原型嗎?陳亞力的歷史原型是誰?莫斯科行動是真實故事嗎? 《莫斯科行動》定檔1月9日上線 夏雨冷麵警探智斗大姐姚芊羽 莫斯科行動孔傑是誰扮演的?莫斯科行動孔傑扮演者張晚意個人資料、生活照 莫斯科行動將播 實力小花吳優加盟搭檔老戲骨飆戲 莫斯科行動熱血預告片曝光 夏雨變身刑警展開跨國之戰 莫斯科行動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莫斯科行動有沒有小說?莫斯科行動的故事原型是什麼? 莫斯科行動將播 “好媳婦”姚芊羽顛覆出演反派大姐大 莫斯科行動什麼時候播出 莫斯科行動播出時間及平台大揭秘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莫斯科行動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