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維和步兵營分集劇情介紹

維和步兵營劇情介紹林浩楠杜淳 飾)是一名各項能力出眾的特種戰士,在一次利比亞撤僑事件中救下了戰地記者海藍賈青 飾),海藍對林浩楠是一見鍾情,由此開始了一段情感糾葛。國家為了讓軍事力量走出國界,陸軍回響號召組建了首支維和作戰部隊,林浩楠受命擔任這支維護部隊的指揮官,開始了艱苦的訓練工作,而海藍身為戰地記者,為了專欄也加入到步兵營的訓練當中,事實的採訪報導,和林浩楠朝夕相處成了一對歡喜冤家。

維和步兵營劇情介紹維和步兵營劇情介紹

維和步兵營劇情介紹第1集

林浩楠海藍前往班加西營救被困僑民

北非利比亞發生特大內戰,國內局勢非常動盪,然而中國僑胞還有三萬多人滯留,中國政府召開了緊急會議,開始了如火如荼的撤僑行動,務必保證三萬多同胞安全返回國內。利比亞中國大使館成立了指揮部,由大校杜濤指揮,安排一系列的撤僑行動,上尉林浩楠作為維和戰士,自然也參與其中,在臨時指揮所遇見了戰地記者海藍,她正忙著上傳最新的戰地新聞,不顧林浩楠馬上撤離的話,非得要等著傳完新聞再離開,林浩楠發現一枚炮彈打了過來,緊急之下拉著海藍跑出了指揮所,救了海藍一命。

撤僑行動差不多接近了尾聲,只有最糟糕的班加西地區,還有一批僑民被困,那個地方內戰最激烈,雙方都用上了重型武器,炮灰連天的,非常危險。海藍得知班加西的情況,向杜指揮官請示去班加西採訪了解局勢,指揮官不肯她犯險,拒絕了。

杜濤找到了林浩楠,安排他帶人去班加西營救被困同胞。海藍沒聽杜濤指揮官的話,一個人收拾了行李偷偷的跑去了班加西,氣的杜濤擔心不已。班加西那邊的工廠老闆戈向東,是老偵察兵出身,知道外面情況危險,帶著一幫人躲在工廠內部,然而他的兒子戈睿卻是個軍事狂熱者,並沒有接觸過戰爭,還是個不聽話的愣頭青,和戈向東關係並不好,父子兩人總是吵嘴,不聽戈向東的話執意跑去外面的交戰區救被困的李墨斗,結果被恐怖分子抓了。

武裝分子他們襲擊工廠也是有原因的,抓了戈睿和李墨斗,發現戈睿就是要找的人的兒子,打算用他們兩人做誘餌,並沒有直接殺了他們。趕往班加西的林浩楠路上遇到了武裝分子,林浩然一直緊緊的跟著他們,武裝分子對著林浩楠的狂轟亂炸。

林浩楠發現了躲在車後備箱的海藍,兩人有驚無險的躲過了武裝分子的襲擊,不過車被炸毀了。林浩楠氣不打一處來,詢問海藍幹嗎躲在自己車裡,海藍直接表示是搭順風車,要去班加西採訪,死活不願意回去,還表示她認識戈向東,兩人是老朋友,可以給他當嚮導,再者車也毀了,總不能走回去,林浩楠只能讓海藍跟著。

林浩楠聯繫了北約學校的戰友羅伯特、愛麗絲,他們都是大使館的武官助理,中尉頭銜,接到了林浩楠和海藍趕往班加西地區。戈向東仔細想著戈睿的話,不能帶著一幫人坐以待斃,他擔心戈睿的安全,要一個人出去找找,把工廠周圍的地圖交給了跟了自己三十年的老戰友老張,若是萬一他回不來就讓老張帶著倖存者從小道撤離,務必得把他們活著帶回去。

武裝分子頭目逼問戈睿和李墨斗關於戈向東的下落,兩人被打得鼻青臉腫的,不過戈睿什麼都沒有透漏,只說不知道,武裝分子就押著他們兩人挨個在工廠廢墟周圍索搜。林浩楠剛才和恐怖分子較量的時候手臂中彈受了輕傷,林浩楠再次勸說海藍離開班加西,這也是為了她的安全著想,但海藍不為所動。

利比亞政府已經制定了轟炸計畫,杜濤已經給林浩楠他們爭取到了最大的時間期限,若是林浩楠不能及時把滯留僑民營救出來,那利比亞政府為了摧毀叛亂武裝,勢必會對班加西地區展開轟炸,林浩楠和滯留僑民可就有死無生了。

下一集(第 2 集) 維和步兵營電視劇劇情看點 維和步兵營羅伯特是好人還是壞人?羅伯特為什麼投靠察爾乾? 維和步兵營趙忠寶殘廢了嗎?趙忠寶是怎么殘廢的?趙忠寶截肢的原因? 維和步兵營薛三橋死了嗎?薛三橋是怎么犧牲的? 維和步兵營薛三橋是誰扮演的?維和步兵營薛三橋扮演者楊凱程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維和步兵營海藍的爸爸是誰?海藍的爸爸去了哪裡?海藍去非洲的真實目的是什麼? 維和步兵營上尉是什麼級別?林浩楠是什麼人?林浩楠的身份背景是什麼? 維和步兵營戈睿和海藍是什麼關係?戈睿喜歡海藍嗎?戈睿為什麼去當兵? 維和步兵營李墨斗是誰扮演的?維和步兵營李墨斗扮演者范津瑋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維和步兵營恐怖分子為什麼要抓戈向東?恐怖分子尋找戈向東的目的是什麼?戈向東是什麼人? 維和步兵營杜淳在劇中開的什麼車?杜淳開的車是什麼牌子的?多少錢? 維和步兵營發布會召開 零替身、實情實景真爆炸只為最高還原“藍盔” 維和步兵營將播 賈青女追男倒追杜淳 片場“跑炸點”被嚇懵 維和步兵營今晚上線 杜淳賈青熱血兒女pk影版《戰狼2》 全程打到底 維和步兵營燃爆來襲 杜淳版戰狼詮釋“鋼盔藍”使命 電視劇維和步兵營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維和步兵營有沒有小說? 《維和步兵營》熱血預告片來襲 杜淳軍裝帥炸,帶領走進炮火的世界 維和步兵營羅漢是誰扮演的?維和步兵營羅漢扮演者王韜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維和步兵營岳東明是誰扮演的?維和步兵營岳東明扮演者徐洪浩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電視劇版戰狼“維和步兵營”將播 杜淳首演軍人硬漢來襲 維和步兵營田爽是誰扮演的?維和步兵營田爽扮演者孫晶晶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維和步兵營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