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維和步兵營第10集劇情介紹

維和步兵營劇情介紹第10集

岳東明任維和連隊指導員

戈睿並不是薛三橋的對手,被對方虐的很慘,鄭百合看不下去了,向林浩楠請示和獲勝的薛三橋打一場,薛三橋嗤之以鼻,壓根就看不上女兵,林浩楠同意鄭百合上場比試。

鄭百合在沒參軍之前就特別喜歡拳擊,總是幫著戈睿和那些混混打擊,功夫伸手很不錯,輕敵的薛三橋兩三下就被鄭百合打趴下了。鄭百合鄭重的警告薛三橋,在維和營隊里只有戰士沒有男女,林浩楠對鄭百合這些女兵開始改變看法,越發的欣賞起來。

上級遲遲沒有給維和營隊派遣指導員,林浩楠需要幫手,訓練工作開展的很慢,這個節骨眼上趙忠寶卻鬧著要退伍,林浩楠跑去找營長徐海升,徐海升已經找過首長好幾次了,首長也沒透漏岳東明去了哪裡,要是他在,趙忠寶也許就不會鬧著要走了。

林浩楠一再的挽留趙忠寶,可是對方是鐵了心了,薛三橋得知老班長要走跑去哭著挽留,被趙忠寶指揮哨兵攔下,上次手錶里的跟蹤器其實並不是趙忠寶犯的錯,而是薛三橋的疏忽,他身為班長抗下了責任,薛三橋心裡自責懊悔連累了老班長。

林浩楠送走趙忠寶之後很是感傷,心情也有點沉重,一個人去一家雲南餐館吃飯,嘗嘗家鄉的味道,回憶著他離開媽媽參軍的一幕幕,此時此刻他卻異常的想家。海藍和助理本來趕著去送趙忠寶的,結果來晚了,看見林浩楠進了一家餐館也跟著過去,林浩楠邀請兩人一起吃飯,助理不願意打擾海藍和林浩楠,藉口有事溜了。

喝了點酒林浩楠說出來心裡話,看著老班長走他內心也非常的傷心和難過,引發了他對家的思念,海藍陪著他喝酒聊天,林浩楠也第一次打開心扉,說了他自己的一件糗事,12年前剛入伍的時候岳東明和趙忠寶就在這個車站抓過一個逃跑的新兵蛋子,還是躲在煤堆里,那個人就是他自己,想想林浩楠就自嘲的笑了起來,海藍也驚訝看似冷漠無情的林浩楠還有這一面。

林浩楠說著說著就流下了淚,趙忠寶走了,岳東明也不見蹤影,一時間他所有的意義都沒了,第一次對部隊感到了無比的陌生,自責是自己親手把最敬愛的老班長送走了,越說越難受。

薛三橋因為老班長走了也要撂挑子走人,被徐浩攔在大門外,消失了很久的岳東明出現,他就是上級派下來和林浩楠搭班子的指導員,把薛三橋等紅一連大老兵訓斥了一段,薛三橋一看連長回來了也不走了,灰溜溜的跑回去訓練。林浩楠和海藍喝了一宿的酒,還是助理開車把林浩楠送回部隊的,林浩楠一看上面派來的指導員竟然是岳東明,雖然有點吃驚但心裡很開心。

部隊都知道林浩楠那臭脾氣,誰都不願意跟他搭班子,岳東明是主動請纓來維和營的,和林浩楠又湊到一塊,吵吵鬧鬧的相互監督,相互拆台,配合著訓練維和連隊。

戈睿和李墨斗都是備胎,能不能成為維和營正式的一員還是未知數,兩人平時就打射擊遊戲訓練,戈睿打算做一款針對訓練的射擊遊戲,到時候讓林浩楠對他刮目相看。

下一集(第 11 集) 維和步兵營電視劇劇情看點 維和步兵營羅伯特是好人還是壞人?羅伯特為什麼投靠察爾乾? 維和步兵營趙忠寶殘廢了嗎?趙忠寶是怎么殘廢的?趙忠寶截肢的原因? 維和步兵營薛三橋死了嗎?薛三橋是怎么犧牲的? 維和步兵營薛三橋是誰扮演的?維和步兵營薛三橋扮演者楊凱程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維和步兵營海藍的爸爸是誰?海藍的爸爸去了哪裡?海藍去非洲的真實目的是什麼? 維和步兵營上尉是什麼級別?林浩楠是什麼人?林浩楠的身份背景是什麼? 維和步兵營戈睿和海藍是什麼關係?戈睿喜歡海藍嗎?戈睿為什麼去當兵? 維和步兵營李墨斗是誰扮演的?維和步兵營李墨斗扮演者范津瑋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維和步兵營恐怖分子為什麼要抓戈向東?恐怖分子尋找戈向東的目的是什麼?戈向東是什麼人? 維和步兵營杜淳在劇中開的什麼車?杜淳開的車是什麼牌子的?多少錢? 維和步兵營發布會召開 零替身、實情實景真爆炸只為最高還原“藍盔” 維和步兵營將播 賈青女追男倒追杜淳 片場“跑炸點”被嚇懵 維和步兵營今晚上線 杜淳賈青熱血兒女pk影版《戰狼2》 全程打到底 維和步兵營燃爆來襲 杜淳版戰狼詮釋“鋼盔藍”使命 電視劇維和步兵營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維和步兵營有沒有小說? 《維和步兵營》熱血預告片來襲 杜淳軍裝帥炸,帶領走進炮火的世界 維和步兵營羅漢是誰扮演的?維和步兵營羅漢扮演者王韜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維和步兵營岳東明是誰扮演的?維和步兵營岳東明扮演者徐洪浩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電視劇版戰狼“維和步兵營”將播 杜淳首演軍人硬漢來襲 維和步兵營田爽是誰扮演的?維和步兵營田爽扮演者孫晶晶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維和步兵營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