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維和步兵營第12集劇情介紹

維和步兵營劇情介紹第12集

林浩楠指揮眾人打掉指揮所,指揮室里首長吩咐眾人繼續放招,岳東明匯報眾人被鎖定了,戈睿偵察到敵軍指揮所在湖心,維和部隊的一部分人通過浮橋向湖心聚攏,另一部乘坐艦隊前往。湖心向眾人發起進攻,岳東明下命令搶灘,戈睿繼續偵察到指揮室的準確位置,林浩楠吩咐向指定位置發射炮彈,指揮室瞬間進入無信號狀態。岳東明代著眾人進入湖心島指揮中心,首長宣布維和部隊具有走出國門維護和平的能力,眾人高呼忠誠履行使命,維護世界和平,聲音迴蕩在空氣中。首長親自主持了出征儀式,藍色的旗子在風中飄蕩,眾人的聲音更加

岳東明告訴林浩楠趙忠寶並未離開,當時自己在車站攔下了他,經過首長的勸解,趙忠寶留了下來。林浩楠看到他非常開心,岳東明讓他選擇哪個營?趙忠寶決定就在炊事班,並讓林浩楠把調皮士兵放到炊事班。

方姐在家裡看關於維和部隊的訊息,海藍看到後關上了電視,方姐對於女兒不關於9維和部隊的事非常奇怪。

岳東明回到部隊,林浩楠希望他留在家裡陪家人,岳東明告訴他自己把母親接到家裡陪妻兒,所以有時間忙公事。林浩楠認為自己單身漢沒有牽掛先去s國,前段時間自己消失的時間就是和首長去s國考察,林浩楠感嘆一切都是首長早就安排好的。岳東明想要撮合林浩楠和海藍,林浩楠感嘆自己想要多活幾年,岳東明認他們兩人很合適,林浩楠勸他不要八卦早點回去陪家人。岳東明和家人一起照全家福,部隊打來讓他提出發。

維和部隊來到了s國,戈睿發現這兒的人生活在水生火熱中,岳東明提醒眾人即將要進入交戰區。

戈向東來到s國處理公事,老張擔心他的安全交給他一把槍防身,戈向東認為有槍並不一定能防身,自己請了從部隊退伍的人來做安保工作。戈向東詢問工人被綁架情況,田經理告訴眾人工人即將被放回,戈向東鑒於近期工作不好開展決定去工地看看。

林浩楠帶著維和部隊換防,突然響起了炸彈聲,眾人把情況匯報給指揮室,指揮室讓中國維護部隊營救別國部隊。岳東明一邊給眾人介紹地理位置,一邊分析戰況,

別國上尉鬱悶自己的部隊居然是被營救出來,岳東明認為眾人應該開心,至少保住了命。突然響起了槍聲,一波恐怖分子持槍沖了出來。

下一集(第 13 集) 維和步兵營電視劇劇情看點 維和步兵營羅伯特是好人還是壞人?羅伯特為什麼投靠察爾乾? 維和步兵營趙忠寶殘廢了嗎?趙忠寶是怎么殘廢的?趙忠寶截肢的原因? 維和步兵營薛三橋死了嗎?薛三橋是怎么犧牲的? 維和步兵營薛三橋是誰扮演的?維和步兵營薛三橋扮演者楊凱程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維和步兵營海藍的爸爸是誰?海藍的爸爸去了哪裡?海藍去非洲的真實目的是什麼? 維和步兵營上尉是什麼級別?林浩楠是什麼人?林浩楠的身份背景是什麼? 維和步兵營戈睿和海藍是什麼關係?戈睿喜歡海藍嗎?戈睿為什麼去當兵? 維和步兵營李墨斗是誰扮演的?維和步兵營李墨斗扮演者范津瑋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維和步兵營恐怖分子為什麼要抓戈向東?恐怖分子尋找戈向東的目的是什麼?戈向東是什麼人? 維和步兵營杜淳在劇中開的什麼車?杜淳開的車是什麼牌子的?多少錢? 維和步兵營發布會召開 零替身、實情實景真爆炸只為最高還原“藍盔” 維和步兵營將播 賈青女追男倒追杜淳 片場“跑炸點”被嚇懵 維和步兵營今晚上線 杜淳賈青熱血兒女pk影版《戰狼2》 全程打到底 維和步兵營燃爆來襲 杜淳版戰狼詮釋“鋼盔藍”使命 電視劇維和步兵營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維和步兵營有沒有小說? 《維和步兵營》熱血預告片來襲 杜淳軍裝帥炸,帶領走進炮火的世界 維和步兵營羅漢是誰扮演的?維和步兵營羅漢扮演者王韜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維和步兵營岳東明是誰扮演的?維和步兵營岳東明扮演者徐洪浩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電視劇版戰狼“維和步兵營”將播 杜淳首演軍人硬漢來襲 維和步兵營田爽是誰扮演的?維和步兵營田爽扮演者孫晶晶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維和步兵營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