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維和步兵營第13集劇情介紹

維和步兵營劇情介紹第13集 - 維和營一炮開門紅 海藍赴非洲

戈向東此次冒著危險來到非洲是為了解決當地工人綁架的事情,兩名工人過兩天就會被放回,但因為當地政局動盪,地方衝突不斷,工地的附近也時常會有激戰,所以工程總是一拖再拖,不能如期完成。戈向東稱橋樑必須按時通車,這是國家的承諾。他明天就到各個項目部去看看。負責中非友好隧道的工作人員之一,也是海藍的朋友,田經理稱目前的工程項目都在交戰區,路上會遇到部族衝突。但戈向東還是堅持去,田經理稱她願意陪同。

維和司令部,克里斯接到匯報,駐防維和部隊受到攻擊,兩個士兵犧牲。請求指揮部其他分隊進入交戰區。史海生請求中國維和步兵營進入指定區域實施營救。克里斯欣然準許。

行駛的白色裝甲車內,全副武裝手持武器的趙忠寶薛三橋等四人,分析著面臨的形勢情況,這裡有兩塊區域是武裝分子,友軍分隊被困在中間,兩邊通道已經完全被火力覆蓋,估計兩邊打起來友軍嚇傻了,不敢動了。趙忠寶出了個行動方案,把維和旗升起來,然後鳴槍示警,開著步戰車衝進去,從氣勢上把他們壓倒。然後把被困的友軍接上,坐上維和營的站車走。

但見維和旗升起,鳴槍響起,趙忠寶一聲聲喊話,這裡是中國維和部隊,請馬上停火,否則我們將採取行動。數十名黑人正在和敵方交戰,有的扛著大炮,有的在扔炸彈,炮火喧囂,鳴槍示警後,雙方暫停戰火,維和營軍隊趁機下來,走到沙包堆起的簡易壘牆後,向穿著中國軍服的軍人敬禮,告知他們是來與之接防的維和步兵營,於是上尉帶領他的士兵上了步戰車,安全撤離。撤離之後雙方到指定位置開始接防,兩方正在交接,那群黑人涌了過來,帶頭的黑人連鳴數槍,林浩楠的臉色也厲了,警告稱你們趕緊退回,否則後果自負。言畢派出一號步戰車警告,但見白色戰車打出的炮彈一聲聲炸在黑人腳下,黑人被震懾,迅速跑了。

當回到聯合國維和司令部,林浩楠前來見過司令官克里斯,愛麗絲誇他第一仗打得太漂亮了。愛麗絲是克里斯的參謀軍官,現在掌管情報及作戰計畫部門,這裡地形複雜,她會為林浩楠提供情報,和外交方面的支持。

岳東明拿著一家四口的照片傻樂,林浩楠進來,兩人說起他前女友的事兒,岳東明又夸海藍記者不錯,林浩楠口是心非,等岳東明躺下了林浩楠才拿起海藍送他的明信片和資料彙編,那張明信片看了又看。

海藍母親方紅收到快遞,拆開是一平板,平板上打開是一個視頻,視頻顯示海藍已經在戰場了,她把她爸的筆記本帶來了,海藍說父親是研究傳染病的新藥才留在這裡的,所以她今天也來到這片新奇的土地。方紅看完視頻,忍不住哭了。而這廂海藍手摩挲拿著一家三口的照片,輕聲說道,爸,我來了。

維和司令部通知林浩楠去接人權核查委員會成員,驚詫的發現是海藍,林浩楠扭頭就走,海藍跟上他,海藍穿了一身充滿民族風情的衣裳,兩人在街上走,林浩楠發現海藍的眼裡都是美好。對於戰爭,兩人的觀點也是相反的,一個是制止和干預,一個是警示和撫慰。林浩楠把海藍在維和營採訪期間的安保任務交給了鄭百合。鄭百合不情不願的答應了。

清早,戈瑞一人前去取水,取完水回去途中,遇見一個小女孩衝到車前,戈瑞嚇得趕緊剎車,跳下車後朝輪胎下瞅,沒見蹤影,再抬頭看見那女孩踩著個涼拖,滿腳的泥,掂著腳尖,手伸過窗戶,夠戈瑞車裡的礦泉水,但總是差一點夠不到。戈瑞看見,把水遞給她,那水剩的不多,小女孩幾口喝完,又把瓶子倒了倒,往嘴裡倒進了最後滴水。戈瑞問她家在哪兒,然後把她帶上車送她回家。

下一集(第 14 集) 維和步兵營電視劇劇情看點 維和步兵營羅伯特是好人還是壞人?羅伯特為什麼投靠察爾乾? 維和步兵營趙忠寶殘廢了嗎?趙忠寶是怎么殘廢的?趙忠寶截肢的原因? 維和步兵營薛三橋死了嗎?薛三橋是怎么犧牲的? 維和步兵營薛三橋是誰扮演的?維和步兵營薛三橋扮演者楊凱程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維和步兵營海藍的爸爸是誰?海藍的爸爸去了哪裡?海藍去非洲的真實目的是什麼? 維和步兵營上尉是什麼級別?林浩楠是什麼人?林浩楠的身份背景是什麼? 維和步兵營戈睿和海藍是什麼關係?戈睿喜歡海藍嗎?戈睿為什麼去當兵? 維和步兵營李墨斗是誰扮演的?維和步兵營李墨斗扮演者范津瑋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維和步兵營恐怖分子為什麼要抓戈向東?恐怖分子尋找戈向東的目的是什麼?戈向東是什麼人? 維和步兵營杜淳在劇中開的什麼車?杜淳開的車是什麼牌子的?多少錢? 維和步兵營發布會召開 零替身、實情實景真爆炸只為最高還原“藍盔” 維和步兵營將播 賈青女追男倒追杜淳 片場“跑炸點”被嚇懵 維和步兵營今晚上線 杜淳賈青熱血兒女pk影版《戰狼2》 全程打到底 維和步兵營燃爆來襲 杜淳版戰狼詮釋“鋼盔藍”使命 電視劇維和步兵營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維和步兵營有沒有小說? 《維和步兵營》熱血預告片來襲 杜淳軍裝帥炸,帶領走進炮火的世界 維和步兵營羅漢是誰扮演的?維和步兵營羅漢扮演者王韜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維和步兵營岳東明是誰扮演的?維和步兵營岳東明扮演者徐洪浩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電視劇版戰狼“維和步兵營”將播 杜淳首演軍人硬漢來襲 維和步兵營田爽是誰扮演的?維和步兵營田爽扮演者孫晶晶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維和步兵營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