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維和步兵營第14集劇情介紹

維和步兵營劇情介紹第14集

戈睿踩雷命懸一線

女兵們都等著戈睿拉水回來洗漱呢,等了老半天卻不見人回來,指導員岳東明本來想讓女兵們先將就著,女兵們自然不同意,沒辦法只能先用炊事班做飯的水,搞得大家都沒水做飯了,只能等著戈睿帶水回來。

戈睿終於開著車回來了,可是一桶水也沒用,薛三橋和女兵們都炸鍋了,紛紛質問戈睿把水搞哪裡去了,是不是拿去高價倒賣了?戈睿給林浩楠解釋自己在途中遇到了兩伙人火拚,連火箭炮都用上了,他是好不容易撿了條命才回來,水在火拚中被那伙人打穿都灑了,一同都沒有留下。

眾人都不相信戈睿所說的,林浩楠看了水桶上的子彈孔,一眼就看出這彈孔有貓膩,是近距離射擊,若真的是兩撥火拚的人,根本就不能遠距離造成這樣的情況,清楚戈睿在撒謊,質問他到底把水弄到了哪裡?

戈睿堅持表示水是被子彈打穿流沒了,愛信不信。連隊沒有水吃飯也不是個事,海藍打電話給戈向東說明了情況,讓他幫忙送點食物和水,並沒有提戈睿弄丟水這事,只是表示他在這裡很好,一旁的鄭百合很是無語,大聲吐槽戈睿就是爛泥扶不上牆。

戈向東很快派人給連隊送去了食物和水,林浩楠他們這才吃上了飯。薛三橋吃飯的時候又開始嘴毒的諷刺戈睿,戈睿惱火對方又誤會自己賣水還錢,怒氣沖沖的表示那水是被中途打劫了,但是薛三橋明顯不信,還表示就算打劫也是他和別人合夥一起乾的。

戈睿一氣之下開著水車走了,不就是把水弄丟了嗎,他就不相信自己還找不來了,大不了花大價錢買。戈睿給了一個小孩不少錢,讓他帶著自己去尋找水源,去的地方那伙人高階賣水,手裡還有槍,霸占著水源,一桶水要是十美金。

戈睿正準備和賣水的交涉,不遠處不少小孩子拎著水桶吵著藥水,那伙人竟然開槍恐嚇小孩子趕緊走,一時間場面陷入混亂,周邊竟然都是雷區,林浩楠已經召集了全連戰士,一直追著戈睿,自然聽見了爆炸聲,趕緊安頓孩子們離開,海藍為救一個黑人小孩差一點被雷炸死,還是林浩楠眼疾手快救了他們。

林浩楠讓鄭百合帶著海藍先回去,他帶著男兵排查附近的雷區,戈睿不小心踩雷了,嚇得他腿都軟了,李墨斗趕緊去叫林浩楠。林浩楠意識到事情的嚴重性,不顧生死冒險為戈睿排雷,先救下了戈睿,他憑著敏捷的身手,及時滾到一旁,這才沒把炸死,可把戈睿他們嚇了一跳,還以為林浩楠被炸死了呢,虛驚一場。

海藍和鄭百合回去的路上遇上當地的兩個部族之間因為爭奪水源火拚,情況越發的嚴重,海藍趕緊給林浩楠打電話,接到電話的林浩楠趕緊帶著人過去解決。

下一集(第 15 集) 維和步兵營電視劇劇情看點 維和步兵營羅伯特是好人還是壞人?羅伯特為什麼投靠察爾乾? 維和步兵營趙忠寶殘廢了嗎?趙忠寶是怎么殘廢的?趙忠寶截肢的原因? 維和步兵營薛三橋死了嗎?薛三橋是怎么犧牲的? 維和步兵營薛三橋是誰扮演的?維和步兵營薛三橋扮演者楊凱程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維和步兵營海藍的爸爸是誰?海藍的爸爸去了哪裡?海藍去非洲的真實目的是什麼? 維和步兵營上尉是什麼級別?林浩楠是什麼人?林浩楠的身份背景是什麼? 維和步兵營戈睿和海藍是什麼關係?戈睿喜歡海藍嗎?戈睿為什麼去當兵? 維和步兵營李墨斗是誰扮演的?維和步兵營李墨斗扮演者范津瑋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維和步兵營恐怖分子為什麼要抓戈向東?恐怖分子尋找戈向東的目的是什麼?戈向東是什麼人? 維和步兵營杜淳在劇中開的什麼車?杜淳開的車是什麼牌子的?多少錢? 維和步兵營發布會召開 零替身、實情實景真爆炸只為最高還原“藍盔” 維和步兵營將播 賈青女追男倒追杜淳 片場“跑炸點”被嚇懵 維和步兵營今晚上線 杜淳賈青熱血兒女pk影版《戰狼2》 全程打到底 維和步兵營燃爆來襲 杜淳版戰狼詮釋“鋼盔藍”使命 電視劇維和步兵營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維和步兵營有沒有小說? 《維和步兵營》熱血預告片來襲 杜淳軍裝帥炸,帶領走進炮火的世界 維和步兵營羅漢是誰扮演的?維和步兵營羅漢扮演者王韜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維和步兵營岳東明是誰扮演的?維和步兵營岳東明扮演者徐洪浩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電視劇版戰狼“維和步兵營”將播 杜淳首演軍人硬漢來襲 維和步兵營田爽是誰扮演的?維和步兵營田爽扮演者孫晶晶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維和步兵營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