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維和步兵營第16集劇情介紹

維和步兵營劇情介紹第16集

維和連隊幫助比拉部落 海藍再次被困

海藍帶了不少藥品,和那些部落的人交涉,最後他們同意讓海藍給生病的酋長用藥,酋長這才慢慢的甦醒,眾人都對海藍改變了看法。海藍媽媽一直擔心海藍的情況,手機也聯繫不上,整天憂心忡忡的,剛好醫院組織了一次國際級的醫療小組,準備趕往非洲S國支援,海藍媽媽是副院長,也把自己的名字加了上去,為的就是去找海藍的。

一批武裝分子竟然衝進了努巴酋長的部落,拿著機槍就掃射,就是為了抓酋長,努巴酋長帶著一個人逃了出來。林浩楠為了穩定轄下區域的安定,和岳東明在難民營那裡設立的關卡,搜查來往的人群,就是擔心有可疑分子進入。在檢查的時候鄭百合發現一個女士的包沒拿就走了,一直喊著讓她回來拿包,可是那個女非洲人行色匆匆,林浩楠看出不對勁,一把搶過了包扔的遠遠的,原來裡面竟然有定時炸彈,好在並未有引爆裝置,虛驚一場。

林浩楠和岳東明他們在難民營搜查攜帶炸彈的可疑人,發現兩個非洲人鬼鬼祟祟的躲著,形跡可疑,就把他們抓了回去盤問,林浩楠認出其中一個就是上一次遇到的努巴部落的酋長,對方表示是為了躲避恐怖勢力才躲起來的,那些炸彈並不是他丟的。林浩楠了解了一些細節情況,隨後把他們兩人放了。

海藍因為治好了比拉部落的人,受到他們熱烈的歡迎,晚上還舉辦了舞會慶祝,海藍心情不錯喝了一點酒,林浩楠再一次打電話終於聯繫到了她,林浩楠聽到海藍的聲音鬆了一口氣,得知她無恙也就放心了。

比拉酋長甦醒之後給海藍說了部落的事情,幾年前有一夥恐怖分子來到了這裡,非得讓他們搬離部落,他們不願意離開村子,經常遭到他們的威脅和襲擊,不遠處相鄰的部落占據著水源,導致他們部落嚴重缺水,兩部落之間紛爭不斷,他們沒有水,只能用下雨過後帶著泥巴的水,沒過多久他臉上的皮膚竟然出現了白塊,這成了他們部落談之色變的事情,被稱之為瘟疫,更是加劇了部落之間的矛盾,比拉部落成為眾部落眼裡的瘟疫發源地。

海藍覺得是這個地區的水質有問題,並不是瘟疫,臨走向比拉酋長表示,會想辦法幫忙他們解決疾病和水源的問題。海藍去了努巴部落,要見酋長好好談談,可是怒巴部落的人覺得她是比拉那邊派來的間隙,把她關了起來。海藍去努巴部落之前拜託比拉酋長的女兒給林浩楠送了一封信,大致說了自己的情況,讓他們不要擔心,但並沒有提自己的下落,林浩楠和岳東明推測海藍應該就是比拉部落。

林浩楠他們帶著醫療小隊去了比拉部落,給他們看病送藥,比拉酋長非常感激,彼此相處融洽。林浩楠向比拉酋長女兒打聽海藍的下落。

下一集(第 17 集) 維和步兵營電視劇劇情看點 維和步兵營羅伯特是好人還是壞人?羅伯特為什麼投靠察爾乾? 維和步兵營趙忠寶殘廢了嗎?趙忠寶是怎么殘廢的?趙忠寶截肢的原因? 維和步兵營薛三橋死了嗎?薛三橋是怎么犧牲的? 維和步兵營薛三橋是誰扮演的?維和步兵營薛三橋扮演者楊凱程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維和步兵營海藍的爸爸是誰?海藍的爸爸去了哪裡?海藍去非洲的真實目的是什麼? 維和步兵營上尉是什麼級別?林浩楠是什麼人?林浩楠的身份背景是什麼? 維和步兵營戈睿和海藍是什麼關係?戈睿喜歡海藍嗎?戈睿為什麼去當兵? 維和步兵營李墨斗是誰扮演的?維和步兵營李墨斗扮演者范津瑋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維和步兵營恐怖分子為什麼要抓戈向東?恐怖分子尋找戈向東的目的是什麼?戈向東是什麼人? 維和步兵營杜淳在劇中開的什麼車?杜淳開的車是什麼牌子的?多少錢? 維和步兵營發布會召開 零替身、實情實景真爆炸只為最高還原“藍盔” 維和步兵營將播 賈青女追男倒追杜淳 片場“跑炸點”被嚇懵 維和步兵營今晚上線 杜淳賈青熱血兒女pk影版《戰狼2》 全程打到底 維和步兵營燃爆來襲 杜淳版戰狼詮釋“鋼盔藍”使命 電視劇維和步兵營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維和步兵營有沒有小說? 《維和步兵營》熱血預告片來襲 杜淳軍裝帥炸,帶領走進炮火的世界 維和步兵營羅漢是誰扮演的?維和步兵營羅漢扮演者王韜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維和步兵營岳東明是誰扮演的?維和步兵營岳東明扮演者徐洪浩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電視劇版戰狼“維和步兵營”將播 杜淳首演軍人硬漢來襲 維和步兵營田爽是誰扮演的?維和步兵營田爽扮演者孫晶晶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維和步兵營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