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維和步兵營第17集劇情介紹

維和步兵營劇情介紹第17集

林浩楠海藍感情升溫

酋長的女兒也不清楚海藍去了哪裡,只看見她騎著腳踏車離開了,她只說等處理完事情就會回來的。戈睿和鄭百合他們很擔心海藍的安危,要是她去了努巴部落可就糟糕了,那個部落的人凶得很,不好相處。林浩楠岳東明商量,讓他先帶著人回去,他去努巴部落看看,一方面是尋找海藍,另一方面也是摸摸情況,畢竟極端組織一直在周圍活動,若是他們找不到努巴酋長,一定會朝著他的族人下手的。

海藍被努巴酋長的族人關了起來,不管海藍如何的解釋,他們就是不相信比拉部落並不是瘟疫,只是單純的喝了不乾淨的水引起的。努巴部落的人把海藍交給了巫師,圍著她又唱又跳的,好像是做什麼祭祀的儀式,海藍面對這一群土著部落人,也開始絕望,此時林浩楠一個人趕來,也發現了海藍,正巧一批武裝分子又來襲擊努巴部落的人,無暇顧及海藍,林浩楠救下了海藍,把她安頓在安全地帶。

林浩楠和努巴部部落頭目交涉,幫助他們對戰那批武裝分子,岳東明那邊也接到了訊息,帶著戰士開著裝甲車趕去支援。海藍被關了多天,滴水未進,情況不怎么好,林浩楠一直鼓勵她撐住,不要睡覺,背著她邊打邊退。

岳東明他們趕到了努巴部落,可是那伙武裝分子縱然知道來的是中國維和部隊,還是沒有停止射擊,不過最後還是迫於形勢,那伙武裝分子還是撤了。林浩楠帶著海藍撤了出來,趕緊送昏迷的海藍去醫院,海藍是感染了瘧疾,身上還有多處創傷,正好主持手術的就是海藍媽媽,林浩楠並不知道對方身份。

林浩楠一直在醫院守著,看見醫生出來就焦急的詢問情況,海藍媽媽直接表明了身份,這讓林浩楠非常驚訝。海藍媽媽讓林浩楠離海藍遠一點,指出他們在一起不合適,不準林浩楠進病房探望,林浩楠只能失魂落魄的走了。

林浩楠去花店買花要送給海藍,無意間看見了北約獵人學校的同學羅伯特中尉,這讓他有點差異,不過卻並未放在心上。羅伯特中尉去一家酒館和察爾幹上校見面,這個察爾乾竟然就是之前帶人襲擊努巴部落的武裝分子頭目。察爾乾出錢僱傭了羅伯特跟著自己乾,目標很明確,要搶地盤,霸占比拉和努巴兩個部落,羅伯特提醒他注意中國維和營隊,比拉部落可是他們維和的轄區,察爾乾不以為然,誰擋著就是敵人。

海藍醒來之後很是詫異老媽竟然來了非洲,海藍媽媽再一次勸說海藍不準再和林浩楠交往,看海藍的樣子明顯是不聽的。林浩楠避開海藍媽媽去病房看海藍,還送了花,夸海藍比花好看,海藍聽了非常高興,兩人相視一笑,感情升溫。

林浩楠帶著海藍散步,期間給她說了一個好訊息,就是她拍的紀錄片已經在國內播出了,引起了強烈的反響,國家和軍隊很重視,已經派遣了鑽井團隊前往這裡支援,這讓海藍很是高興。

下一集(第 18 集) 維和步兵營電視劇劇情看點 維和步兵營羅伯特是好人還是壞人?羅伯特為什麼投靠察爾乾? 維和步兵營趙忠寶殘廢了嗎?趙忠寶是怎么殘廢的?趙忠寶截肢的原因? 維和步兵營薛三橋死了嗎?薛三橋是怎么犧牲的? 維和步兵營薛三橋是誰扮演的?維和步兵營薛三橋扮演者楊凱程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維和步兵營海藍的爸爸是誰?海藍的爸爸去了哪裡?海藍去非洲的真實目的是什麼? 維和步兵營上尉是什麼級別?林浩楠是什麼人?林浩楠的身份背景是什麼? 維和步兵營戈睿和海藍是什麼關係?戈睿喜歡海藍嗎?戈睿為什麼去當兵? 維和步兵營李墨斗是誰扮演的?維和步兵營李墨斗扮演者范津瑋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維和步兵營恐怖分子為什麼要抓戈向東?恐怖分子尋找戈向東的目的是什麼?戈向東是什麼人? 維和步兵營杜淳在劇中開的什麼車?杜淳開的車是什麼牌子的?多少錢? 維和步兵營發布會召開 零替身、實情實景真爆炸只為最高還原“藍盔” 維和步兵營將播 賈青女追男倒追杜淳 片場“跑炸點”被嚇懵 維和步兵營今晚上線 杜淳賈青熱血兒女pk影版《戰狼2》 全程打到底 維和步兵營燃爆來襲 杜淳版戰狼詮釋“鋼盔藍”使命 電視劇維和步兵營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維和步兵營有沒有小說? 《維和步兵營》熱血預告片來襲 杜淳軍裝帥炸,帶領走進炮火的世界 維和步兵營羅漢是誰扮演的?維和步兵營羅漢扮演者王韜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維和步兵營岳東明是誰扮演的?維和步兵營岳東明扮演者徐洪浩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電視劇版戰狼“維和步兵營”將播 杜淳首演軍人硬漢來襲 維和步兵營田爽是誰扮演的?維和步兵營田爽扮演者孫晶晶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維和步兵營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