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維和步兵營第21集劇情介紹

維和步兵營劇情介紹第21集

察爾乾和兩個部落之間經常發生槍戰,政府軍和他們幹上了,傷好的差不多的達拉為了救自己的家人拿起了槍和察爾乾他們對峙,部落學習的老師一直懇求他們放過孩子,不要傷害孩子的性命,可是察爾乾並沒有把這些人的命當回事,竟然殺了那位女老師。

察爾乾抓了一批孩子,其中就要達拉,讓他們打頭陣和政府軍對戰,不聽話就傷害他們的家人,這些孩子就拿著槍和政府軍對峙,那些政府軍面對著孩子,不知道是進是退。海藍就在交戰區,目睹了察爾乾讓達拉等人當槍靶子,非常的震怒,勸說達拉把槍放下跟自己回醫院,僵持中眼看著達拉出現了猶豫,察爾乾去突然掏出槍要殺海藍,好在當務之急海藍及時躲過了。

外面的林浩楠一直擔心海藍的安危,知道她現在在察爾乾手裡,也不敢輕舉妄動,聽到那聲槍響嚇得不行,趕緊帶人沖了進去,只看見達拉滿臉是血的傻站著,並沒有海藍的身影,可是把林浩楠嚇得夠嗆,海藍就在石板後面藏著呢,看見林浩楠急匆匆的進來心裡的恐懼這才消失,林浩楠這才鬆了口氣。

察爾乾現在僱傭了上千人,手裡還有精良的武器彈藥,更為糟糕的是還有童子軍,這是林浩楠他們最為頭疼的,拿著孩子當盾牌,簡直是殘忍至極,對此也研究一個好的策略。

達拉的傷勢穩定住了,已經在醫院甦醒了,海藍去醫院探望,達拉一直心心念念著自己的媽媽,海藍安慰他好好養傷,她會幫他把媽媽找到。林浩楠陪著海藍去了貧民區尋找達拉的媽媽,發現之前跟著達拉為察爾乾打仗的童子軍,上前詢問情況。

海藍和那個非洲女人交涉,希望她不讓自己的兩個小孩去當童子軍,可是她也沒有辦法,若是達拉不去當童子軍,他們就沒有食物和錢,一家人都會死。

克里斯準將召開新聞發布會,海藍也向下面的記者表示,中國方面正在舉辦募捐慈善,為這些部落居民盡一份力。維和營隊里各個戰士都在捐錢,戈睿捐了一個月的津貼,眾人都嫌棄太少,戈睿只得狠心把老媽給他的零花錢給捐了。

海藍去那天林浩楠帶自己去的餐館吃飯,約了田爽談事情,老闆是一個叫傑西的外國人,海藍發現傑西身邊的一個女孩和那天劫持自己的蒙面人很相似,心裡有了懷疑。

察爾乾在酒館約見了老K詢問他武器彈藥什麼時候到,老k讓他萬事小心,現在中國的維和部隊查的很嚴,他們已經想到了辦法,把木材掏空,武器裝備就放在裡面運送。戈睿和薛三橋比賽組裝槍枝,戈睿速度很快,贏了薛三橋,林浩楠看著他們組裝,心裡瞬間意識到這么久沒有查到恐怖分子運送的槍枝可能就是拆卸之後分配偷運的。

下一集(第 22 集) 維和步兵營電視劇劇情看點 維和步兵營羅伯特是好人還是壞人?羅伯特為什麼投靠察爾乾? 維和步兵營趙忠寶殘廢了嗎?趙忠寶是怎么殘廢的?趙忠寶截肢的原因? 維和步兵營薛三橋死了嗎?薛三橋是怎么犧牲的? 維和步兵營薛三橋是誰扮演的?維和步兵營薛三橋扮演者楊凱程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維和步兵營海藍的爸爸是誰?海藍的爸爸去了哪裡?海藍去非洲的真實目的是什麼? 維和步兵營上尉是什麼級別?林浩楠是什麼人?林浩楠的身份背景是什麼? 維和步兵營戈睿和海藍是什麼關係?戈睿喜歡海藍嗎?戈睿為什麼去當兵? 維和步兵營李墨斗是誰扮演的?維和步兵營李墨斗扮演者范津瑋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維和步兵營恐怖分子為什麼要抓戈向東?恐怖分子尋找戈向東的目的是什麼?戈向東是什麼人? 維和步兵營杜淳在劇中開的什麼車?杜淳開的車是什麼牌子的?多少錢? 維和步兵營發布會召開 零替身、實情實景真爆炸只為最高還原“藍盔” 維和步兵營將播 賈青女追男倒追杜淳 片場“跑炸點”被嚇懵 維和步兵營今晚上線 杜淳賈青熱血兒女pk影版《戰狼2》 全程打到底 維和步兵營燃爆來襲 杜淳版戰狼詮釋“鋼盔藍”使命 電視劇維和步兵營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維和步兵營有沒有小說? 《維和步兵營》熱血預告片來襲 杜淳軍裝帥炸,帶領走進炮火的世界 維和步兵營羅漢是誰扮演的?維和步兵營羅漢扮演者王韜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維和步兵營岳東明是誰扮演的?維和步兵營岳東明扮演者徐洪浩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電視劇版戰狼“維和步兵營”將播 杜淳首演軍人硬漢來襲 維和步兵營田爽是誰扮演的?維和步兵營田爽扮演者孫晶晶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維和步兵營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