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維和步兵營第23集劇情介紹

維和步兵營劇情介紹第23集

薛三橋為救戈睿犧牲 趙忠寶重傷截肢

老k綁著田爽和察爾乾他們回合,占據了國小,把彈藥都卸了下來,現在有槍枝,也有足夠的彈藥,可謂是如虎添翼。林浩楠帶著戈睿他們埋伏在國小附近,看準時機擊斃了看守,和裡面的武裝分子打了起來。

維和營隊這邊有坦克,人手也多,自然不是林浩楠他們對手,在戰鬥中察爾乾也受傷了,老K押著田爽邊打邊撤退,戈睿認出挾持田爽的就是曾經在利比亞綁架自己的恐怖分子,趕緊給林浩楠報告了此事。

這伙恐怖分子已經被林浩楠他們的人包圍了,退無可退就拿著田爽要挾,本來趙忠寶要去當人質換回田爽,不過被林浩楠制止了,他要去當這個人質。就在交換的時候趙忠寶和戈睿他們及時出手,衝上去一把推倒了老k,趙忠寶發現還有一個引爆器,大聲的呼喊著讓林浩楠他們先退。

趙忠寶和老k打了起來,腿上中了一槍,就在老k舉槍殺趙忠寶之際,林浩楠及時的開槍擊斃了老k,可是遙控玩具車裡也放置了炸彈,朝著戈睿跑了過去,許三橋眼疾手快一把推開了戈睿,他卻被炸彈炸成重傷,眾人趕緊背著他撤離。

田爽手忙腳亂的給腿部中彈的趙忠寶包紮傷口,此時恐怖分子啟動了田爽身上的炸彈,趙忠寶並沒有撤退,沒讓林浩楠他們上前,他為田爽排除炸彈,若是剪錯了線,兩人就一塊死,好在有驚無險,剪對了線,炸彈沒有爆炸。

殘餘的恐怖分子垂死掙扎,把周圍的炸彈都引爆了,林浩楠衝過去背起趙忠寶,眾人護著田爽跑了出來。薛三橋情況很不好,人已經陷入了昏迷,戈睿坐在車裡抱著他哭著呼喊,心裡已經徹底慌了,催著司機快點開,可是送去醫院的時候薛三橋已經沒有生命特徵了,醫生進行了緊急搶救,最後還是無能為力。

戈睿和鄭百合坐在手術室外面慌得不知道怎么辦,特別是戈睿一直哆嗦的祈禱一定要沒事,等著醫生出來,得知情況安全崩潰了。林浩楠護送腿部中彈的趙忠寶去醫院搶救,小腿腿部已經粉碎,若是不截肢就有生命危險,醫生讓林浩楠做決定,催著他趕緊簽字。

趙忠寶是步兵,若是沒了腿就是要他的命,林浩楠心裡煩躁不已,死活不肯簽字,懇求醫生想辦法保住趙忠寶的腿。本來海藍今天送媽媽去機場的,林浩楠及時打電話讓海藍沒讓媽媽登機,帶著她趕回醫院做手術,能不能保住腿只能看造化了。

薛三橋沒有搶救過來,戈睿徹底崩潰了,在醫院裡情緒非常激動,大罵是林浩楠的錯,沒有部署好作戰計畫,眾人死死的拉著安撫他的情緒。趙忠寶的情況太嚴重了,就算海藍媽媽回來了也沒有辦法保住他的腿,最後還是得截肢,在海藍媽媽的開導之下林浩楠簽了字。

下一集(第 24 集) 維和步兵營電視劇劇情看點 維和步兵營羅伯特是好人還是壞人?羅伯特為什麼投靠察爾乾? 維和步兵營趙忠寶殘廢了嗎?趙忠寶是怎么殘廢的?趙忠寶截肢的原因? 維和步兵營薛三橋死了嗎?薛三橋是怎么犧牲的? 維和步兵營薛三橋是誰扮演的?維和步兵營薛三橋扮演者楊凱程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維和步兵營海藍的爸爸是誰?海藍的爸爸去了哪裡?海藍去非洲的真實目的是什麼? 維和步兵營上尉是什麼級別?林浩楠是什麼人?林浩楠的身份背景是什麼? 維和步兵營戈睿和海藍是什麼關係?戈睿喜歡海藍嗎?戈睿為什麼去當兵? 維和步兵營李墨斗是誰扮演的?維和步兵營李墨斗扮演者范津瑋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維和步兵營恐怖分子為什麼要抓戈向東?恐怖分子尋找戈向東的目的是什麼?戈向東是什麼人? 維和步兵營杜淳在劇中開的什麼車?杜淳開的車是什麼牌子的?多少錢? 維和步兵營發布會召開 零替身、實情實景真爆炸只為最高還原“藍盔” 維和步兵營將播 賈青女追男倒追杜淳 片場“跑炸點”被嚇懵 維和步兵營今晚上線 杜淳賈青熱血兒女pk影版《戰狼2》 全程打到底 維和步兵營燃爆來襲 杜淳版戰狼詮釋“鋼盔藍”使命 電視劇維和步兵營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維和步兵營有沒有小說? 《維和步兵營》熱血預告片來襲 杜淳軍裝帥炸,帶領走進炮火的世界 維和步兵營羅漢是誰扮演的?維和步兵營羅漢扮演者王韜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維和步兵營岳東明是誰扮演的?維和步兵營岳東明扮演者徐洪浩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電視劇版戰狼“維和步兵營”將播 杜淳首演軍人硬漢來襲 維和步兵營田爽是誰扮演的?維和步兵營田爽扮演者孫晶晶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維和步兵營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