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維和步兵營第24集劇情介紹

維和步兵營劇情介紹第24集 - 專機接英雄薛三橋回家 戈瑞自虐式訓練

趙忠寶的手術很成功,在急救室外等候的眾人鬆了口氣,但隨之而來的仍然是悲傷和沉重。戈瑞抱著薛三橋那頂血漬幹了的帽子,把它放到了薛三橋的床上,一句一句的跟它說話,問他就不想回來跟他鬥嘴嗎,不想拿襪子丟他嗎,戈瑞眼圈泛紅,不準任何人碰薛三橋的床,海藍來安慰他,戈瑞和海藍傾訴,傾訴當時薛三橋救他的過程,他覺得薛三橋的死都是他的錯。

林浩楠站在醫院外,心中充滿了挫敗和自責,想當時老班長問他如果各方面技術水平不過硬,怎么應對瞬息萬變的戰場?他那時信心滿滿的回答只要是他帶出來的兄弟,他一定平安全都給帶回去。可他現在不光把趙忠寶的兵給丟了,把他的腿也丟了。指導員勸告林浩楠不要太自責,真正的罪魁禍首其實是他岳東明,因為當時是他把老班長這個兵王保下的。林浩楠不聽,他覺得他這個連長應該是紅一連歷史上最大的笑話。岳東明指責林浩楠這話對不起任何人。

田爽看著趙忠寶被截肢的腿泣不成聲,她覺得趙忠寶變成現在這個樣子都是因為她,她向岳東明請求要照顧趙忠寶一輩子。岳東明勉強的笑了笑,問田爽是否知道趙忠寶的傷對一個男人的未來意味著什麼,田爽表示不管怎樣,從今往後她要和趙忠寶一起面對。趙忠寶醒來時,田爽在他的床邊,趙忠寶掀開被子,發現了他已被截肢,他拉緊了田爽的手,讓她把醫生叫進來,叫進來告訴他是他們搞錯了,他的腿沒有問題,把他的腿拿回來!田爽緊緊抱住了激動的趙忠寶,反覆安慰他會沒事。

林浩楠和岳東明來見趙忠寶,林浩楠不敢進病房,岳東明告訴他該面對的總要面對,兩人進了病房。趙忠寶質問兩人誰替他做的決定,兩人異口同聲說是自己。趙忠寶笑了一聲,他倆現在終於步調一致了。趙忠寶告訴兩人他自己現在就是個廢物,指導員掉下淚,說趙忠寶永遠是他們最好的班長。趙忠寶又問薛三橋怎么樣了,兩人不吭聲,趙忠寶急了,要下床找薛三橋,過於激動暈了過去。

杜濤接到首長的電話,他要馬上奔赴非洲,把烈士接回家。魯豫軍讓杜濤轉告給林浩楠,戰場瞬息萬變,流血犧牲在所難免,千萬不要怕擔責任,不能畏縮不前。

雨季來臨之前,長途巡邏任務還十分繁重,史海生下令一連留守一號難民營,擔任巡邏和聯合國特派團的警衛任務。任務下達後,林浩楠向營長史海生遞出了對這次行動的檢討書和請辭報告,史海生讓林浩楠在事情未了之前做好兩件事,第一件事,軍委首長會派專人接薛三橋的靈柩回國,第二件事,帶好連隊,乾好本職工作。

查爾乾和羅伯特正在喝酒,查爾乾接到老闆電話,要求他對發生的事給予解釋,查爾乾表示這件事純屬意外,老闆稱不管查爾乾怎么原因,他的人在查爾乾的地盤上死了,查爾乾就得負責,否則別想從他那兒拿到一分錢。查爾乾被掛斷電話後,跟羅伯特稱他一定要讓中國維和營付出代價。

局長杜濤勸告林浩楠一定要振作起來,林浩楠卻再次懇請撤掉他的連長職位,杜濤稱我們的部隊已經很久沒有打仗了,缺乏實戰經驗是我們的弱點,維和營是實戰先行者,流血犧牲必將在中國歷史上寫下重要的一筆。林浩楠聞言沒有豁然開朗,更覺得自己是歷史的罪人。

空軍特派專機不遠萬里來接英雄薛三橋回家,戈瑞被李墨斗關在宿舍里,他大叫著要殺了李墨斗,一次一次的拿頭撞門,等鄭百合終於把門打開,戈瑞的頭血紅一片,他問為什麼不讓他再看薛三橋最後一眼,鄭百合雙目含淚。此時專機已經起飛,戈瑞追了出去,大聲哭叫著薛老三回來,不能留他一個人在這兒啊。薛三橋走後,戈瑞夜夜抱著薛三橋的頭盔睡覺,自虐式的訓練,像一個不知勞累的機器人,他要給薛三橋報仇。

下一集(第 25 集) 維和步兵營電視劇劇情看點 維和步兵營羅伯特是好人還是壞人?羅伯特為什麼投靠察爾乾? 維和步兵營趙忠寶殘廢了嗎?趙忠寶是怎么殘廢的?趙忠寶截肢的原因? 維和步兵營薛三橋死了嗎?薛三橋是怎么犧牲的? 維和步兵營薛三橋是誰扮演的?維和步兵營薛三橋扮演者楊凱程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維和步兵營海藍的爸爸是誰?海藍的爸爸去了哪裡?海藍去非洲的真實目的是什麼? 維和步兵營上尉是什麼級別?林浩楠是什麼人?林浩楠的身份背景是什麼? 維和步兵營戈睿和海藍是什麼關係?戈睿喜歡海藍嗎?戈睿為什麼去當兵? 維和步兵營李墨斗是誰扮演的?維和步兵營李墨斗扮演者范津瑋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維和步兵營恐怖分子為什麼要抓戈向東?恐怖分子尋找戈向東的目的是什麼?戈向東是什麼人? 維和步兵營杜淳在劇中開的什麼車?杜淳開的車是什麼牌子的?多少錢? 維和步兵營發布會召開 零替身、實情實景真爆炸只為最高還原“藍盔” 維和步兵營將播 賈青女追男倒追杜淳 片場“跑炸點”被嚇懵 維和步兵營今晚上線 杜淳賈青熱血兒女pk影版《戰狼2》 全程打到底 維和步兵營燃爆來襲 杜淳版戰狼詮釋“鋼盔藍”使命 電視劇維和步兵營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維和步兵營有沒有小說? 《維和步兵營》熱血預告片來襲 杜淳軍裝帥炸,帶領走進炮火的世界 維和步兵營羅漢是誰扮演的?維和步兵營羅漢扮演者王韜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維和步兵營岳東明是誰扮演的?維和步兵營岳東明扮演者徐洪浩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電視劇版戰狼“維和步兵營”將播 杜淳首演軍人硬漢來襲 維和步兵營田爽是誰扮演的?維和步兵營田爽扮演者孫晶晶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維和步兵營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