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維和步兵營第25集劇情介紹

維和步兵營劇情介紹第25集

恐怖分子刺殺克里斯準將

戈睿因為薛三橋的死受打擊很大,開始玩命的訓練,發誓要為薛三橋和老班長趙忠寶報仇。田爽這些天一直在醫院照顧趙忠寶,還為他定製了假肢,安慰趙忠寶等著傷養好之後安裝上假肢,一樣可以走路。趙忠寶因為失去了腿不願意拖累田爽,轟田爽離開,明確的表示兩人不合適,田爽死活不走,還向趙忠寶表白,但趙忠寶狠心的表示心裡從來沒有她,田爽傷心離去。

海藍看見田爽流著淚出了病房,趕緊上前安慰,田爽只是生氣趙忠寶口是心非,已經暗暗決定,不敢怎么樣她這輩子是賴定他了,以後就是他的腿。海藍想幫田爽,借著採訪勸說趙忠寶,趙忠寶很清楚海藍的心思,再一次表示自己沒有資格給她幸福,配不上田爽,海藍讓趙忠寶好好想清楚,有時候有些東西錯過了就再也回不來了。

察爾乾綁架了達拉的家人當槍靶子,還讓他們頂著水桶讓童子軍們訓練,以此威脅達拉維自己辦事。聯合國維和局籌集了一批糧食運送到難民營,克里斯準將和難民署的人來難民營發放,林浩楠他們負責保護糧食安全以及克里斯準將等人的安全。

恐怖分子埋伏在周圍,目的是刺殺克里斯準將,戈睿及時發現了隱蔽的殺手,阻止了她的刺殺計畫,不過殺手很狡猾,被發現之後溜了。達拉為了救自己的家人,不得已幫著察爾乾在克里斯準將的車下面安裝了炸彈,海藍發現達拉行跡不對,看見自己就跑,察覺克里斯準將的車有問題,趕緊報告了岳東明

岳東明通知關卡檢查車輛,鄭百合發現炸彈,林浩楠趕緊讓克里斯等人下車,他把車開向遠處,及時的跳車,並沒有受傷。一號難民營出現情況,裡面有惡霸強搶難民剛發放的糧食,林浩楠接到訊息趕去處理,把那些鬧事的惡霸教訓了一番,幫助那些受欺負的難民。

林浩楠剛剛教訓過惡霸,克里斯準將那裡就接到了難民署官員的電話,有人舉報林浩楠毆打難民,簡直就是顛倒是非,新聞還搞到了網上,鬧得沸沸揚揚。史海升把林浩楠訓斥了一頓,先是克里斯準將車被炸,安保問題沒有做到位,接著就是打難民事件,雖然他也清楚事情始末,還是對林浩楠說教了一番,印象到了大國形象。

下一集(第 26 集) 維和步兵營電視劇劇情看點 維和步兵營羅伯特是好人還是壞人?羅伯特為什麼投靠察爾乾? 維和步兵營趙忠寶殘廢了嗎?趙忠寶是怎么殘廢的?趙忠寶截肢的原因? 維和步兵營薛三橋死了嗎?薛三橋是怎么犧牲的? 維和步兵營薛三橋是誰扮演的?維和步兵營薛三橋扮演者楊凱程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維和步兵營海藍的爸爸是誰?海藍的爸爸去了哪裡?海藍去非洲的真實目的是什麼? 維和步兵營上尉是什麼級別?林浩楠是什麼人?林浩楠的身份背景是什麼? 維和步兵營戈睿和海藍是什麼關係?戈睿喜歡海藍嗎?戈睿為什麼去當兵? 維和步兵營李墨斗是誰扮演的?維和步兵營李墨斗扮演者范津瑋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維和步兵營恐怖分子為什麼要抓戈向東?恐怖分子尋找戈向東的目的是什麼?戈向東是什麼人? 維和步兵營杜淳在劇中開的什麼車?杜淳開的車是什麼牌子的?多少錢? 維和步兵營發布會召開 零替身、實情實景真爆炸只為最高還原“藍盔” 維和步兵營將播 賈青女追男倒追杜淳 片場“跑炸點”被嚇懵 維和步兵營今晚上線 杜淳賈青熱血兒女pk影版《戰狼2》 全程打到底 維和步兵營燃爆來襲 杜淳版戰狼詮釋“鋼盔藍”使命 電視劇維和步兵營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維和步兵營有沒有小說? 《維和步兵營》熱血預告片來襲 杜淳軍裝帥炸,帶領走進炮火的世界 維和步兵營羅漢是誰扮演的?維和步兵營羅漢扮演者王韜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維和步兵營岳東明是誰扮演的?維和步兵營岳東明扮演者徐洪浩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電視劇版戰狼“維和步兵營”將播 杜淳首演軍人硬漢來襲 維和步兵營田爽是誰扮演的?維和步兵營田爽扮演者孫晶晶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維和步兵營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