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維和步兵營第26集劇情介紹

維和步兵營劇情介紹第26集

林浩楠調職去司令部任參謀

克里斯準將調查林浩楠所打難民的身份,對方在政府軍和反政府軍裡面當過兵,後來去了難民營,根本就不是什麼難民。戈睿帶了一些和趙忠寶一起栽種的黃瓜西紅柿等去醫院探望,趙忠寶拄著拐杖走路,因為缺了一條腿,使不上力氣,摔倒在地,戈睿看見之後更加難過,強忍著沒哭,可是看見這些水果蔬菜就會想起薛三橋,難過的哭了起來,趙忠寶抱著哭泣的戈睿安慰。

克里斯準將並沒有因為這一連串的事故責怪林浩楠,反而鼓勵他振作起來,把調查跟進察爾幹的事情還是交由他去辦。察爾乾接到老闆的電話,讓他繼續招募童子軍,至少要三千個,等到時機成熟要帶去訓練營地。

達拉按照察爾乾說的,把學校的同學都領到了察爾幹這里,學校里一個學生也沒了,可是察爾乾並沒有兌現承諾,還是沒有放了他的家人,這讓達拉非常惱恨,大罵察爾乾是說謊的惡魔,揚言要殺了他。

察爾乾哪裡會怕一個孩子的威脅,再次的警告達拉,不然就拿他家人開刀。趙忠寶沒有了一條腿,顯然是不能再繼續待在維和營了,即將返回國內,林浩楠把老班長手裡的狙擊槍給了戈睿,這把槍林浩楠和岳東明都想要,可是老班長卻誰也沒給,他本來是要留給薛三橋的,可惜薛三橋犧牲了。

戈睿看著老班長的狙擊槍向林浩楠表示,從今往後他會和這把槍形影不離。聯合國維和局那邊下了調任命令,讓林浩楠擔任克里斯準將的參謀軍官,林浩楠雖然捨不得連隊,但他想擔任這個參謀軍官,這樣可以行動更自由,接觸更多的資料,方便調查察爾乾背後的團伙,而且這段時間發生了太多的事情,薛三橋犧牲了,老班長腿沒了,心裡的壓力壓得他喘不過氣,適當的換個職位也是調節。

史海升讓岳東明暫代林浩楠連長的職位,也答應了林浩楠並沒有向岳東明等人說明離開的原因,岳東明誤會林浩楠是撂挑子不幹了,明確的提醒林浩楠,若是今天踏出維和步兵營,以後兄弟各朝一遍,就別在回來了。

林浩楠去醫院見趙忠寶,說了離開維和營的事情,被對方狠狠的罵了一頓,直呼他是逃兵,沒出息,林浩楠無奈的搖頭嘆息。海藍田爽裡面知道林浩楠調職去了司令部當參謀,打電話給林浩楠詢問情況卻一直打不通電話。

下一集(第 27 集) 維和步兵營電視劇劇情看點 維和步兵營羅伯特是好人還是壞人?羅伯特為什麼投靠察爾乾? 維和步兵營趙忠寶殘廢了嗎?趙忠寶是怎么殘廢的?趙忠寶截肢的原因? 維和步兵營薛三橋死了嗎?薛三橋是怎么犧牲的? 維和步兵營薛三橋是誰扮演的?維和步兵營薛三橋扮演者楊凱程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維和步兵營海藍的爸爸是誰?海藍的爸爸去了哪裡?海藍去非洲的真實目的是什麼? 維和步兵營上尉是什麼級別?林浩楠是什麼人?林浩楠的身份背景是什麼? 維和步兵營戈睿和海藍是什麼關係?戈睿喜歡海藍嗎?戈睿為什麼去當兵? 維和步兵營李墨斗是誰扮演的?維和步兵營李墨斗扮演者范津瑋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維和步兵營恐怖分子為什麼要抓戈向東?恐怖分子尋找戈向東的目的是什麼?戈向東是什麼人? 維和步兵營杜淳在劇中開的什麼車?杜淳開的車是什麼牌子的?多少錢? 維和步兵營發布會召開 零替身、實情實景真爆炸只為最高還原“藍盔” 維和步兵營將播 賈青女追男倒追杜淳 片場“跑炸點”被嚇懵 維和步兵營今晚上線 杜淳賈青熱血兒女pk影版《戰狼2》 全程打到底 維和步兵營燃爆來襲 杜淳版戰狼詮釋“鋼盔藍”使命 電視劇維和步兵營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維和步兵營有沒有小說? 《維和步兵營》熱血預告片來襲 杜淳軍裝帥炸,帶領走進炮火的世界 維和步兵營羅漢是誰扮演的?維和步兵營羅漢扮演者王韜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維和步兵營岳東明是誰扮演的?維和步兵營岳東明扮演者徐洪浩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電視劇版戰狼“維和步兵營”將播 杜淳首演軍人硬漢來襲 維和步兵營田爽是誰扮演的?維和步兵營田爽扮演者孫晶晶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維和步兵營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