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維和步兵營第27集劇情介紹

維和步兵營劇情介紹第26集

海藍誤會林浩楠和愛麗絲關係

田爽因為趙忠寶不接受自己心裡難受,跑去找海藍談心,兩人聊了很多,海藍讓田爽好好想清楚,若是真的要和趙忠寶在一起,以後還有更多的困難要面對,田爽回憶起那天趙忠寶救自己的情形,能有幾個人可以豁出性命不要,若是遇到了值得她去守護。

林浩楠去司令部報到,正式任職參謀軍官的職務,讓克里斯準將給自己下達任務,克里斯看他情緒不怎么好,只讓他適當的放輕鬆,弦繃得太緊有時候並不是好事,並沒有即可給他安排任務。

史海升找了岳東明商量趙忠寶的事情,軍部對此非常重視,已經給了指示,安排趙忠寶回國,也安排好了很不錯的職位,史海升讓岳東明去給不願意離開的趙忠寶做思想工作。

趙忠寶清楚自己的情況,沒有了腿他是不能待在維和營了,並沒有反應激烈,很是坦然的讓岳東明放寬心,他相信維和的意義不光是拿著槍打仗,總有一天中國的軍隊一定讓這片土地重現安穩。

克里斯準將讓愛麗絲帶著林浩楠熟悉參謀軍官的事物,愛麗絲費心不少,讓林浩楠請自己吃飯,林浩楠不好意思拒絕,答應晚上請她。海藍自從林浩楠去司令部赴任之後就沒有見過他,打電話約他晚上一塊吃飯,林浩楠表示晚上約了人談工作,沒有時間,手頭也有事情,沒有和海藍說幾句就掛了電話,海藍很是失落。

林浩楠一開始是以為愛麗絲帶著司令部的其他軍官一塊吃飯的,去了之後發現只有她一個,而且愛麗絲打扮的非常漂亮。海藍也來這家店喝酒,正好看見林浩楠竟然和愛麗絲一塊,誤會他們是在約會,負氣離去。

林浩楠追上去向海藍解釋,海藍其實並不是真的誤會他和愛麗絲的關係,而是生氣林浩楠在遇到困難,心裡難受的時候不找自己傾訴,反而是一個人躲得遠遠的,林浩楠不知道該說什麼,並沒有吐露這次調任的原因。海藍看林浩楠不願意跟自己談心,轉身離開。

林浩楠看見了羅伯特,追上去盤問他為什麼跟著察爾乾混,羅伯特壓根不停林浩楠的勸,林浩楠也知道了克里斯準將的車也是羅伯特他們炸的,無法想到羅伯特變成這樣,殘忍到要殺他們的老師。羅伯特警告林浩楠,下一次再遇見就是敵人。林浩楠從羅伯特的話語間了解到重要的信息,察爾乾在老k之後又找了新主,和愛麗絲商量開始調查羅伯特,到底真的投靠了察爾乾,還是有別的原因?

下一集(第 28 集) 維和步兵營電視劇劇情看點 維和步兵營羅伯特是好人還是壞人?羅伯特為什麼投靠察爾乾? 維和步兵營趙忠寶殘廢了嗎?趙忠寶是怎么殘廢的?趙忠寶截肢的原因? 維和步兵營薛三橋死了嗎?薛三橋是怎么犧牲的? 維和步兵營薛三橋是誰扮演的?維和步兵營薛三橋扮演者楊凱程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維和步兵營海藍的爸爸是誰?海藍的爸爸去了哪裡?海藍去非洲的真實目的是什麼? 維和步兵營上尉是什麼級別?林浩楠是什麼人?林浩楠的身份背景是什麼? 維和步兵營戈睿和海藍是什麼關係?戈睿喜歡海藍嗎?戈睿為什麼去當兵? 維和步兵營李墨斗是誰扮演的?維和步兵營李墨斗扮演者范津瑋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維和步兵營恐怖分子為什麼要抓戈向東?恐怖分子尋找戈向東的目的是什麼?戈向東是什麼人? 維和步兵營杜淳在劇中開的什麼車?杜淳開的車是什麼牌子的?多少錢? 維和步兵營發布會召開 零替身、實情實景真爆炸只為最高還原“藍盔” 維和步兵營將播 賈青女追男倒追杜淳 片場“跑炸點”被嚇懵 維和步兵營今晚上線 杜淳賈青熱血兒女pk影版《戰狼2》 全程打到底 維和步兵營燃爆來襲 杜淳版戰狼詮釋“鋼盔藍”使命 電視劇維和步兵營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維和步兵營有沒有小說? 《維和步兵營》熱血預告片來襲 杜淳軍裝帥炸,帶領走進炮火的世界 維和步兵營羅漢是誰扮演的?維和步兵營羅漢扮演者王韜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維和步兵營岳東明是誰扮演的?維和步兵營岳東明扮演者徐洪浩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電視劇版戰狼“維和步兵營”將播 杜淳首演軍人硬漢來襲 維和步兵營田爽是誰扮演的?維和步兵營田爽扮演者孫晶晶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維和步兵營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