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維和步兵營第28集劇情介紹

維和步兵營劇情介紹第27集

林浩楠提出為難民安排工作提議

岳東明老婆給岳東明打電話,岳媽媽身體不好,咳嗽的很厲害,去醫院排隊總是掛不上號,急得不行,岳東明讓她先去中心醫院找找海藍的媽媽,她在那裡當大夫,說不定能幫幫忙。岳東明老婆擔心岳東明在外面執行任務危險,每天晚上都睡不好覺,岳東明讓她放心,一定會平安回去的。

岳東明召集連隊,開始為期半個月的巡邏任務,因為趙忠寶回國,戈睿接替擔任班長的職務。自從薛三橋犧牲之後戈睿越發的冷漠,話也不多了,整天就知道訓練,待人接客也客氣了很多,再也沒有昔日個性張揚的樣子了,鄭百合看著他那個樣子心裡不是滋味,海藍表示經歷過這么多,這也是一種成長。

林浩楠總結了本地這種不安定的局面就是因為貧窮,難民之所以拿起槍枝成為恐怖分子的擋箭牌就是因為他們沒有工作,用槍來換取錢和工作,若是這些難民有了正式的工作,他們就不會為恐怖分子做事,克里斯很同意林浩楠的建議,召集了該地各個商會的代表,也提出了這個辦法,戈向東作為中國商會的代表,率先表態提供一千個工作崗位,其他各國的代表都紛紛提供崗位支持。

田爽向戈向東提交了辭呈,她準備要回國了,戈向東挽留她留下來,田爽在非洲打拚了十年了,也是戈向東最得力的臂膀,還準備讓她接手公司在非洲的所有事務呢。田爽說了願意,趙忠寶因為自己失去了一條腿,她不能不管,要回國好好照顧他,戈向東很理解,沒有再挽留。

海藍和馬波採訪完回去的路上被童子軍打劫,這些孩子拿著槍問海藍索要錢,馬波偷偷的拍下了照片,這些孩子把採訪的裝備都拿走了,臨走還把車胎給打爆了。田爽趕往醫院要陪著趙忠寶一起回去,結果去了之後趙忠寶已經提前走了,留了一封信給田爽,田爽趕往機場。

趙忠寶是坐著大使館安排的直升機走的,留給田爽的信中再一次拒絕了田爽,救她只是出於軍人的使命,並祝福田爽找到完整的幸福。

達拉是這批童子軍的領頭,發現手下童子軍搶來的東西竟然是海藍的,訓斥他們以後不準槍中國人的,讓他們把設備還回去,只留下了食物。林浩楠勸說海藍不要寫童子軍的新聞專題,這種題材太敏感,只會給她招來危險,讓她回國。海藍自然不聽林浩楠的勸。

商會提供工作那些難民一聽說都紛紛跑去上交槍枝,不僅有工作還有薪水,他們自然不會拿槍搶劫了。

下一集(第 29 集) 維和步兵營電視劇劇情看點 維和步兵營羅伯特是好人還是壞人?羅伯特為什麼投靠察爾乾? 維和步兵營趙忠寶殘廢了嗎?趙忠寶是怎么殘廢的?趙忠寶截肢的原因? 維和步兵營薛三橋死了嗎?薛三橋是怎么犧牲的? 維和步兵營薛三橋是誰扮演的?維和步兵營薛三橋扮演者楊凱程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維和步兵營海藍的爸爸是誰?海藍的爸爸去了哪裡?海藍去非洲的真實目的是什麼? 維和步兵營上尉是什麼級別?林浩楠是什麼人?林浩楠的身份背景是什麼? 維和步兵營戈睿和海藍是什麼關係?戈睿喜歡海藍嗎?戈睿為什麼去當兵? 維和步兵營李墨斗是誰扮演的?維和步兵營李墨斗扮演者范津瑋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維和步兵營恐怖分子為什麼要抓戈向東?恐怖分子尋找戈向東的目的是什麼?戈向東是什麼人? 維和步兵營杜淳在劇中開的什麼車?杜淳開的車是什麼牌子的?多少錢? 維和步兵營發布會召開 零替身、實情實景真爆炸只為最高還原“藍盔” 維和步兵營將播 賈青女追男倒追杜淳 片場“跑炸點”被嚇懵 維和步兵營今晚上線 杜淳賈青熱血兒女pk影版《戰狼2》 全程打到底 維和步兵營燃爆來襲 杜淳版戰狼詮釋“鋼盔藍”使命 電視劇維和步兵營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維和步兵營有沒有小說? 《維和步兵營》熱血預告片來襲 杜淳軍裝帥炸,帶領走進炮火的世界 維和步兵營羅漢是誰扮演的?維和步兵營羅漢扮演者王韜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維和步兵營岳東明是誰扮演的?維和步兵營岳東明扮演者徐洪浩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電視劇版戰狼“維和步兵營”將播 杜淳首演軍人硬漢來襲 維和步兵營田爽是誰扮演的?維和步兵營田爽扮演者孫晶晶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維和步兵營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