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維和步兵營第29集劇情介紹

維和步兵營劇情介紹第29集

岳東明媽媽去世

岳東明的媽媽身體不好,可是她不願意做手術,想要等著兒子岳東明從非洲回來再做,海藍媽媽正好是醫院的副院長,幫他們安排了手術,勸說岳媽媽同意做手術,對他們非常照顧。戈睿心裡憋著一股勁,一直想著要給薛三橋和老班長報仇,情緒壓抑著反而讓大家非常擔心,李墨斗勸說他不要過於自責,如此下去身邊人都不放心。

海藍媽媽找了岳東明的老婆婷婷私下裡談話,岳媽媽的情況不好,能不能下手術台也是未知數,讓婷婷做好心理準備,還是讓岳東明回來一趟,若是手術不成功還能讓母子見最後一面。

維和連隊的長巡已經接近尾聲,岳東明他們明日就要回駐地了,晚上岳東明和戈睿說話談心,岳東明準備長巡結束之後給戈睿批兩天假,讓他回去看看老爸,正說著發現手機有信號了,招呼大家抽時間跟家人打電話保平安。

岳東明和自己的老婆婷婷視頻通話,婷婷一直在悲傷婆婆的病情,本打算給岳東明說說媽媽的情況,想要讓他回來一趟,岳東明正巧接到營部的電話,沒說多久就匆忙的掛了電話,婷婷沒來及說出來。

羅伯特勸說察爾乾應該信守承諾,把達拉他們的家人給放了,畢竟達拉已經為他們做了太多的事情,但是現如今維和營為當地居民安排工作,導致大量的人員流走,他們已經很難招募到打手,達拉帶的童子軍現在也是一張王牌,察爾幹才不會放了達拉呢。

醫院下了病危通知書,岳媽媽的情況已經拖不得了,婷婷打電話給岳東明卻因為信號不行一直聯繫不上,婷婷沒辦法給林浩楠打了電話,說了媽媽的情況,林浩楠趕緊讓羅漢查岳東明的位置,並安慰婷婷,會想辦法通知岳東明讓他趕緊回去的。

岳東明他們在巡邏的時候發現一夥不明分子在交火,趕緊趕去保護人質,是兩伙武裝分子在火併,岳東明帶人突圍營救人質,營長打電話給岳東明,簡單說了他母親的情況,想要通過視頻和她說說話見一面,但是岳東明正忙著解救人質,沒有時間。

救出人質之後,岳東明安排部隊返回駐地,路上心急如焚,想著病重母親的情況。海藍媽媽以及眾醫生想盡辦法為岳媽媽拖時間,要讓他們母子見最後一面,林浩楠和鄭百合他們一個個通過視頻和奄奄一息的岳媽媽視頻,鼓勵她趕緊好起來。

岳東明趕了回來,見到了視頻里的媽媽,岳媽媽聽見兒子的聲音睜開了眼睛,只叫了一句兒子的名字就閉了眼。

下一集(第 30 集) 維和步兵營電視劇劇情看點 維和步兵營羅伯特是好人還是壞人?羅伯特為什麼投靠察爾乾? 維和步兵營趙忠寶殘廢了嗎?趙忠寶是怎么殘廢的?趙忠寶截肢的原因? 維和步兵營薛三橋死了嗎?薛三橋是怎么犧牲的? 維和步兵營薛三橋是誰扮演的?維和步兵營薛三橋扮演者楊凱程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維和步兵營海藍的爸爸是誰?海藍的爸爸去了哪裡?海藍去非洲的真實目的是什麼? 維和步兵營上尉是什麼級別?林浩楠是什麼人?林浩楠的身份背景是什麼? 維和步兵營戈睿和海藍是什麼關係?戈睿喜歡海藍嗎?戈睿為什麼去當兵? 維和步兵營李墨斗是誰扮演的?維和步兵營李墨斗扮演者范津瑋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維和步兵營恐怖分子為什麼要抓戈向東?恐怖分子尋找戈向東的目的是什麼?戈向東是什麼人? 維和步兵營杜淳在劇中開的什麼車?杜淳開的車是什麼牌子的?多少錢? 維和步兵營發布會召開 零替身、實情實景真爆炸只為最高還原“藍盔” 維和步兵營將播 賈青女追男倒追杜淳 片場“跑炸點”被嚇懵 維和步兵營今晚上線 杜淳賈青熱血兒女pk影版《戰狼2》 全程打到底 維和步兵營燃爆來襲 杜淳版戰狼詮釋“鋼盔藍”使命 電視劇維和步兵營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維和步兵營有沒有小說? 《維和步兵營》熱血預告片來襲 杜淳軍裝帥炸,帶領走進炮火的世界 維和步兵營羅漢是誰扮演的?維和步兵營羅漢扮演者王韜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維和步兵營岳東明是誰扮演的?維和步兵營岳東明扮演者徐洪浩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電視劇版戰狼“維和步兵營”將播 杜淳首演軍人硬漢來襲 維和步兵營田爽是誰扮演的?維和步兵營田爽扮演者孫晶晶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維和步兵營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