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維和步兵營第3集劇情介紹

維和步兵營劇情介紹第3集

林浩楠海藍等人被困沙漠九死一生

指揮官杜濤準許林浩楠採取B計畫,並命令他不管用什麼辦法一定得帶著被困人員,還有他自己一起回來。林浩楠帶著戈睿李墨斗在戈壁上的一處休息站落腳,不理會叫囂著要去救自己老爸和海藍的戈睿,他料定那伙恐怖分子不久也會趕到此處,交代戈睿想辦法拖住飯店老闆娘,他和李墨斗在四周不知道了炸彈。

海藍和戈向東等人被恐怖分子關押在車裡,通過分析他們也明白這夥人並不是反政府武裝,而是窮凶極惡的恐怖分子,現在四周都是交戰區,要想把他們帶出班加西一定不敢走公路,會選擇戈壁或者沙漠。戈向東堅信林浩楠和戈睿一定就在四周想辦法營救自己,到時候得見機行事。

恐怖分子老K帶著人馬果然在休息戰落腳,他和老闆娘也是舊相識,林浩楠趁著老K不備,拿槍挾持了他,逼著那些手下不敢輕舉妄動,海藍和戈向東等人成功逃走,林浩楠打暈了老K,留在後面斷後。老K醒來之後帶著手下追擊林浩楠等人,戈睿拿著炸彈就往後扔了過去,準頭還行,炸死了不少人,甩掉了恐怖分子。

雖然甩開了恐怖分子,但林浩楠清楚這夥人不會善罷甘休,回家的路還很長,囑咐海藍和戈睿他們千萬小心,不管到什麼地方都要說自己是中國人,現在利比亞內戰,雙方都不願意得罪中國,對於中國人他們不會過多為難。後有恐怖分子緊緊咬著不放,林浩楠只能帶著海藍等人進入了戈壁沙漠,只要團結起來,就能活著穿越這塊無人區。

林浩楠安排戈睿他們休整物資,戈向東當過兵也清楚在戈壁生存的常識,安頓好之後照顧傷員包紮。恐怖分子頭目讓老K回營地,他帶著一幫人馬氣勢沖沖的去追擊林浩楠等人。林浩楠讓大家把吃的喝的都帶上,沒用的全部扔掉,要輕裝上陣,把海藍背包里的電腦設備,重物品都扔了,不準她帶著增加負擔。

海藍一開始不願,身為一個戰地記者這些設備就是生命,裡面還有很多珍貴資料,但現如今是集體逃亡,若是因為自己拖累大家,那她就是罪人。在林浩楠的訓斥之下,海藍也知道孰輕孰重,把跟了自己很多年的設備都埋在了沙子裡。一行人徒步穿越戈壁沙漠,還有傷員,速度自然很慢,還得輪流背著桶裝水,戈睿和李墨斗都累的受不了,一路上哭喊著。

林浩楠看大家累得不行,招呼大家原地休息,結果遇上了幾個偵察的恐怖分子,林浩楠機警,趕緊讓所有人隱蔽,一番槍戰,幾個恐怖分子把林浩楠他們的桶裝水給打爛了,水全部流光了。隊伍里受傷的羅西是當地人,知道離這裡二十多公里的地方有一個村落,那裡有水源,可是距離太遠,能不能活著撐到那裡也是未知數。

林浩楠決定和海藍他們分開走,交代當過兵的戈向東和老張照顧隊伍,帶著他們往村落前進,他什麼也沒說,一個人背著槍走了另一條路,他這是要去偷襲追蹤的恐怖分子,想辦法弄來水源。海藍他們走了沒多久傷員就撐不住走不動了,水一滴也沒有了,戈睿氣急敗壞的發牢騷,埋怨是林浩楠把他們帶入絕境,嘴裡對林浩楠諷刺不已。

下一集(第 4 集) 維和步兵營電視劇劇情看點 維和步兵營羅伯特是好人還是壞人?羅伯特為什麼投靠察爾乾? 維和步兵營趙忠寶殘廢了嗎?趙忠寶是怎么殘廢的?趙忠寶截肢的原因? 維和步兵營薛三橋死了嗎?薛三橋是怎么犧牲的? 維和步兵營薛三橋是誰扮演的?維和步兵營薛三橋扮演者楊凱程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維和步兵營海藍的爸爸是誰?海藍的爸爸去了哪裡?海藍去非洲的真實目的是什麼? 維和步兵營上尉是什麼級別?林浩楠是什麼人?林浩楠的身份背景是什麼? 維和步兵營戈睿和海藍是什麼關係?戈睿喜歡海藍嗎?戈睿為什麼去當兵? 維和步兵營李墨斗是誰扮演的?維和步兵營李墨斗扮演者范津瑋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維和步兵營恐怖分子為什麼要抓戈向東?恐怖分子尋找戈向東的目的是什麼?戈向東是什麼人? 維和步兵營杜淳在劇中開的什麼車?杜淳開的車是什麼牌子的?多少錢? 維和步兵營發布會召開 零替身、實情實景真爆炸只為最高還原“藍盔” 維和步兵營將播 賈青女追男倒追杜淳 片場“跑炸點”被嚇懵 維和步兵營今晚上線 杜淳賈青熱血兒女pk影版《戰狼2》 全程打到底 維和步兵營燃爆來襲 杜淳版戰狼詮釋“鋼盔藍”使命 電視劇維和步兵營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維和步兵營有沒有小說? 《維和步兵營》熱血預告片來襲 杜淳軍裝帥炸,帶領走進炮火的世界 維和步兵營羅漢是誰扮演的?維和步兵營羅漢扮演者王韜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維和步兵營岳東明是誰扮演的?維和步兵營岳東明扮演者徐洪浩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電視劇版戰狼“維和步兵營”將播 杜淳首演軍人硬漢來襲 維和步兵營田爽是誰扮演的?維和步兵營田爽扮演者孫晶晶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維和步兵營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