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維和步兵營第31集劇情介紹

維和步兵營劇情介紹第31集

林浩楠向海藍求婚

恐怖分子頭目顯然不願意相信想投靠自己的羅伯特,羅伯特為了取得頭目的信任,表示會為他對付那些糾纏不休的中國維和兵,恐怖分子頭目並沒有殺羅伯特,接受了他的加入,不過懷疑之心並沒有消除。

童子軍們雖然回到了學校上課,不過他們其中有人殺過人,有的目睹過親人被殺害,對他們心理來說有很大的傷害,要想他們走出陰影還得適當的多加一些室外的活動,海藍岳東明說了此事,維和營的戰士騰出空地讓孩子們玩耍,軍民一家熱熱鬧鬧的。

戈睿發現達拉大晚上想要翻牆逃走,拉著他談心,他理解達拉的心情,媽媽被察爾乾殺了,想要報仇也是人之常情,戈睿給達拉說了薛三橋和老班長的事情,答應達拉會親手弄死察爾乾為他媽媽還有薛三橋、老班長報仇。

海藍做了一期交戰區孩子深受影響的視頻,還有童子軍的專題報導,聯合國非常重視,出面和政府軍、反政府軍交涉,他們協商之後簽署了協定,交戰雙方不會招募童子軍。

戈睿給自己的媽媽打電話,第一次在電話里對她噓寒問暖,還讓即將歸國的老爸帶了很多紅茶,可以緩解她常年的腰酸背痛,戈媽媽聽著兒子的關心,第一次感到欣慰,真的覺得戈睿不再是以前那個讓人操碎心的孩子了。

克里斯準將向林浩楠和愛麗絲說了羅伯特的身份,是他安插過去的臥底,目的就是徹底的摧毀這伙極端恐怖分子,現如今羅伯特訊息全無,只留下了一枚子彈,林浩楠向克里斯匯報之後開始查察爾乾以及羅伯特的行蹤。

林浩楠又去了上次交火的地方,發現地上有很多血跡,顯然是在他們撤離之後新填上去的。林浩楠沿著血跡尋找,發現了羅伯特留下的另一枚子彈,也查到察爾乾已經被殺,趕緊給克里斯匯報了此事,現如今羅伯特應該已經打入恐怖分子內部,情況怎樣還是未知數。

林浩楠向附近部落打聽恐怖分子的蹤跡,部落的酋長對他非常友好,知道他是中國維和戰士之後把一包東西交給了他,竟然是海藍爸爸的遺物。酋長給林浩楠說了海醫生的事情,洪水帶來了瘟疫,他們救了海醫生,海醫生留下幫他們治療瘟疫,教他們說中國話,可惜兩年後他也得病去世了,就把他藏在了部落隔壁。

林浩楠回到營隊給海藍說了海爸爸的事情,帶著她去見海爸爸的墓。經過這段時間林浩楠也想明白了,看到了薛三橋的犧牲和老班長受傷,讓他越發的消沉和害怕,擔心海藍遇到危險,擔心若是兩人在一起他犧牲了,留海藍一個人該怎么辦,可是他無法勸說海藍放棄身為戰地記者的使命,不再拒絕海藍的愛意,拿出海爸爸遺物中的一枚戒指向海藍求婚。

下一集(第 32 集) 維和步兵營電視劇劇情看點 維和步兵營羅伯特是好人還是壞人?羅伯特為什麼投靠察爾乾? 維和步兵營趙忠寶殘廢了嗎?趙忠寶是怎么殘廢的?趙忠寶截肢的原因? 維和步兵營薛三橋死了嗎?薛三橋是怎么犧牲的? 維和步兵營薛三橋是誰扮演的?維和步兵營薛三橋扮演者楊凱程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維和步兵營海藍的爸爸是誰?海藍的爸爸去了哪裡?海藍去非洲的真實目的是什麼? 維和步兵營上尉是什麼級別?林浩楠是什麼人?林浩楠的身份背景是什麼? 維和步兵營戈睿和海藍是什麼關係?戈睿喜歡海藍嗎?戈睿為什麼去當兵? 維和步兵營李墨斗是誰扮演的?維和步兵營李墨斗扮演者范津瑋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維和步兵營恐怖分子為什麼要抓戈向東?恐怖分子尋找戈向東的目的是什麼?戈向東是什麼人? 維和步兵營杜淳在劇中開的什麼車?杜淳開的車是什麼牌子的?多少錢? 維和步兵營發布會召開 零替身、實情實景真爆炸只為最高還原“藍盔” 維和步兵營將播 賈青女追男倒追杜淳 片場“跑炸點”被嚇懵 維和步兵營今晚上線 杜淳賈青熱血兒女pk影版《戰狼2》 全程打到底 維和步兵營燃爆來襲 杜淳版戰狼詮釋“鋼盔藍”使命 電視劇維和步兵營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維和步兵營有沒有小說? 《維和步兵營》熱血預告片來襲 杜淳軍裝帥炸,帶領走進炮火的世界 維和步兵營羅漢是誰扮演的?維和步兵營羅漢扮演者王韜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維和步兵營岳東明是誰扮演的?維和步兵營岳東明扮演者徐洪浩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電視劇版戰狼“維和步兵營”將播 杜淳首演軍人硬漢來襲 維和步兵營田爽是誰扮演的?維和步兵營田爽扮演者孫晶晶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維和步兵營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