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維和步兵營第34集劇情介紹

維和步兵營劇情介紹第34集 - 恐怖分子被殲滅 中國維和營回國

林浩楠請求調回中國維和步兵營,帶領他的連隊對這群恐怖分子進行反擊,得到司令官準許。岳東明得知林浩楠犧牲的訊息,來到岳東明家,透過視頻,他沒有罵林浩楠,他說咱們是紅一連,是槍林彈雨殺出來的連隊,要勝利必須要有犧牲。林浩楠是連長,必須扛起來。不但他要活著回來,還要把兄弟們完完整整的一個不少的都給帶回來。

林浩楠不吃不喝把自己關在屋子裡,海藍去見他,林浩楠最終把門打開,林浩楠抱住了海藍,讓海藍答應他,幫他送岳東明回國,等他回去。海藍紅著眼不肯走,林浩楠說如果是因為她是他女朋友的原因,那他就跟她分手,海藍哭著求他不要分手,被林浩楠拽著扔出了門外。海藍在辦公室紅著眼收拾東西。

聯合國副秘書長特使已經面見了政府軍和反政府武裝人員,他們簽訂了停火三個月的協定,三個月也是維和步兵營離開S國的最後時限,林浩楠卻不要用三個月,傑西多活一天,他就心如油煎。岳東明魂歸故里的這一天也是維和營獵鱷行動的開始,林浩楠下命令,挖地三尺,也要把傑西這幫人給挖出來,然後維和營登機。海藍此時才知道林浩楠是要執行危險任務,她慌忙朝飛機方向跑去,飛機已經起飛,海藍大叫著林浩楠一定要給她平安回來。

連隊四處搜不到傑西的人,這些人仿佛人間蒸發了一樣,林浩楠拿出地圖,發現但凡可以水陸交匯的地方,這些武裝分子都設過營地,如果連隊按照這樣的思路去找,也許會有轉機。戈瑞操控的無人機穿越重重密林,來到一個被水隔絕的營地,鎖定目標。但見霧靄重重,煙波繚繞中層巒聳翠,山清水秀,這個營地就像孤島一樣。水上出口有幾艘敵人的給養船快速駛過。

連隊偵查之後,繞開水路,從陸地出口進行了突襲,第一輪突擊就打掉了外圍目標,敵人節節敗退,水上出口右側有幾艘快艇,傑西下了河跳上快艇逃跑。林浩楠也下了河,緊追不捨。戈瑞沿著陸路也追了過去。水面上,兩艘快艇乘風破浪,後面的快艇緊緊追擊著前面的一艘,只見後面快艇一個浪挺,追上了前面的快艇,快艇上的林浩楠突然跳上了前面的快艇上,和傑西抱在了一起,兩人你爭我斗,都想幹掉對方,傑西突然拔出了一枚炸彈,林浩楠一腳揣在他胸口。在炸彈爆炸之際,林浩楠跳到了河裡。

這廂,維和營下命令全營出動,不惜一切代價也要把他們給找回來。海藍也跑出去找林浩楠。白尼羅河流域。鱷魚涌動著。林浩楠被幾個原始部落的人救起。而海藍和維和營經過搜尋,終於在一個隱蔽的部落找到了昏迷的林浩楠。把林浩楠送到了醫院。海藍日夜在林浩楠的病床前守著,夜裡林浩楠終於甦醒。

中國維和步兵營授勳儀式上,史海生和林浩楠被授予優秀軍官勳章,維和營750名官兵以及戰爭中失去的士兵被授予聯合國和平勳章。維和步兵營即將回國,戈瑞卻萬般的留戀,獨自一人坐在老樹下,指導員、薛三橋的死和老班長的殘疾讓他們痛不欲生,而這片土地也讓戈瑞感受到生活在中國一件多么幸福的事。

下一集(第 35 集) 維和步兵營電視劇劇情看點 維和步兵營羅伯特是好人還是壞人?羅伯特為什麼投靠察爾乾? 維和步兵營趙忠寶殘廢了嗎?趙忠寶是怎么殘廢的?趙忠寶截肢的原因? 維和步兵營薛三橋死了嗎?薛三橋是怎么犧牲的? 維和步兵營薛三橋是誰扮演的?維和步兵營薛三橋扮演者楊凱程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維和步兵營海藍的爸爸是誰?海藍的爸爸去了哪裡?海藍去非洲的真實目的是什麼? 維和步兵營上尉是什麼級別?林浩楠是什麼人?林浩楠的身份背景是什麼? 維和步兵營戈睿和海藍是什麼關係?戈睿喜歡海藍嗎?戈睿為什麼去當兵? 維和步兵營李墨斗是誰扮演的?維和步兵營李墨斗扮演者范津瑋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維和步兵營恐怖分子為什麼要抓戈向東?恐怖分子尋找戈向東的目的是什麼?戈向東是什麼人? 維和步兵營杜淳在劇中開的什麼車?杜淳開的車是什麼牌子的?多少錢? 維和步兵營發布會召開 零替身、實情實景真爆炸只為最高還原“藍盔” 維和步兵營將播 賈青女追男倒追杜淳 片場“跑炸點”被嚇懵 維和步兵營今晚上線 杜淳賈青熱血兒女pk影版《戰狼2》 全程打到底 維和步兵營燃爆來襲 杜淳版戰狼詮釋“鋼盔藍”使命 電視劇維和步兵營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維和步兵營有沒有小說? 《維和步兵營》熱血預告片來襲 杜淳軍裝帥炸,帶領走進炮火的世界 維和步兵營羅漢是誰扮演的?維和步兵營羅漢扮演者王韜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維和步兵營岳東明是誰扮演的?維和步兵營岳東明扮演者徐洪浩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電視劇版戰狼“維和步兵營”將播 杜淳首演軍人硬漢來襲 維和步兵營田爽是誰扮演的?維和步兵營田爽扮演者孫晶晶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維和步兵營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