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維和步兵營第35集劇情介紹

維和步兵營劇情介紹第35集 - 維和步兵營大結局:我國建設8000人規模維和待命部隊

回國後,田爽問及海藍林浩楠兩人的情況,海藍說結果就那樣,田爽讓海藍去爭取,海藍說她爭取了,但他們跟田爽兩人不一樣。田爽說感情都一樣,他既然不願意低下頭來親你,你可以踮起腳尖去吻他。海藍不敢置信田爽姐竟然能說出來這么肉麻的話。林浩楠回憶起岳東明,仍然難以介懷,他看著東明的兒子,想起來東明在的場景。林浩楠回到辦公室,發現了海藍留給他的日記本和一張便條,那張便條上寫著:這些年與你在一起的日子,思我所思,想我所想,我把我這些年的內心都交給你,讀得懂,你讀,讀不懂,我們都放下。林浩楠讀完日記,慌拿起手機要打給海藍,卻接收到海藍的一條微信,海藍走了。

在陽光下沐浴度假的海藍,躺在長椅上,突然從上空,無人機上吊下來一個花籃,上方戈瑞和鄭百合操控著遙控器,花籃里有一張卡片和一枚戒指,海藍看到卡片後,笑著打開了戒指盒,然後看到林浩楠一步步的朝她走近。海藍站起身,跟林浩楠深情對視,林浩楠跪下對海藍求婚,海藍緊緊的抱住了林浩楠。而這廂鄭百合也逼著戈瑞給她求婚,戈瑞不但求婚,還準備了鑽戒,跟鄭百合說表白這種事,他們男人來做就好,鄭百合接過鑽戒,戴在了食指上。

維和營接到新的任務,準備出發去訓練基地集合,半個月後抵達非洲東部地區。任命林浩楠為維和步兵營代理營長,任命羅漢為一連連長,任命戈瑞為營部排特戰排排長,任命李墨斗為營部排工兵排排長。

出發在即,戈瑞給老班長趙忠寶打了電話,祝福趙忠寶和田爽新婚快樂,趙忠寶帶田爽回了老家,他們漫步在大片的麥田裡,聽說戈瑞要出發,趙忠寶突然覺出什麼,大跑了起來,田爽追上他,原來趙忠寶知道他們營一定會路過這裡,他胸前已經被汗水汗濕了,但趙忠寶看著步戰車駛過仍是渾身激動,此時直升機也已經起飛,趙忠寶用鐮刀費力在麥田裡割出來一個兵字,林浩楠下令直升機下降30米通道向老兵致敬,趙忠寶追著飛機跑,大叫道他趙忠寶永遠都是維和營的兵!

鄭百合回國後復原為一名維和警察,仍在非洲執行任務。趙忠寶成立了國際安保公司,在“一帶一路”的引領下,繼續在非洲某國為非洲建設保駕護航;戈向東,戈氏企業在“一帶一路”的引領下,仍然在非洲投資建設新的項目,為非洲發展做貢獻;杜濤少將被聯合國秘書長任命為西非地區維和司令;魯豫軍半年之後被任命為某戰區陸軍副司令;史海生被任命為某邊防旅旅長;海藍來到中東某戰亂國家,仍然從事她的戰地記者工作。

數月後,林浩楠率領維和步兵營再次部署到了海外某任務區。

自1990年來的二十餘年間,中國已陸續向全世界派出了軍事人員、警察和民事官員三萬餘人。其中21位中華民族的優秀兒女為了世界和平,為了打造人類命運共同體而永久長眠在了異國的土地上。

2015年9月28日,習近平主席在聯合國維和峰會上莊嚴承諾,中國將加入新的聯合國維和能力待命機制,決定為此率先組建常備稱建制維和警隊並建設八千人規模的維和待命部隊。

2017年9月22日,中國軍隊已完成8000人規模維和待命部隊在聯合國的註冊工作。

下一集(第 35 集) 維和步兵營電視劇劇情看點 維和步兵營羅伯特是好人還是壞人?羅伯特為什麼投靠察爾乾? 維和步兵營趙忠寶殘廢了嗎?趙忠寶是怎么殘廢的?趙忠寶截肢的原因? 維和步兵營薛三橋死了嗎?薛三橋是怎么犧牲的? 維和步兵營薛三橋是誰扮演的?維和步兵營薛三橋扮演者楊凱程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維和步兵營海藍的爸爸是誰?海藍的爸爸去了哪裡?海藍去非洲的真實目的是什麼? 維和步兵營上尉是什麼級別?林浩楠是什麼人?林浩楠的身份背景是什麼? 維和步兵營戈睿和海藍是什麼關係?戈睿喜歡海藍嗎?戈睿為什麼去當兵? 維和步兵營李墨斗是誰扮演的?維和步兵營李墨斗扮演者范津瑋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維和步兵營恐怖分子為什麼要抓戈向東?恐怖分子尋找戈向東的目的是什麼?戈向東是什麼人? 維和步兵營杜淳在劇中開的什麼車?杜淳開的車是什麼牌子的?多少錢? 維和步兵營發布會召開 零替身、實情實景真爆炸只為最高還原“藍盔” 維和步兵營將播 賈青女追男倒追杜淳 片場“跑炸點”被嚇懵 維和步兵營今晚上線 杜淳賈青熱血兒女pk影版《戰狼2》 全程打到底 維和步兵營燃爆來襲 杜淳版戰狼詮釋“鋼盔藍”使命 電視劇維和步兵營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維和步兵營有沒有小說? 《維和步兵營》熱血預告片來襲 杜淳軍裝帥炸,帶領走進炮火的世界 維和步兵營羅漢是誰扮演的?維和步兵營羅漢扮演者王韜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維和步兵營岳東明是誰扮演的?維和步兵營岳東明扮演者徐洪浩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電視劇版戰狼“維和步兵營”將播 杜淳首演軍人硬漢來襲 維和步兵營田爽是誰扮演的?維和步兵營田爽扮演者孫晶晶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維和步兵營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