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維和步兵營第4集劇情介紹

維和步兵營劇情介紹第4集

海藍戈睿等人成功獲救 林浩楠生死未卜

戈睿死活不願意往前走了,躺著沙子上鬧著非要等著林浩楠回來,他說過要帶著所有人活著回去的。戈向東氣得不行,也管不住這個兒子,海藍拉著戈睿去一邊說教。戈睿自小跟在海藍屁股後面長大,不是真的走不動了,就是不服氣林浩楠,跟他槓上了而已,一心想要當英雄。

海藍正在說教戈睿,林浩楠並沒有走遠,弄死了一個監視他們的一個恐怖分子,把他身上的水壺扔給了戈睿,囑咐海藍他們留在原地等著,千萬不要進前面的村子,現在那些恐怖分子早就在那裡埋伏,就等著他們自投羅網呢。林浩楠潛入廢棄村子把恐怖分子引開了,不遠處海藍他們一直在遠處待命,戈睿不聽海藍和戈向東的話,執意跑去了村子尋找水,結果再一次被埋伏的恐怖分子發現,正當恐怖分子要開槍殺他的時候,林浩楠及時出手,又救了他一命。

海藍他們裝好了水,林浩楠送他們到了安全地帶,讓他們先走,他得留下來拖住恐怖分子,要為他們爭取更多的時間離開。大使館那邊一直沒有等到林浩楠的訊息,只能加緊搜尋,與國內取得聯繫,三天之後再邊境展開大規模搜救,祈禱著他們能活著回來。海藍和戈向東等人都不同意讓林浩楠一個人留下,簡直就是送死,但林浩楠決心已定,並把衛星電話交給了戈向東,囑咐他走到地勢高處可以聯繫到大使館求救。

這一路來九死一生,海藍也徹底對林浩楠改變了看法,很是捨不得留他一個人去冒險,臨別送給林浩楠一串鑲著中國國徽的手鍊,讓林浩楠一定要安全的回來。林浩楠又返回了村子,和恐怖分子打起了游擊戰,在隱蔽的地方布置炸藥,搞得恐怖分子暈頭轉向,死傷無數。

雖然林浩楠單槍匹馬,但他是受過特殊訓練的特種戰士,作戰經驗豐富,憑著敏捷的身手把瑞恩一夥人都弄死了,恐怖分子大頭領帶著大批人馬趕來,看見弟弟瑞恩竟然被殺了,憤怒不已,對著小村莊開始集體轟炸,林浩楠只能邊打邊退。

遠處海藍和戈睿他們看著炮火連天的小村莊內心都焦灼不已,擔心林浩楠的安危,所有人的心情都很是沉重,連咋咋呼呼的戈睿也不吭聲了,臉色很凝重。大使館也開始準備著撤離,艦隊已經準備好了,可是還沒有林浩楠的訊息,杜濤遲遲沒有下達撤走的命令,不到最後一刻他不會放棄。

海藍、戈睿和戈向東他們用僅剩的食物和水強撐著往前走,不斷的有人倒下,大家就相互攙扶著一步步的挪,奄奄一息的就剩一口氣了,指揮官安排直升機在利比亞邊境線挨個搜尋,看見了沙漠中的紅色國旗,救下了他們。

海藍和戈睿等人是最後一批撤離回國的,指揮官那裡也絲毫沒有林浩楠的訊息,海藍心情很是不好,懊悔當時沒有留下來。

下一集(第 5 集) 維和步兵營電視劇劇情看點 維和步兵營羅伯特是好人還是壞人?羅伯特為什麼投靠察爾乾? 維和步兵營趙忠寶殘廢了嗎?趙忠寶是怎么殘廢的?趙忠寶截肢的原因? 維和步兵營薛三橋死了嗎?薛三橋是怎么犧牲的? 維和步兵營薛三橋是誰扮演的?維和步兵營薛三橋扮演者楊凱程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維和步兵營海藍的爸爸是誰?海藍的爸爸去了哪裡?海藍去非洲的真實目的是什麼? 維和步兵營上尉是什麼級別?林浩楠是什麼人?林浩楠的身份背景是什麼? 維和步兵營戈睿和海藍是什麼關係?戈睿喜歡海藍嗎?戈睿為什麼去當兵? 維和步兵營李墨斗是誰扮演的?維和步兵營李墨斗扮演者范津瑋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維和步兵營恐怖分子為什麼要抓戈向東?恐怖分子尋找戈向東的目的是什麼?戈向東是什麼人? 維和步兵營杜淳在劇中開的什麼車?杜淳開的車是什麼牌子的?多少錢? 維和步兵營發布會召開 零替身、實情實景真爆炸只為最高還原“藍盔” 維和步兵營將播 賈青女追男倒追杜淳 片場“跑炸點”被嚇懵 維和步兵營今晚上線 杜淳賈青熱血兒女pk影版《戰狼2》 全程打到底 維和步兵營燃爆來襲 杜淳版戰狼詮釋“鋼盔藍”使命 電視劇維和步兵營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維和步兵營有沒有小說? 《維和步兵營》熱血預告片來襲 杜淳軍裝帥炸,帶領走進炮火的世界 維和步兵營羅漢是誰扮演的?維和步兵營羅漢扮演者王韜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維和步兵營岳東明是誰扮演的?維和步兵營岳東明扮演者徐洪浩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電視劇版戰狼“維和步兵營”將播 杜淳首演軍人硬漢來襲 維和步兵營田爽是誰扮演的?維和步兵營田爽扮演者孫晶晶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維和步兵營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