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維和步兵營第5集劇情介紹

維和步兵營劇情介紹第5集

戈睿向海藍表白求婚被拒 戈睿參軍入伍

海藍媽媽終於從電視上看見了女兒做的新聞報導,知道女兒即將安全歸來,懸著的心這才落了地,戈睿媽媽楊慧也如海藍媽媽一樣,知道戈向東和兒子戈睿沒事也鬆了口氣。海藍媽媽經過此次利比亞事件打算讓海藍辭去戰地記者的工作,整天槍林彈雨的跑,什麼時候才能放心,楊慧出主意給海藍張羅著相親。

這次撤僑行動之後國家下達了組建第一支維和部隊的命令,陸軍總部很是看重鐵軍紅一連,任命了紅一連的史海升維和步兵營的營長,岳東明為連長,讓他們負責訓練任務,能不能帶出一支符合標準的維和戰士,就得看他們的能力和表現了。

海媽媽勸說海藍辭去戰地記者的職務,安安心心的在家裡,找個合適的男朋友結婚。海藍擔心生死未卜的林浩楠,哪裡有心思去相親,再者當戰地記者是她的夢想,自然不聽媽媽的話。海藍心情不好,打電話給指揮官杜濤詢問林浩楠的訊息,不過杜濤並沒有透漏更多的情況,只是表示他正在履行身為軍人的職責,是生是死都是身為軍人的使命。

戈睿從戰場上回來之後也因為林浩楠的事情心裡不爽,拉著李墨斗去喝悶酒,看見有混混調戲女孩子就衝動的和對方打了起來,一直喜歡戈睿的鄭百合是個女漢子,她和戈睿分分合合多年了,戈睿很是明確的表示不喜歡她了,百合死活不放棄,幫著戈睿和混混打了起來,最後鬧到了警察局。

還是海藍去了警察局把戈睿和李墨斗等人保了出來,戈睿直接告訴百合,他心目的女神就是海藍,讓百合趁早死心。百合再一次被戈睿拒絕,心情非常不好,氣呼呼的坐車回家,李墨斗喜歡百合,試探性的讓百合考慮考慮自己,百合一臉的看不上,直接把他扔到了半路上。

楊慧給海藍介紹了馬老闆的兒子馬博,海藍忙著工作不願意去見,海媽媽直接殺去了公司,死拉著海藍去見面。這個小馬文質彬彬,文文弱弱的,說的都是商場上的事情,海藍是實在是不感興趣,故意給小馬敬酒,結果把對方給喝趴下了。

戈睿看不上馬博,心裡很不爽老媽給海藍介紹男朋友,那馬博曾經是他小弟,哪裡配得上海藍姐,晚上去接老媽,帶著心情鬱悶的海藍去兜風。第二天是海藍生日,戈睿給她準備了生日宴會,更是在海藍震驚中準備了戒指,向海藍表白求婚。

海藍一直把戈睿當弟弟,是親人,拒絕了戈睿。戈睿不服氣,他清楚海藍心裡始終放不下林浩楠,只當自己是長不大的小屁孩,他要證明給海藍看,自己一定會比林浩楠強,隨後報名去參加部隊選拔考試,通過了考核,只留下一封信給爸媽就去部隊報導。戈向東自然高興戈睿終於懂事開竅了,部隊是最好的鍛鍊,戈媽媽氣得不行,心疼兒子去部隊受苦,將來執行任務是玩命的,和戈爸爸吵了起來。

下一集(第 6 集) 維和步兵營電視劇劇情看點 維和步兵營羅伯特是好人還是壞人?羅伯特為什麼投靠察爾乾? 維和步兵營趙忠寶殘廢了嗎?趙忠寶是怎么殘廢的?趙忠寶截肢的原因? 維和步兵營薛三橋死了嗎?薛三橋是怎么犧牲的? 維和步兵營薛三橋是誰扮演的?維和步兵營薛三橋扮演者楊凱程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維和步兵營海藍的爸爸是誰?海藍的爸爸去了哪裡?海藍去非洲的真實目的是什麼? 維和步兵營上尉是什麼級別?林浩楠是什麼人?林浩楠的身份背景是什麼? 維和步兵營戈睿和海藍是什麼關係?戈睿喜歡海藍嗎?戈睿為什麼去當兵? 維和步兵營李墨斗是誰扮演的?維和步兵營李墨斗扮演者范津瑋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維和步兵營恐怖分子為什麼要抓戈向東?恐怖分子尋找戈向東的目的是什麼?戈向東是什麼人? 維和步兵營杜淳在劇中開的什麼車?杜淳開的車是什麼牌子的?多少錢? 維和步兵營發布會召開 零替身、實情實景真爆炸只為最高還原“藍盔” 維和步兵營將播 賈青女追男倒追杜淳 片場“跑炸點”被嚇懵 維和步兵營今晚上線 杜淳賈青熱血兒女pk影版《戰狼2》 全程打到底 維和步兵營燃爆來襲 杜淳版戰狼詮釋“鋼盔藍”使命 電視劇維和步兵營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維和步兵營有沒有小說? 《維和步兵營》熱血預告片來襲 杜淳軍裝帥炸,帶領走進炮火的世界 維和步兵營羅漢是誰扮演的?維和步兵營羅漢扮演者王韜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維和步兵營岳東明是誰扮演的?維和步兵營岳東明扮演者徐洪浩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電視劇版戰狼“維和步兵營”將播 杜淳首演軍人硬漢來襲 維和步兵營田爽是誰扮演的?維和步兵營田爽扮演者孫晶晶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維和步兵營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