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維和步兵營第6集劇情介紹

維和步兵營劇情介紹第6集

林浩楠兩年後再現考察紅一連

海藍戈睿李墨斗去部隊,戈睿讓海藍看自己表現,一定會成為比林浩楠還要好的軍人。兩年後,維和步兵營一連的連長岳東明帶著手下戰士訓練,已經準備了很久,都急著想要奔赴非洲戰區去維和,軍區的首長來視察,下達了最新指令,讓岳東明訓練一批女兵小分隊,人選他會從整個軍區直招士官裡面挑選,前往非洲地區維和,只有男兵有時候也不太方便,有了女兵更妥切。

明日聯合國維和考察團就要來了,杜濤找來了海藍,讓她做跟蹤報導的採訪。海藍再一次詢問起林浩楠的訊息,杜濤什麼也沒說,只是表示關於林浩楠的一切都屬於高度機密,連是生是死都是機密。

軍區首長讓岳東明的紅一連負責接聯合國考察團。林浩楠出現在機場,見了老戰友趙忠寶和羅漢,安排他們去尋找一批生面孔,方便行事。兩年後戈睿和李墨斗從士官學校畢業,兩人因為出色的表現被林浩楠挑選中,要演一齣戲,他們要扮演一批恐怖分子,以此來考驗紅一連。

李墨斗看見沒死的林浩楠非常激動,戈睿經過兩年的部隊鍛鍊還是很毒舌,張嘴就諷刺林浩楠,在他眼裡林浩楠可是阻礙他和海藍的情敵,得知讓他們扮演恐怖分子就死活不乾,身上的衝動和暴躁絲毫不減。趙忠寶看新來的戈睿如此不服從命令,兩人話不投機就打了起來,戈睿自然不是班長趙忠寶的對手,兩三下就被制服了。

林浩楠再一次對戈睿失望,直接諷刺他是上不了台面的垃圾,要讓戈睿看看明日紅一連的下場,到那時他會慶幸沒有進紅一連。林浩楠安排好了一切,一路監控著岳東明所帶的紅一連的隊伍,在路上設定了路障,拖住了岳東明去機場接考察團的隊伍,趙忠寶早就等在機場,冒充紅一連的隊伍搶先一步把考察團接走了。

等著岳東明他們趕到才得知考察團已經被接走,是有人冒充他們紅一連的人,岳東明趕緊帶人去追擊。營長史海升一臉的蒙,趕緊給首長打電話匯報情況,首長氣得不行,之前早就透漏飛機一落地考察就開始了,這紅一連怎么搞的,訓斥他們這是演習。

史海升趕緊通知岳東明,說了此次是演習,是被對手劫走了,命令他全力以赴營救考察團。海藍隨行報導這次聯合國維和考察團事件,自然也被林浩楠的人關在了鱷魚谷,她一眼就認出帶著面罩的頭目很像林浩楠,可是對方竟然劫持了他們,目的是阻止中國派遣維和部隊千萬非洲戰區。

海藍心裡有著疑問,不知道到底發生了什麼,那個劫匪頭目到底是不是林浩楠?戈睿和李墨斗還是穿上軍裝充當劫持者,單獨把海藍叫了出來,海藍一看竟然是這兩個小子,詢問他們到底在搞什麼,戈睿和李墨斗也不是很清楚,他們也是稀里糊塗的被帶到此處,其他的是軍事機密不便透露。

下一集(第 7 集) 維和步兵營電視劇劇情看點 維和步兵營羅伯特是好人還是壞人?羅伯特為什麼投靠察爾乾? 維和步兵營趙忠寶殘廢了嗎?趙忠寶是怎么殘廢的?趙忠寶截肢的原因? 維和步兵營薛三橋死了嗎?薛三橋是怎么犧牲的? 維和步兵營薛三橋是誰扮演的?維和步兵營薛三橋扮演者楊凱程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維和步兵營海藍的爸爸是誰?海藍的爸爸去了哪裡?海藍去非洲的真實目的是什麼? 維和步兵營上尉是什麼級別?林浩楠是什麼人?林浩楠的身份背景是什麼? 維和步兵營戈睿和海藍是什麼關係?戈睿喜歡海藍嗎?戈睿為什麼去當兵? 維和步兵營李墨斗是誰扮演的?維和步兵營李墨斗扮演者范津瑋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維和步兵營恐怖分子為什麼要抓戈向東?恐怖分子尋找戈向東的目的是什麼?戈向東是什麼人? 維和步兵營杜淳在劇中開的什麼車?杜淳開的車是什麼牌子的?多少錢? 維和步兵營發布會召開 零替身、實情實景真爆炸只為最高還原“藍盔” 維和步兵營將播 賈青女追男倒追杜淳 片場“跑炸點”被嚇懵 維和步兵營今晚上線 杜淳賈青熱血兒女pk影版《戰狼2》 全程打到底 維和步兵營燃爆來襲 杜淳版戰狼詮釋“鋼盔藍”使命 電視劇維和步兵營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維和步兵營有沒有小說? 《維和步兵營》熱血預告片來襲 杜淳軍裝帥炸,帶領走進炮火的世界 維和步兵營羅漢是誰扮演的?維和步兵營羅漢扮演者王韜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維和步兵營岳東明是誰扮演的?維和步兵營岳東明扮演者徐洪浩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電視劇版戰狼“維和步兵營”將播 杜淳首演軍人硬漢來襲 維和步兵營田爽是誰扮演的?維和步兵營田爽扮演者孫晶晶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維和步兵營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