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維和步兵營第7集劇情介紹

維和步兵營劇情介紹第7集

紅一連全軍覆沒 林浩楠殘酷訓練岳東明等人

岳東明帶著紅一連的戰士潛入了鱷魚谷營救人質,發現了海藍戈睿三人,互相表明身份之後,讓海藍帶著他們去尋找人質。

半道上海藍裝作肚子疼趁機溜走,回到營地帳篷發現了林浩楠的勳章,還有那串在利比亞戰場上送給他的手鍊,確定那個頭頭就是他,心裡非常激動。紅一連的戰士一直等不回海藍,趕緊前去查看,結果林浩楠的人潛伏在暗處襲擊了他們,把他們俘虜了。

岳東明帶著一撥人成功的找到了考察團,帶著他們撤離,其實這是林浩楠設計好的套,在暗處一直監視著他們的一舉一動,所有的都在掌握之中。紅一連突擊一組遭遇襲擊,老班長趙忠寶還受傷了,岳東明讓一排長護送人質上飛機,他帶著剩餘的人返回支援。

林浩楠的人緊緊的咬著紅一連的人不放,好在紅一連安全的把考察團的人質都送上了飛機,剩下的就是雙方的演習戰了,打的非常激烈,林浩楠那邊出動了坦克飛機等各種重型武器,形成了包圍圈,把岳東明等人死死的包圍了,這次演戲戰鐵軍紅一連輸的很慘,幾乎是全軍覆沒,有史以來最打臉的一次。

演習結束之後林浩楠摘下了面罩,岳東明一看竟然是林浩楠,氣的咬牙切齒,林浩楠曾經也是紅一連的兵,在那裡待了四年之久,這一次沒想到竟然會是他,認為林浩楠就是來炫耀的,擅自改變演習時間,不按常理出牌。林浩楠直接懟了回去,戰場上不看過程只要結果,敵人也不會事先告知你什麼時間劫持人質,一切都是未知的,若是抱著這種心態去真正的戰場,只能是有死無生。

演習結束之後首長和考察團的克里斯準將見面,克里斯準將對紅一連的表現有點失望,還沒有達到維和戰士的標準,在他心裡只有林浩楠才是最優秀的,也是他見過最優秀的中國戰士。

克里斯準將即將回國,臨走和學生林浩楠告別,隨行的愛麗絲看見還活著的林浩楠非常激動,直接跑了上去,一旁的海藍本想跑上去和林浩楠說話的,看見愛麗絲心裡很不是滋味。海藍詢問林浩楠怎么處置那些紅一連的戰士,林浩楠有自己的辦法,他們怎么趴下的,就得經歷地獄般的訓練重生。

海藍不忍心冷血的林浩楠折磨那群受傷的紅一連的戰士,林浩楠根本不理會她,直接命令戈睿把人帶離自己的視線,氣的海藍打電話叫來攝製組的人,做跟蹤報導。林浩楠清楚戰場的殘酷,這個時候地獄般的折磨就是為了明日他們能活著回來,不容他有半點私情,咬著牙監督他們訓練。

岳東明也是有骨氣的,所帶的紅一連的兵都不是孬種,面對地獄般的訓練始終沒有放棄,他們要復活重新回到演習戰場。老班長趙忠寶腿受了傷,還在堅持著,他也是林浩楠和岳東明曾經的班長,林浩楠回憶著剛入部隊時老班長對他的照顧,心裡難受不已。

下一集(第 8 集) 維和步兵營電視劇劇情看點 維和步兵營羅伯特是好人還是壞人?羅伯特為什麼投靠察爾乾? 維和步兵營趙忠寶殘廢了嗎?趙忠寶是怎么殘廢的?趙忠寶截肢的原因? 維和步兵營薛三橋死了嗎?薛三橋是怎么犧牲的? 維和步兵營薛三橋是誰扮演的?維和步兵營薛三橋扮演者楊凱程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維和步兵營海藍的爸爸是誰?海藍的爸爸去了哪裡?海藍去非洲的真實目的是什麼? 維和步兵營上尉是什麼級別?林浩楠是什麼人?林浩楠的身份背景是什麼? 維和步兵營戈睿和海藍是什麼關係?戈睿喜歡海藍嗎?戈睿為什麼去當兵? 維和步兵營李墨斗是誰扮演的?維和步兵營李墨斗扮演者范津瑋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維和步兵營恐怖分子為什麼要抓戈向東?恐怖分子尋找戈向東的目的是什麼?戈向東是什麼人? 維和步兵營杜淳在劇中開的什麼車?杜淳開的車是什麼牌子的?多少錢? 維和步兵營發布會召開 零替身、實情實景真爆炸只為最高還原“藍盔” 維和步兵營將播 賈青女追男倒追杜淳 片場“跑炸點”被嚇懵 維和步兵營今晚上線 杜淳賈青熱血兒女pk影版《戰狼2》 全程打到底 維和步兵營燃爆來襲 杜淳版戰狼詮釋“鋼盔藍”使命 電視劇維和步兵營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維和步兵營有沒有小說? 《維和步兵營》熱血預告片來襲 杜淳軍裝帥炸,帶領走進炮火的世界 維和步兵營羅漢是誰扮演的?維和步兵營羅漢扮演者王韜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維和步兵營岳東明是誰扮演的?維和步兵營岳東明扮演者徐洪浩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電視劇版戰狼“維和步兵營”將播 杜淳首演軍人硬漢來襲 維和步兵營田爽是誰扮演的?維和步兵營田爽扮演者孫晶晶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維和步兵營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