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維和步兵營第8集劇情介紹

維和步兵營劇情介紹第8集

林浩楠擔任維和營隊連長 鄭百合參軍入維和營

林浩楠從攝像頭裡觀察著岳東明他們的情況,很憂心老班長趙忠寶腿上的傷。林浩楠告訴岳東明他們已經接到上級的指示,若是他們不能復活,就上不了維和部隊的名單,現在放棄他可以放他們離開,還可以給老班長治傷。

岳東明對絕情冷漠的林浩楠恨之入骨,揚言一定會打敗他。海藍氣憤林浩楠一點人情都沒有,簡直就是把人往死里整,戈睿私下裡告知海藍,其實導致紅一連全軍覆沒的人就是她自己,這林浩楠是在利用她。

海藍氣不打一處來,氣沖沖的跑去質問林浩楠算賬,讓林浩楠給自己一個說法,林浩楠還是那句話,這裡是戰場不是顧人情的地方,他們怎么失敗的就得怎么爬起來,讓海藍不要干涉,若是還是糾纏不休有的是辦法讓她離開,若是留下來就得老老實實的待著,別成為他們的累贅。

岳東明心裡憋著氣,首長視察的時候把他訓斥了一頓,岳東明不服氣埋怨是因為林浩楠不按規矩來才導致他們陷入被動。首長氣得不行,狠狠地批評他死腦筋,死板的按著訓練大綱來,戰場上那是瞬息萬變的,沒人會定好規定,讓岳東明若是還顧著紅一連的尊嚴和榮譽,就想辦法從復活營里衝出去。

岳東明聽了首長的一番訓斥心裡也有了主意,和手下戰士是商量著行動,準備破壞掉監控室,奪下武器庫,摧毀這裡的一切,想辦法突圍出去。海藍因為和林浩楠吵了一架心裡很不爽,收拾東西打算離開。

海藍向林浩楠告別,林浩楠不再板著臉,反而有點高興她想開了,上次從利比亞回來他又返回去把海藍埋在沙漠裡的設備器材都帶了回去,這讓海藍非常驚喜。林浩楠送海藍離開,海藍心裡也猜到岳東明他們趁此機會有行動,故意不說破拖延著林浩楠,林浩楠也不是傻子,心裡什麼都明白,他並不是表面上那么冷血,就當作沒發現,神色如常。

岳東明他們經過一番戰鬥,終於拿下了控制室,奪下了軍火庫,一行人突圍,因為火力太猛,身為連長的岳東明留下來斷後,掩護趙忠寶他們安全撤離,他自己沒有出來。此事結束之後上級下了命令,任命林浩楠為維和連隊的連長,全盤接手紅一連以及女兵分隊,讓他打造一支強有力的維和戰隊,至於岳東明也不知道被安排到了哪裡,林浩楠心裡有點愧疚打破了格局,不然這個位置應該是岳東明的。

老班長趙忠寶因為在營救行動中失誤才讓林浩楠他們監控到行動細節,受到了警告處分。

首長安慰林浩楠不要多想,這次的選拔是全面性的,採用的就是淘汰制,走出國門的必須是最強的。林浩楠把從復活營出來的紅一連戰士和自己帶的兵編排到一起,組成維和戰隊,開始加班加點的訓練他們,採用淘汰制,每隔一段時間就要進行考核,通不過就淘汰。戈睿和李墨斗幾個只能算備胎,能不能留下還得看他們後續的訓練。

李墨斗分到了裝備連隊,戈睿和幾個兵去了炊事班打雜,新編排進來的女兵連隊竟然有鄭百合,她為了戈睿竟然跑來參軍,戈睿頭疼不已。

下一集(第 9 集) 維和步兵營電視劇劇情看點 維和步兵營羅伯特是好人還是壞人?羅伯特為什麼投靠察爾乾? 維和步兵營趙忠寶殘廢了嗎?趙忠寶是怎么殘廢的?趙忠寶截肢的原因? 維和步兵營薛三橋死了嗎?薛三橋是怎么犧牲的? 維和步兵營薛三橋是誰扮演的?維和步兵營薛三橋扮演者楊凱程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維和步兵營海藍的爸爸是誰?海藍的爸爸去了哪裡?海藍去非洲的真實目的是什麼? 維和步兵營上尉是什麼級別?林浩楠是什麼人?林浩楠的身份背景是什麼? 維和步兵營戈睿和海藍是什麼關係?戈睿喜歡海藍嗎?戈睿為什麼去當兵? 維和步兵營李墨斗是誰扮演的?維和步兵營李墨斗扮演者范津瑋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維和步兵營恐怖分子為什麼要抓戈向東?恐怖分子尋找戈向東的目的是什麼?戈向東是什麼人? 維和步兵營杜淳在劇中開的什麼車?杜淳開的車是什麼牌子的?多少錢? 維和步兵營發布會召開 零替身、實情實景真爆炸只為最高還原“藍盔” 維和步兵營將播 賈青女追男倒追杜淳 片場“跑炸點”被嚇懵 維和步兵營今晚上線 杜淳賈青熱血兒女pk影版《戰狼2》 全程打到底 維和步兵營燃爆來襲 杜淳版戰狼詮釋“鋼盔藍”使命 電視劇維和步兵營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維和步兵營有沒有小說? 《維和步兵營》熱血預告片來襲 杜淳軍裝帥炸,帶領走進炮火的世界 維和步兵營羅漢是誰扮演的?維和步兵營羅漢扮演者王韜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維和步兵營岳東明是誰扮演的?維和步兵營岳東明扮演者徐洪浩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電視劇版戰狼“維和步兵營”將播 杜淳首演軍人硬漢來襲 維和步兵營田爽是誰扮演的?維和步兵營田爽扮演者孫晶晶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維和步兵營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