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兒科醫生第12集劇情介紹

第12集 - 唐父發現申赫醫生身份 決心扭轉關係

雨佳為申赫和蓋艷艷一同看戲起了誤會,況且艷艷長得心機重重,毫無底線。雨佳怎么都不放心,與申赫為此事爭吵不休。兩人正為此事爭辯,申赫又接到蓋艷艷的電話,申赫通電話語氣不好,但因為醫院有事,心心媽帶著心心跑了,著急讓申赫回去。申赫再跟雨佳解釋,雨佳更認定蓋艷艷讓他走他就走,更為氣憤,申赫解釋不通,氣惱離開。葉梅接了一位發燒的患兒,葉梅診斷完跟家屬說沒什麼大礙,是有炎症,平常多喝水多吃些蔬菜和水果。憂心女兒病情的家屬憤怒埋怨葉梅是簡單打發她,結果惹得葉梅發火,說孩子有自愈性,沒必要打針吃藥!雨佳勸家屬離開。家屬走後葉梅和雨佳感慨,現在的社會,不光是患兒得了病,那些家長都得了病,有焦慮症。

齊星因為值夜班,錯過了對小帥的補習,第二天來卻被小帥媽告知以後不用來了,因為小帥考試不但沒進步,還退了兩名。小帥依賴齊星,大叫著不準解僱齊星,被孩子媽拉走。這邊薇薇於西的情感也越來越依賴,葉梅交代於西由他來完成薇薇情感的轉移,於西答應。醫院走廊椅子上,申赫遞給雨佳咖啡,跟雨佳講了患兒家屬跑路的事,雨佳立即道這件事他們倆一起承擔。申赫以為雨佳不生氣了,雨佳卻聲明這是兩碼事,蓋艷艷的事還沒有解決。

唐大福在兒外科撞見穿著一身白大褂的申赫,申赫沒躲開,於西告訴唐大福那是兒外科的申赫醫生。申赫到院外和唐大福談,唐大福氣的渾身發抖,直罵申赫是騙子,人品問題,道德敗壞,雨佳也匆忙趕來,著急中說出他們談了四年戀愛的事實,更讓唐大福認定申赫是騙子。要求她倆必須分開。唐大福態度強硬,解釋不聽,也讓雨佳怒火中燒。雨佳宣稱這輩子認定申赫,就要跟他在一塊。女兒的不聽話傷害了唐大福,唐大福告訴雨佳如果她真跟騙子結婚,他就跟她斷絕父女關係!雨佳直直看著父親,不發一言氣惱走開。

申赫追出去勸雨佳,讓雨佳把所有問題往他身上推,回去跟唐大福道歉。雨佳說他們倆回去就是自取其辱。最終兩個人商量定來到家向唐大福道歉,兩人解釋後唐大福毫不退步,逼問雨佳,是要他還是要申赫,自己選擇。雨佳被逼的計畫全亂,根本不退讓,扭頭就走。兩人走後唐大福感慨孩子還是小時候的好,不會傷人心。唐大福又認為艷艷和雨佳同出入一個宿舍,不可能不知道這件事。華姨提醒唐大福他已經把艷艷介紹給於西。唐大福決心要把關係扭轉過來。

小雅獨享暗戀美夢,再悄悄送了李醫生便當。不想這次被李醫生撞見,小雅局促不安的走出門,沒想到李醫生在她出門之際誇了句便當挺好吃的。小雅高興笑了。但值班時小雅卻發現小胖正在吃她給李醫生送的夜宵,小雅掩飾住感情,雙目含淚出去。

申赫和雨佳一起吃早飯,申赫讓雨佳給唐大福一點時間,再給他一點時間,總有辦法解決。說著握緊了佳佳的手。雨佳問申赫想到解決辦法沒有,申赫想出一個辦法,他山之石可以攻玉,想辦法把華姨約出來,做思想工作。誰知這時華姨剛好給雨佳來了電話,正在醫院外等他們,兩人一起跑出去,華姨告訴兩人唐父一晚上沒睡,折騰了一整夜,雨佳很不安,華姨讓佳佳得承認錯誤,雨佳說他們倆絕對不能分開。幾個人商定一起想辦法給唐父做思想工作。等他心情好了,就找他聊。一次不行就兩次三次。

下一集(第 13 集) 兒科醫生電視劇劇情看點 兒科醫生唐雨佳結婚了嗎?唐雨佳為什麼隱瞞結婚的事情? 兒科醫生今晚開播 曾黎化身白衣天使溫暖人心 兒科醫生於西是誰演的?兒科醫生於西扮演者李一寧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兒科醫生蓋艷艷是誰演的?蓋艷艷扮演者胡睿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兒科醫生唐雨佳和申赫是什麼關係?唐雨佳和申赫是男女朋友關係嗎? 兒科醫生潘薇薇是誰演的?兒科醫生潘薇薇扮演者陳朵怡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兒科醫生有什麼看點?兒科醫生都是真實事件嗎? 兒科醫生是根據真實事件改編的嗎?兒科醫生主要講述的是什麼? 兒科醫生葉梅是誰演的?兒科醫生葉梅扮演者曾黎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兒科醫生小胖是誰演的?兒科醫生小胖扮演者李東明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兒科醫生申赫是誰演的?兒科醫生申赫扮演者羅雲熙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兒科醫生什麼時候播出?兒科醫生播出時間及上星平台介紹 兒科醫生齊星是誰演的?兒科醫生齊星扮演者張穎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