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兒科醫生第14集劇情介紹

第14集 - 雨佳向於西承認有男朋友 小雅生撲李醫生

醫院裡來了一位小天才,葉梅齊星和雨佳時,患者小蕊卻接口回答的完美無缺。等出了病房雨佳直道有了小蕊葉梅就不用考他們了,雨佳學著小蕊說話,葉醫生站在她們背後,齊星拚命朝雨佳暗示,雨佳還以為她眼抽。葉梅罵雨佳反應不快基本功不紮實,鸚鵡學舌倒是挺快!恰時小蕊奶奶出來說孩子不懂事,葉梅夸小蕊懂得太多了,還說不懂事。奶奶告訴葉梅小蕊媽媽是內科醫生,爸爸是腦科,小蕊5歲她父母就報名參加了無國界醫生,在非洲工作,一年回來兩個月,只能視頻交流,小蕊最喜好的,就是看她爸爸媽媽的診療錄像,小蕊的夢想是當醫生,當國際醫生,這樣他們一家三口就團聚了。葉梅高興於孩子在醫學方面的才能,但提醒家屬用藥方面一定要注意。小蕊奶奶表示她已經把藥鎖起來了。

申赫跟申潔傾訴雨佳對她的責怪,申潔建議他乾脆離婚,申赫卻又說不可能。又提出雨佳種種優點,申潔最後總結,是申赫活該。雨佳正在病房外花園裡和薇薇聊天,於西拿了只玫瑰花走到他們旁邊,恰時申赫也路過這兒,雨佳讓於西快點送他花,故意讓申赫看見。申赫看到後氣得扭頭就走。氣到申赫後雨佳跟癟了的皮球一樣,極為失落,雨佳向於西承認她有男朋友,是申赫,並希望於西保守這個秘密。於西後知後覺,答應雨佳保守秘密。答應雨佳後於西來找蓋艷艷,為上次的事賠禮道歉,兩人坐在咖啡廳,於西去拿咖啡,蓋艷艷坐在座位上痴迷的看手機里申赫的照片。於西走過來的時候瞧見。於西仍為雨佳男朋友是申赫的事難以釋懷,蓋艷艷瞧出於西喜歡雨佳,告訴於西既然喜歡雨佳,就聽她的安排,她和於西結成追愛大聯盟。第一步,艷艷會先幫於西查了雨佳的男朋友是誰,幫他拆了他們。於西認為這樣不太好,但又不是十分堅定。艷艷已認定他同意了,離開了咖啡館。

金小雅坐在宿舍看著李醫生的舊照片發獃,雨佳走進來。原來金小雅不敢跟李醫生說話,因此想採用書面的方式表白,雨佳給小雅打了氣,小雅鼓足勇氣,決定開口向李醫生表白。

蕩漾著蘆葦叢的岸旁,深橘色長椅上,李醫生抱了杯咖啡,正在看書。金小雅跑過來問是否能和李醫生說幾句話。李醫生態度溫和,讓金小雅說,金小雅拿出張照片,是十四年前年輕帥氣的李醫生在錦江邊救她的照片,她那時候叫丫丫,李醫生還記得這件事,印象很深。恍然明白原來金小雅就是當年的丫丫。問小雅怎么不跟她說她是丫丫,金小雅站在那裡,突然一長串表白,這么多年做的種種努力,來到這裡都是因為李醫生。李醫生聽得張大了嘴,語氣結巴,金小雅問是不是不喜歡他,李醫生說不是,而是他大她太多了,大她十八歲,不合適。金小雅以為是在拒絕她,眼淚不要錢的落下來,李醫生慌亂讓她不要哭了,手足無措,走了。金小雅一個人坐在長椅上傷心流淚,雨佳趕來聽到金小雅的陳述後,給小雅出謀劃策,雨佳認為這不是什麼問題,從這件事能說明一點,李醫生人品很好。而金小雅只用讓他搞清楚一點,十八歲也好,八十八歲也好,都不是問題。雨佳想出一個辦法,讓金小雅跟著李醫生,李醫生幹嘛,她就跟著幹嘛,成膠皮糖黏著李醫生。金小雅聽從雨佳。

小蕊跑到薇薇的病房,葉梅讓把小蕊帶回去,接著斥責雨佳玩忽職守,小蕊患有肺炎,萬一給薇薇傳染上得了併發症就難辦了。雨佳道歉,護士長為雨佳掩飾,同遭葉梅訓斥。葉梅走後護士長告訴雨佳兩人兩清了,雨佳認為一個部門沒必要分那么清。護士長卻說她是醫生,她們是護士,不一樣。薇薇看到雨佳被訓斥哭得淚流滿面,說道等她媽媽回來了,讓媽媽罵葉醫生他們。雨佳很感動,為逗笑薇薇,說她最喜歡端屎盆了,不想薇薇卻說她也喜歡雨佳端屎盆,這樣就可以一個晚上陪著她。雨佳給薇薇畫畫,直到薇薇睡去。於西請兒內科的護士們吃飯,謝她們辛苦照顧薇薇,護士長建議不要去吃飯,請上所有人去放鬆放鬆。於西答應後來病房找雨佳,和雨佳約飯喝酒,雨佳正想放鬆,一口答應。

下一集(第 15 集) 兒科醫生電視劇劇情看點 兒科醫生唐雨佳結婚了嗎?唐雨佳為什麼隱瞞結婚的事情? 兒科醫生今晚開播 曾黎化身白衣天使溫暖人心 兒科醫生於西是誰演的?兒科醫生於西扮演者李一寧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兒科醫生蓋艷艷是誰演的?蓋艷艷扮演者胡睿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兒科醫生唐雨佳和申赫是什麼關係?唐雨佳和申赫是男女朋友關係嗎? 兒科醫生潘薇薇是誰演的?兒科醫生潘薇薇扮演者陳朵怡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兒科醫生有什麼看點?兒科醫生都是真實事件嗎? 兒科醫生是根據真實事件改編的嗎?兒科醫生主要講述的是什麼? 兒科醫生葉梅是誰演的?兒科醫生葉梅扮演者曾黎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兒科醫生小胖是誰演的?兒科醫生小胖扮演者李東明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兒科醫生申赫是誰演的?兒科醫生申赫扮演者羅雲熙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兒科醫生什麼時候播出?兒科醫生播出時間及上星平台介紹 兒科醫生齊星是誰演的?兒科醫生齊星扮演者張穎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