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兒科醫生第18集劇情介紹

第18集 - 蓋艷艷遭拒絕傷心不已 雨佳疑患兒爺爺蘑菇中毒

雨佳本來是要氣申赫,但到最後被氣的是她自己。酒桌上,蓋艷艷說看過申赫的女朋友,還看見過兩次!一次是在花園,他們倆又摟又抱,還有一次是在門診,看見他倆手拉著手親親熱熱走了。雨佳聞言已變了臉。蓋艷艷繼續說,她承認申赫的女朋友很好,也很有氣質,但在申赫徹夜未眠,給患兒看病時,在家屬質疑她時,又有誰陪在她的身邊!申赫聽不下去,讓蓋艷艷早點去休息,拿了椅背上的衣裳就走。臨走前雨佳故意讓於西留著和她喝酒,申赫深深看了雨佳一眼,走了出去。

蓋艷艷叫著師兄追著申赫追了出來,蓋艷艷撒嬌說她喝多了特難受,要申赫背她回去,申赫希望他不要再開玩笑。蓋艷艷卻突然說知道他女朋友是誰。等蓋艷艷說完,申赫恍然大悟蓋艷艷說得是申潔,申赫忍笑,告訴蓋艷艷已經跟她在一起二十二年了,不可能分開,還會一輩子愛著她。蓋艷艷失落後很快恢復,一個勁兒的纏著申赫,很開心兩人能一起回來。申赫被纏得沒辦法,恰好遇到齊星,借齊星逃脫了艷艷的糾纏,申赫和齊星一起來到申赫的辦公室,申赫翻閱給齊星準備的資料,發現都是英文,申赫決定幫齊星把英文書翻譯成中文版,齊星謝師兄的好,一時看著申赫發獃。

蓋艷艷失魂落魄回到酒吧,只剩她跟於西一人,蓋艷艷大口大口的喝酒,沉浸在傷心中。當申赫回到家,雨佳正在家等他。雨佳質問申赫跟天仙一樣的女孩是誰,申赫聽雨佳吃醋,很高興,故意問說的哪個,雨佳問有幾個,申赫開始數,數到五個雨佳變臉,要捏斷申赫手指。申赫叫疼承認是他姐申潔。雨佳這才放過他,但兩人經過這番鬧騰恢復甜蜜如初。次日一早,雨佳注意到申赫正在做的幼兒過敏症的資料,申赫稱是幫朋友做的。

而早上蓋艷艷也在賓館醒來,發現衣裳被換掉,驚慌的艷艷起身卻不慎踩到於西,兩人都大叫起來,孤男寡女處一室內,艷艷以為於西對她做了什麼。經於西解釋是賓館人員幫她換的衣服才稍稍放心,警告於西不準對任何人說。蓋艷艷回到醫院質問昨天為什麼沒有把她送回宿舍,反遭申赫訓斥。

手術前,褚子建再次向陳亞州確定他主刀手術,陳亞州說他確定。葉梅夸雨佳昨天做得不錯,並允許雨佳去觀摩手術,手術室里,陳亞州主刀手術,傾力救女兒生命。直到所有的醫生都起身,觀摩手術的醫生齊鼓掌起來。手術還算成功,但最終沒能保住小蕊的視力,手術室外的陳亞州後悔傷心,如果當初他們夫妻哪怕一個人陪著孩子,結果都不是這樣。陳亞州勸褚子建以後多抽時間陪陪孩子。

金小雅給李醫生送了飯,李醫生推辭不掉只好接過。葉梅來了位吃蘑菇中毒的患者,小斌爺爺給孫子吃了蘑菇導致肝中毒,爺爺說自己沒喝蘑菇湯,爺爺跪下求葉梅救自己孫子,雨佳注意到小斌爺爺手抖,懷疑他也吃了蘑菇,把手抖的事告訴了葉梅,葉梅沒當回事,推測可能是害怕導致的。申赫來給齊星送資料,齊星向申赫致謝,齊星剛發了工資,想請申赫吃飯,申赫接到雨佳的訊息,在大門口等他。申赫告訴齊星下次。

下一集(第 19 集) 兒科醫生電視劇劇情看點 兒科醫生唐雨佳結婚了嗎?唐雨佳為什麼隱瞞結婚的事情? 兒科醫生今晚開播 曾黎化身白衣天使溫暖人心 兒科醫生於西是誰演的?兒科醫生於西扮演者李一寧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兒科醫生蓋艷艷是誰演的?蓋艷艷扮演者胡睿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兒科醫生唐雨佳和申赫是什麼關係?唐雨佳和申赫是男女朋友關係嗎? 兒科醫生潘薇薇是誰演的?兒科醫生潘薇薇扮演者陳朵怡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兒科醫生有什麼看點?兒科醫生都是真實事件嗎? 兒科醫生是根據真實事件改編的嗎?兒科醫生主要講述的是什麼? 兒科醫生葉梅是誰演的?兒科醫生葉梅扮演者曾黎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兒科醫生小胖是誰演的?兒科醫生小胖扮演者李東明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兒科醫生申赫是誰演的?兒科醫生申赫扮演者羅雲熙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兒科醫生什麼時候播出?兒科醫生播出時間及上星平台介紹 兒科醫生齊星是誰演的?兒科醫生齊星扮演者張穎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