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兒科醫生第19集劇情介紹

第19集 - 小斌爺爺毒發身亡 雨佳自責不已

醫院大門口雨佳跟申赫說了蘑菇湯中毒的事和她的懷疑,申赫給雨佳出主意,說想辦法給小斌爺爺驗血。兩人正說話遭唐父抓個現行,兩人解釋是談工作上的事,雨佳向唐父保證她意志堅定,保證不死灰復燃。等唐父走後,申赫抱怨唐父把他們倆往絕路上趕,三天兩頭來醫院查一次,那誰受得了,申赫建議還是去找華姨商量辦法。雨佳認為找華姨沒有用,雨佳告訴申赫,有大招等著唐父,她要放大招,但招太損了,不能告訴申赫。

雨佳大半夜輾轉反側,還是擔心,又來到小斌的病房,小斌爺爺趴在床前甦醒過來,雨佳再次問小斌爺爺有沒有喝蘑菇湯,小斌爺爺再次回說沒有,去上了個衛生間,衛生間裡小斌爺爺雙手發抖的拿出錢包,錢包里錢寥寥無幾,小斌爺爺突然一陣暈眩,栽倒在水池前,險些暈倒。

小斌媽媽從外地趕回來,罵了小斌爺爺給小斌亂吃東西。雨佳拿了小斌爺爺的血液送去檢驗,發現體內有濃重的鵝膏毒素,而這廂,葉梅拿著欠費單去催藥費,小斌媽媽不肯交,小斌爺爺說會交,馬上把家裡的老房子賣了。說完突然暈倒,陷入昏迷。唐雨佳的血液檢測已經遲了,小斌爺爺被送去急診室。小斌已搶救過來,甦醒後問自己的爺爺,眾人都陷入沉默。唐雨佳為沒有早想到辦法取小斌爺爺的血液檢驗自責不已。

雨佳來看望小蕊,小蕊告訴唐雨佳她是個好醫生。小蕊說自己雖然失明,但她還有很多事可以做,她鋼琴都過九級了,她要彈給那些失明的小朋友們聽,他們會在她的曲子裡聽出來好多種不同的顏色。

褚子建臨時加了台手術,讓申赫下班幫他接孩子。申赫來到學校接了小好,把小好送到醫院。申赫跟褚子建說小好天天住在醫院,也不是特別合適,這裡都是生病的孩子。褚子建心知這點,他告訴申赫等他找到合適的阿姨,就帶小好出去。

唐雨佳在餐廳里獨自喝著酒,一杯接一杯,腦子裡回映著小斌爺爺毒發身亡被蓋著白布用推車推出,家屬嚎啕大哭的畫面。這件事她始終難以釋懷。葉梅來到餐廳,坐在唐雨佳的對面,也喝了口酒。唐雨佳讓葉梅罵她,葉梅沒有立場罵她,她自己也為此事自責。唐雨佳問葉梅為什麼沒有發現小斌爺爺病情?葉梅辯解後雨佳指責葉梅明明可以再堅持一下拖著小斌爺爺去檢查!葉梅稱雨佳說的對。兩個女人淚流滿面。葉梅告訴雨佳終有一天會知道,作為一名醫生,有時候從失敗中獲得的比成功中獲得的要多很多,醫生不是神,沒有辦法預見未來,醫生在幫助病人時,也會給自己帶來痛苦。醫生是要有同情心,但不能被同情心麻痹。不能總是告訴自己自己就不是一名好醫生。要成為一個好醫生是一件折磨人的事情,還有好多事情等著唐雨佳經歷。

兩人醉酒從餐廳中攙著走出來,被齊星撞見兩人的親密樣子,很不高興,齊星覺得自己挺傻的,以為努力了,就會被看到,別人吃一次飯,喝一次酒,效果卻可能比她數夜熬讀效果來得好。申赫遇到齊星,告訴齊有咱們每個人最終的終點是火葬場,而醫生的職責是防止別人插隊的,他們是戰士,手上要握著真槍實彈的,這不是隨隨便便請客吃飯就能得到的,等齊星自己有實力了,真正強大了,就是一棵大樹,不是隨隨便便風吹雷擊就能將其擊倒的。申赫寬慰齊星後送她回去。

下一集(第 20 集) 兒科醫生電視劇劇情看點 兒科醫生唐雨佳結婚了嗎?唐雨佳為什麼隱瞞結婚的事情? 兒科醫生今晚開播 曾黎化身白衣天使溫暖人心 兒科醫生於西是誰演的?兒科醫生於西扮演者李一寧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兒科醫生蓋艷艷是誰演的?蓋艷艷扮演者胡睿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兒科醫生唐雨佳和申赫是什麼關係?唐雨佳和申赫是男女朋友關係嗎? 兒科醫生潘薇薇是誰演的?兒科醫生潘薇薇扮演者陳朵怡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兒科醫生有什麼看點?兒科醫生都是真實事件嗎? 兒科醫生是根據真實事件改編的嗎?兒科醫生主要講述的是什麼? 兒科醫生葉梅是誰演的?兒科醫生葉梅扮演者曾黎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兒科醫生小胖是誰演的?兒科醫生小胖扮演者李東明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兒科醫生申赫是誰演的?兒科醫生申赫扮演者羅雲熙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兒科醫生什麼時候播出?兒科醫生播出時間及上星平台介紹 兒科醫生齊星是誰演的?兒科醫生齊星扮演者張穎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