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兒科醫生第2集劇情介紹

兒科醫生劇情介紹第2集

申赫唐雨佳領結婚證 唐雨佳新婚之夜醫院值班倒屎盆

唐雨佳很感動申赫把本子給她找回來,申赫告訴她還有更大的驚喜,之後便抱著一束很大的花跪下向她求婚,唐雨佳流著淚直接親上他。申赫和唐雨佳去民政局領了結婚證,從此之後他們就是夫妻了。

唐雨佳卻在拿著結婚證之後覺得不對勁,沒有鮮花沒有鑽戒沒有婚禮,申赫急忙說這以後都會有的,但是她還是覺得不對勁,她現在還不能接受成為已婚婦女,要申赫不能告訴任何人他們的關係,直到她接受為止,申赫也無可奈何只能接受。

葉梅在醫院問齊星,唐雨佳去了哪裡,不能她讓她離開就真的離開不回來,她倒是要看看她什麼時候才回來。之前穿的很時尚的病者家屬又來了醫院,她女兒韓蕾蕾在攝影棚拍照的時候從一米高台上掉了下來,並且也發高燒到四十度,葉梅讓送去放射科做CT。

唐雨佳將韓蕾蕾的腦部CT拿給葉梅,葉梅看過以後便帶著她去住院部。韓蕾蕾的母親在醫院的住院部大吵大鬧,醫院裡已經沒有床位了,但是她不依不饒,葉梅上午就給她開了住院通知單,但是她卻沒有來報導,醫院是按照住院報導順序來辦的,就在她吵鬧的時候,葉梅和唐雨佳過來看韓蕾蕾,說她腦部並沒有什麼問題,高燒也退了一點,現在就在這裡好好打點滴,韓蕾蕾的母親才不說什麼。

葉梅要唐雨佳去觀察十三床患兒的大便,她將發卡吞入肚子裡,等她什麼時候將發卡拉出來她才能離開。申赫在家裡做一些好吃的,準備慶祝他們結婚第一天。老唐和他的第二任妻子華姨一起來醫院看唐雨佳,結果剛好看見唐雨佳在倒屎便很生氣,要去找領導說這件事情,她女兒不是護工。

老唐和華姨要去找領導,剛好看見鐘琴,便來到她的辦公室,之前她老婆生孩子都是鐘琴的老公接生的,鐘琴說她已經離婚了,也告訴他唐雨佳那樣做事正確的,這都是醫生該做的,老唐這才放心。

申赫做好燭光晚餐,等著唐雨佳回來,卻一直等不回來,便打電話給她問她什麼時候回來,唐雨佳生氣的說不回去了。唐雨佳一直觀察著十三床的大便,發卡卻一直沒有拉出來。

申赫帶著夜宵和蛋糕來醫院,在醫院門口等著唐雨佳出來,卻想到她今天端屎盆,看見做的咖喱飯以後便直接吐了出來,生氣的直接回醫院。

做腸管的女孩兒心心晚上開始發高燒,申赫剛好在醫院,便急忙趕到住院部。而此時兒內科,唐雨佳一直觀察的十三床開始便血,急忙打電話給葉梅。申赫看完心心的身體狀況後,告訴心心媽,心心腹腔的炎症很嚴重,很有可能需要二次手術,心心媽眼淚止不住的往外流,申赫覺得很對不起她,心心媽知道他是好意,之前他也說過留下心心的腸管是最好的選擇,她現在只有一個要求一定要保住她的命,就在這時護士跑過來說心心已經退燒了。申赫告訴值夜班的醫生,一定要觀察好心心的狀況,有什麼情況第一時間告訴他。

葉梅急忙來到醫院,經過檢查之後發現並不是十三床便血,而是家屬給孩子吃了豬血,葉梅警告她下次再有類似的事情發生,便將她退回原學校。

褚子健是兒內科的一把手,申赫是他的徒弟,褚子健知道這件事情之後覺得他做的非常好。蓋艷艷是剛來醫院實習的醫生,也算是申赫的師妹,一直纏著他,申赫卻一點都不接受。

下一集(第 3 集) 兒科醫生電視劇劇情看點 兒科醫生唐雨佳結婚了嗎?唐雨佳為什麼隱瞞結婚的事情? 兒科醫生今晚開播 曾黎化身白衣天使溫暖人心 兒科醫生於西是誰演的?兒科醫生於西扮演者李一寧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兒科醫生蓋艷艷是誰演的?蓋艷艷扮演者胡睿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兒科醫生唐雨佳和申赫是什麼關係?唐雨佳和申赫是男女朋友關係嗎? 兒科醫生潘薇薇是誰演的?兒科醫生潘薇薇扮演者陳朵怡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兒科醫生有什麼看點?兒科醫生都是真實事件嗎? 兒科醫生是根據真實事件改編的嗎?兒科醫生主要講述的是什麼? 兒科醫生葉梅是誰演的?兒科醫生葉梅扮演者曾黎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兒科醫生小胖是誰演的?兒科醫生小胖扮演者李東明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兒科醫生申赫是誰演的?兒科醫生申赫扮演者羅雲熙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兒科醫生什麼時候播出?兒科醫生播出時間及上星平台介紹 兒科醫生齊星是誰演的?兒科醫生齊星扮演者張穎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