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兒科醫生第20集劇情介紹

第20集 - 雨佳坦白隱婚真相 褚子建收離婚協定書

雨佳醉酒回到宿舍後又非要出來吃榨菜肉絲麵,蓋艷艷陪她一起,蓋艷艷恰恰撞見齊星腳崴了申赫查看,被蓋艷艷誤會,蓋艷艷叫雨佳去看時兩人已沒了蹤影。醉酒中,蓋艷艷趁機問雨佳有沒有男朋友,喜歡的是什麼類型,並沒有問出個所以然,反遭雨佳調戲,蓋艷艷氣急敗壞去睡覺了。

次日,於西薇薇來到唐雨佳的宿舍,請她出去玩,雨佳去換衣服,然後跟了於西出去。手機卻忘在了桌子上。雨佳手機響了,睡醒的蓋艷艷見雨佳不見人,便接了雨佳的電話。接電話後發現手機被換回來了。

申赫來到圖書館給齊星送資料,囑咐齊星這兩天院裡的課題研究計畫要下來了,齊星要再積極點,可以主動提出書面申請,把資料附在裡面。齊星懷疑這樣做是否會給葉老師造成壓力,申赫告訴她機會是留給有準備的人,要讓葉梅知道她一直在努力。齊星看著申赫的眼神有了羞澀和愛戀。

鍾院長來祝賀葉梅課題經費到位,詢問葉梅想選誰做她的助理,葉梅說齊星思維縝密,功底紮實,是個好料子,唐雨佳雖然有點毛躁,但敏感,她喜歡有靈氣的孩子,她想選唐雨佳做她的助理。恰好這一幕被齊星看到,齊星玻璃心再次破碎,回到辦公室,齊星拿出申赫給她的資料心裡恨怒交加,把資料揉成一團扔在地上。

齊星去叫去查看病了忘了拾起這份資料,恰好唐雨佳進來看見這份資料,一眼認出是申赫曾經準備的,唐雨佳惱怒的回到宿舍,問了蓋艷艷昨天看到申赫和齊星的事,得到肯定答覆,艷艷還告訴雨佳申赫和齊星在花園裡摟摟抱抱的,唐雨佳氣憤不已。唐雨佳拿著這份資料去質問申赫,當著申赫的面把資料給撕了,申赫也很惱火,齊星為了過敏症的資料查了多少個晚上,就這么把資料撕了,唐雨佳見申赫護著齊星更是惱怒,把資料都給扔了。申赫告訴雨佳齊醫生她不是別的女孩,是他的師妹,他申赫不是絕緣體,他現在也希望雨佳能換位思考,能信任他。

護士長知道了金小雅的事,金小雅謝過護士長又把她調成了夜班,護士長囑咐金小雅要有始有終。雨佳向於西傾訴了愛情煩惱,也坦白了隱婚真相,於西聽言被嚇住,難以置信,雨佳告訴於西她愛申赫,就算他一無所有,她也要跟他在一起,這個世界上沒有人代替得了申赫。於西惆悵的要求再抱雨佳一下,兩人相擁。

齊星找來申赫,讓他把資料還回去,齊星哭著告訴申赫葉梅看中的是別人,她準備這些根本沒用!申赫無奈,想喚住齊星,她已經走了。薇薇終知慘遭父母遺棄,大哭尋找親人。唐雨佳來安慰他,薇薇問唐雨佳爸爸媽媽為什麼不要她,雨佳失言。雨佳和申赫帶了薇薇去玩旋轉木馬。褚子建和小好親密對話,說要下個月一起去找媽媽,恰被葉梅撞見,傷心不已。褚子建回到家,給女兒做好面,卻接收了一個快遞,是楊娟來的信,褚子建打開信,發現是離婚協定書。

下一集(第 21 集) 兒科醫生電視劇劇情看點 兒科醫生唐雨佳結婚了嗎?唐雨佳為什麼隱瞞結婚的事情? 兒科醫生今晚開播 曾黎化身白衣天使溫暖人心 兒科醫生於西是誰演的?兒科醫生於西扮演者李一寧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兒科醫生蓋艷艷是誰演的?蓋艷艷扮演者胡睿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兒科醫生唐雨佳和申赫是什麼關係?唐雨佳和申赫是男女朋友關係嗎? 兒科醫生潘薇薇是誰演的?兒科醫生潘薇薇扮演者陳朵怡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兒科醫生有什麼看點?兒科醫生都是真實事件嗎? 兒科醫生是根據真實事件改編的嗎?兒科醫生主要講述的是什麼? 兒科醫生葉梅是誰演的?兒科醫生葉梅扮演者曾黎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兒科醫生小胖是誰演的?兒科醫生小胖扮演者李東明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兒科醫生申赫是誰演的?兒科醫生申赫扮演者羅雲熙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兒科醫生什麼時候播出?兒科醫生播出時間及上星平台介紹 兒科醫生齊星是誰演的?兒科醫生齊星扮演者張穎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