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兒科醫生第21集劇情介紹

第21集 - 葉梅痴情十二年難放棄 雨佳騙唐大福懷孕

褚子建和小好手拉著手走向停車場,小好說要下個月一起去找媽媽,褚子建答應。這一幕父女親昵的畫面,恰被葉梅撞見,葉梅誤會褚子建即將離開,望著兩人的背影,難以掩飾心中的難受。褚子建回到家,給女兒做好面,卻接收了一個快遞,是楊娟來的信,褚子建打開信,發現是離婚協定書。

小好問信里說的什麼,褚子建看著信,一字一句的跟小好編造,媽媽說她在那邊挺好的,但最近一段時間因為剛剛去,忙著適應壞境,沒來得及跟小好視頻,打電話,媽媽說她特別想小好,特別愛她。小好認真的聽完讓子健跟媽媽說自己也特別愛她。褚子建答應,並讓小好等會跟媽媽視頻時親自告訴她特別愛她。小好點頭。

已入深夜,葉梅在一家酒館一杯一杯喝酒,褚子建挑燈看著離婚協定書,又看著女兒小好的照片,露出短促而疲憊的笑。護士長來到酒館,葉梅敞開心扉,向護士長傾訴,十二年了,一直有一口氣快把她堵死了,她一直以為自己能咽下去,可今天快把她憋死了。護士長勸告葉梅褚子建畢竟有家庭有孩子,葉梅執拗的說從沒想過破壞他的家庭,她只想遠遠的看著子健而已!護士長反說走了好,走了一切重新開始。葉梅繼續給自己灌酒。

清早,蓋艷艷於西和雨佳的進展情況,於西卻勸艷艷放棄,既然艷艷喜歡申赫,不如衷心的祝福他。固執的蓋艷艷根本不肯放棄,大罵於西是叛徒。

小蕊已經轉去腫瘤醫院了,臨走前讓葉梅送給了雨佳她的書。葉梅送了書後,邀請雨佳做她的助理,雨佳卻說她的夢想是做外科醫生。葉梅希望她再考慮考慮,雨佳推薦了齊星,齊星一直在做小兒過敏症的研究。

雨佳告訴齊星她推薦了齊星的事,齊星本來不冷不熱,態度傲慢,聽完雨佳的話後很驚訝,隨即開心的笑了起來。兩人的關係不再生分。齊星高興的把這件事又告訴了申赫,申赫聞言欣然一笑,他一直相信雨佳的為人。而齊星現在也認為認為這件事情沒那么重要了,通過這件事齊星學到了很多,比如她太在意個人得失,喜歡用惡意揣測別人,她很想跟唐雨佳說聲對不起。申赫作為一個師兄,告訴齊星要記住一點,看見別人的好固然重要,但更重要的是,她自己要對自己有信心。齊星謝了申赫一直在鼓勵他,覺得認識申赫真好。申赫提出等葉梅宣布結果後,他們慶賀一下。齊星開心的答應。

於西陪著雨佳演戲,帶著禮物來到唐大福這裡,唐大福十分高興,飯桌上直攛掇著兩人結婚,唐大福說他們有套房已經裝修好了,你倆隨時結婚隨時搬進去。雨佳一邊點頭吃飯一邊悄悄給申赫發了簡訊,讓他趕緊過來。吃過飯後唐大福正和於西說話,突然有人敲門,來的正是申赫!雨佳把申赫拿到眾人面前,當著所有人正式宣布,她懷孕了,孩子是申赫的!唐大福驚怒交加,拿著水果砸申赫,把他趕出了門外。申赫走後,華姨和於西一起勸唐大福,說唐雨佳和申赫在一起特別合適。唐大福又聽出來不對勁,原來於西早知道倆人沒分開,現在合夥來騙他,唐大福把於西也趕出了門外!

申赫和雨佳氣喘吁吁的跑到天橋上,申赫驚喜的問雨佳他要當爸爸了!結果知道被騙後申赫發火,必須要帶雨佳回去把事情搞清楚,使得雨佳大聲控訴她是為了申赫!她這么做是沒辦法了!申赫聽言感動的把唐雨佳抱住,向她道歉。

晚上唐雨佳一直睡不著,在想唐大福的事,申赫跟雨佳講述了他父親的事,考大學的時候,申赫和父親狠狠吵了一家,申父說,如果申赫要是敢考醫學院,就再也不要回家了。當天晚上申赫填過志願表,就再也沒有回過家。雨佳問他是否後悔,申赫說不後悔,但他很難受,他每天都會想爸爸,想要回到他的身邊。雨佳抱住了申赫。申赫希望她和父親的關係能好起來。

會議上,鍾院長稱兒科工作量加大,需要在夜裡加一名醫生值班,尤其是前半夜。眾醫生都推搡不願意加班,葉梅出聲表示她來,她沒有家庭負擔。

下一集(第 22 集) 兒科醫生電視劇劇情看點 兒科醫生唐雨佳結婚了嗎?唐雨佳為什麼隱瞞結婚的事情? 兒科醫生今晚開播 曾黎化身白衣天使溫暖人心 兒科醫生於西是誰演的?兒科醫生於西扮演者李一寧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兒科醫生蓋艷艷是誰演的?蓋艷艷扮演者胡睿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兒科醫生唐雨佳和申赫是什麼關係?唐雨佳和申赫是男女朋友關係嗎? 兒科醫生潘薇薇是誰演的?兒科醫生潘薇薇扮演者陳朵怡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兒科醫生有什麼看點?兒科醫生都是真實事件嗎? 兒科醫生是根據真實事件改編的嗎?兒科醫生主要講述的是什麼? 兒科醫生葉梅是誰演的?兒科醫生葉梅扮演者曾黎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兒科醫生小胖是誰演的?兒科醫生小胖扮演者李東明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兒科醫生申赫是誰演的?兒科醫生申赫扮演者羅雲熙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兒科醫生什麼時候播出?兒科醫生播出時間及上星平台介紹 兒科醫生齊星是誰演的?兒科醫生齊星扮演者張穎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