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兒科醫生第23集劇情介紹

第23集 - 雨佳獲知申赫“富二代”身份 艷艷和雨佳斷絕關係

蓋艷艷做完瑜伽大汗淋漓、一身輕鬆,於西笑問這樣的方式比喝酒健康吧。蓋艷艷回稱喝酒有飄飄然的感覺,和運動完全不一樣。於西有意說起那日蓋艷艷醉酒後邊哭邊吐,說自己被同學排斥,蓋艷艷驚訝問自己還說了什麼,於西回答,她說自己不再糾纏申赫了。蓋艷艷不以為然的嗤笑,那只能是於西的臆想。

金小雅和李醫生來到衣服店裡挑衣服,李醫生看中一件衣裳,金小雅以撒嬌的口氣說那件衣裳顏色太深了,顯老氣,李醫生卻笑呵呵的,覺得這件衣裳挺適合他,正要拿起來試,店員走過來對金小雅說:小姐,您父親真有眼光,這一系列特別適合他。李醫生一時尷尬沉默。小雅有因此退縮,先讓李醫生去試衣裳,私下請服務員幫忙說是剛才的衣服把李醫生顯老氣了,說李醫生和小雅是郎才女貌,李醫生聽後果然開心。

申赫告訴唐雨佳申潔已經到醫院了,雨佳回到宿舍卻怎么也找不到自己的戒指。這邊申潔在樓下餐廳等唐雨佳,巧遇蓋艷艷,申潔看到了蓋艷艷手上的戒指,把蓋艷艷誤認作了雨佳,請她坐下來聊了起來。申潔告訴蓋艷艷她父母已經知道申赫和她的事了,讓自己把戒指送給她。蓋艷艷雲裡霧裡,問什麼戒指,申潔給艷艷說了申赫當初考醫學院與家庭鬧翻的事,告訴她手上戴的戒指是爺爺奶奶的婚戒,送給她是希望他們的婚姻天長地久。蓋艷艷終知道雨佳隱瞞她的事情,原來唐雨佳就是申赫的女朋友。

唐雨佳和申赫一起找也沒找到那枚戒指,雨佳情急中說不行了再去買一個,申赫這才說戒指是爺爺奶奶的婚戒,買不到了。他告訴了雨佳家裡是做家具生意的,申赫家有三個家具廠,國內外都有業務,吳東有三家連鎖超市,馬上準備在晉江開分店,雨佳不可思議的看著申赫,原來申赫是個富二代。雨佳不但沒有高興,她覺得她有必要重新認識申赫一下,申赫一直向她隱瞞他的身份,申赫騙了他。申赫辯解稱因為當時他和父親關係糟糕,不想讓雨佳背負壓力。雨佳不認為自己是個不能背負壓力的人。申赫可以當他看錯了人!

蓋艷艷這時推門進來,舉著那枚戒指,把申赫推了出去。罵雨佳是騙子,明知自己喜歡申赫,卻不告訴她自己就是申赫的女朋友,就是想看她的笑話。雨佳生氣地說自己一直告訴蓋艷艷申赫有女朋友,她卻固執地始終想挖別人的牆角。從小到大,只要是自己喜歡的東西蓋艷艷看到直接就拿走,包括今天的戒指,她沒打招呼就戴走了。蓋艷艷聽後也瞭然了,原來雨佳一直看她不順眼,她讓雨佳等著,愛恨分明的艷艷把拿唐雨佳的衣服全部從屋裡搬出扔到雨佳面前,告訴雨佳:從今天開始他們倆兩清了!

申赫找到姐姐申潔傾訴,申潔不明白:窮小子一下子變成了富二代,這么好的事為什麼雨佳不能接受?申赫告訴她,雨佳小時候,媽媽出國,爸爸一直等著媽媽回來,卻不知道媽媽出去半年就找了別人。後來媽媽和爸爸爭奪撫養權,把雨佳接到了國外和媽媽一起生活。後來她知道了媽媽當初對爸爸和家庭的背叛,對媽媽又愛又恨。所以在感情上,雨佳容不得欺騙,對唐雨佳來說,隱瞞就是欺騙。雙方家長見面的事,就現在這個情況,也只能緩一緩了。蓋艷艷和唐雨佳鬧翻後來到於西家裡借宿,她生氣於西和他們一樣都瞞著他看她的笑話。她霸道地住在了於西臥室,把他趕到客廳睡。

金小雅給李醫生送便當,小魏逗她。李醫生以為是她們欺負小雅了,告訴小雅護士們沒有惡意。小雅故意說她們欺負她了,讓李醫生出去和她們打一架。李醫生聽言說君子動口不動手,要出去批評她們。被金小雅甜蜜的攔住,李醫生不好意思的問小雅是否會後悔,他歲數大,嘴又不好使,金小雅說她後悔了,後悔沒有早點給李醫生送飯,李醫生幸福的笑了。

申赫心裡煩惱找褚子健談心,褚子健說做醫生的妻子太不易了,他和妻子結婚已經8年了,陪她吃晚飯的次數卻屈指可數。回到家裡,他累得不想和妻子多說一句話。好容易入睡,醫院的電話打來,又得馬上趕到醫院做手術,妻子因為長期受著這樣的折磨,導致神經衰弱,8年來他說的最多的話就是“對不起”。褚子健告訴申赫,他剛剛簽了離婚協定,他在生活上是個徹頭徹尾的失敗者,不希望申赫和他一樣。

葉梅請護士長出來吃飯,李明貞分析:褚子健妻子已經走了,他們婚姻必然存在巨大的問題,愛情面前,不分高低,她鼓勵葉梅應該主動接近褚子健,邁出這一步。

下一集(第 24 集) 兒科醫生電視劇劇情看點 兒科醫生唐雨佳結婚了嗎?唐雨佳為什麼隱瞞結婚的事情? 兒科醫生今晚開播 曾黎化身白衣天使溫暖人心 兒科醫生於西是誰演的?兒科醫生於西扮演者李一寧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兒科醫生蓋艷艷是誰演的?蓋艷艷扮演者胡睿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兒科醫生唐雨佳和申赫是什麼關係?唐雨佳和申赫是男女朋友關係嗎? 兒科醫生潘薇薇是誰演的?兒科醫生潘薇薇扮演者陳朵怡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兒科醫生有什麼看點?兒科醫生都是真實事件嗎? 兒科醫生是根據真實事件改編的嗎?兒科醫生主要講述的是什麼? 兒科醫生葉梅是誰演的?兒科醫生葉梅扮演者曾黎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兒科醫生小胖是誰演的?兒科醫生小胖扮演者李東明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兒科醫生申赫是誰演的?兒科醫生申赫扮演者羅雲熙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兒科醫生什麼時候播出?兒科醫生播出時間及上星平台介紹 兒科醫生齊星是誰演的?兒科醫生齊星扮演者張穎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