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兒科醫生第26集劇情介紹

第26集 - 唐父罵女兒沒自尊 申赫無奈力保齊星

金小雅聽言大罵李虎是個呆貨,兩個人在一起是因為愛,兩個人相愛就是想時時刻刻在一起,問李虎是不是也是這樣,李虎被逼問情急中說想跟金小雅每一分一秒在一起。小雅聽言大為高興,讓李虎發誓以後再不說這種傻話了。李虎果然發誓。金小雅甜蜜的吻住李虎。

申赫和雨佳送薇薇,路上商量著送完薇薇去唐父那裡買水果還是花,路上恰遇上齊星,兩人趕緊相互撇清身份。齊星走後,申赫抱著花和雨佳攙著快樂的走在天橋上,去見唐父,小情侶甜蜜的有說有笑,正遇到唐大福和華姨提著煲湯從對面走過來,唐大福沒個好臉,生氣不情願的看著倆人,唐大福問他們倆和好了,雨佳已經原諒他了?雨佳開心的說已經和好了,唐大福覺得自己女兒沒有尊嚴,才一天就原諒申赫!不爭氣,申赫瞞了她這么大的事,她輕易就放過他。申赫勸唐大福不要生佳佳的氣,他已經意識到這件事的錯誤,並向唐大福保證以後所有的事都對佳佳公開透明。唐父才不相信申赫,放言不會放過申赫。申赫無奈。

患兒小弟剛從醫院出去幾天后又發燒了,經葉梅診斷後還是肺炎。葉梅讓齊星寫處方單,並囑咐她要給患兒試敏。齊星寫處方單時心神不定不小心扎破手,雨佳看見她手受傷幫她抄寫了處方。結果按處方開藥後患兒藥物過敏,臉上出了紅疹子,僅因為處方上少了青黴素試敏這一項。

葉梅嚴厲的質問兩人,齊星做手腳,在作廢的單子上加了青黴素試敏嫁禍雨佳,雨佳遭葉梅嚴厲訓斥,並扣除雨佳一分考核分。葉梅走後齊星向雨佳道歉,雨佳再問她有沒有寫試敏這一條,齊星堅稱她寫了,但手緊張的捏住了衣角。

雨佳跟申赫說了處方的事,申赫查看處方後尋出破綻,護士長立即便要打電話給葉梅。申赫攔住了護士長。力保了齊星。因為青黴素過敏這一項如果是齊星後來補上的,就犯了葉梅的大忌,葉梅會直接把齊星踢出兒科,那等於毀了一個人。護士長直嘆氣申赫太善良。此時心有愧疚,看完過敏孩子的齊星回來到辦公室,護士長當即質問了齊星,齊星哭著向護士長承認錯誤,護士長罵了齊星一通後說她對不起的是唐醫生和葉醫生。護士長走後,齊星又可憐兮兮讓申赫幫她,表情嚴肅的申赫問她是否認識到錯誤的嚴重性,齊星說她一直知道錯了,求申赫幫她,無奈的申赫告訴齊星,她真的知道自己錯了,這件事由他來處理。說完離開。齊醫生嚎啕大哭。

於西和艷艷第一次約會,於西隱晦的跟艷艷說性感是一種氣質,不在乎暴露多少,相反隱藏一點,會更有神秘感。結果試衣服時艷艷偏挑了一件更暴露性感的衣服。兩人來到酒吧,穿著暴露的艷艷引來好色者覬覦,雖然短暫離開的於西一回來好色者就害怕的溜了,於西仍然大為不悅,警告蓋艷艷不要成天穿成這樣。一個人的魅力不在於她穿的多少,在於她舉手投足之間散發的氣質!蓋艷艷不能理解於西,兩人吵了一架。

下一集(第 27 集) 兒科醫生電視劇劇情看點 兒科醫生唐雨佳結婚了嗎?唐雨佳為什麼隱瞞結婚的事情? 兒科醫生今晚開播 曾黎化身白衣天使溫暖人心 兒科醫生於西是誰演的?兒科醫生於西扮演者李一寧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兒科醫生蓋艷艷是誰演的?蓋艷艷扮演者胡睿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兒科醫生唐雨佳和申赫是什麼關係?唐雨佳和申赫是男女朋友關係嗎? 兒科醫生潘薇薇是誰演的?兒科醫生潘薇薇扮演者陳朵怡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兒科醫生有什麼看點?兒科醫生都是真實事件嗎? 兒科醫生是根據真實事件改編的嗎?兒科醫生主要講述的是什麼? 兒科醫生葉梅是誰演的?兒科醫生葉梅扮演者曾黎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兒科醫生小胖是誰演的?兒科醫生小胖扮演者李東明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兒科醫生申赫是誰演的?兒科醫生申赫扮演者羅雲熙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兒科醫生什麼時候播出?兒科醫生播出時間及上星平台介紹 兒科醫生齊星是誰演的?兒科醫生齊星扮演者張穎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