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兒科醫生第3集劇情介紹

第3集 - 唐父擅自安排雨佳相親 雨佳放話離開兒內

褚子建(主任醫師)是醫術高強的兒科一把刀,同時是申赫的老師,他為申赫在診斷心心的判斷力上感到驕傲。患者家屬不斷追問褚子建心心是否要二次手術,褚子建看了心心的血象圖之後認為心心雖然一直高燒不退,但血象不錯,不用二次手術。他安慰心心家長不要緊張,現在要做的是和心心一起闖過難關。申赫其實存有隱憂,一出病房申赫就追問褚子建是否真的不用對心心進行二次手術,褚子建囑咐申赫的是要沉得住氣,不要懷疑自己。

唐雨佳成功從屎盆里掏出來發卡。終於下班。唐父不知道女兒已隱婚的事實,擅自安排了她和於西的相親。唐雨佳對相親並不知情,蓬頭垢面來到早茶店,將桌子上的食物風雲殘卷。於西反覺得她可愛,介紹自己之後,邀請雨佳試著交往,雨佳委婉的拒絕了於西,飯沒吃完就逃跑了。

新護士金小雅手法生疏,在為小患者韓蕾蕾扎針時失敗。她請求韓媽讓她再試一次。第二次終於成功回血。但輸液輸了一半時,因為蕾蕾亂動,導致針口處鼓了個大包。韓媽大罵金小雅,護士長來到屋內,讓金小雅出去,綿里藏針的諷刺了韓媽一頓,兩人如同針尖對麥芒。

兒外科申赫為新來的住院醫徐偉業蓋艷艷帶來一盤香蕉,兩人剛剝了皮要吃,申赫命令他們把香蕉皮合上,縫回去,在中午前縫好。這是他們的考核!

唐雨佳提著行李箱搬到了醫院宿舍,護士金小雅和她同屋,熱情的招呼了唐雨佳。金小雅表達了對唐雨佳的羨慕之情,金小雅的夢想就是當兒科醫生,只可惜自己比較笨,考了三年醫學院也沒考上。唐雨佳說護士也不錯,金小雅卻說她一定要當兒科醫生。

患兒(因為胎盤早剝搶救失敗的患兒)家屬來找葉梅,葉梅為孩子搶救失敗向家屬致歉,家屬相信葉梅已經盡力,為了不再出現更多像自己兒子一樣的情況,家屬把患兒遺體捐給了醫院。葉梅叫來唐雨佳和齊星,讓兩人在患兒身上進行插管操作,雨佳不忍練習插管操作,再遭葉梅訓斥。插管練習結束後,葉梅讓唐雨佳齊星兩人說體會,唐雨佳幾近崩潰,她認為插管操作是麻醉師的任務,葉梅從頭到腳把唐雨佳批駁了一頓,如果病人突然遇到呼吸困難,身邊又沒有麻醉師,病人馬上就會窒息死亡!唐雨佳不能理解葉梅苦心,覺得葉梅的話刺耳難聽,跑出醫院,放話要離開兒內,申赫追出來!唐雨佳告訴申赫她現在馬上就要離開醫院,如果申赫不想辦法把她接到兒外去,她現在就回去。申赫勸告她冷靜,講理不通後申赫大聲質問唐雨佳她當醫生的夢想難道只是因為當外科醫生有派?唐雨佳大喝道當然不是,她只是想用雙手救人,讓他們減輕痛苦。申赫扶著她肩膀,勸告她說這對她不過是一個小小的門檻,唐雨佳必須要邁過去。唐雨佳直掉淚說她邁不過去怎么辦。正當唐雨佳陷入困頓中迷惘不已時,離他們不遠處幼小女童遭遇車禍,兩人聯手對女童實施急救。其實葉梅罵人之後心情也不好,站在走廊上發獃,因為沒心情午飯都不吃了。護士長勸告她嘴上留點情。

下一集(第 4 集) 兒科醫生電視劇劇情看點 兒科醫生唐雨佳結婚了嗎?唐雨佳為什麼隱瞞結婚的事情? 兒科醫生今晚開播 曾黎化身白衣天使溫暖人心 兒科醫生於西是誰演的?兒科醫生於西扮演者李一寧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兒科醫生蓋艷艷是誰演的?蓋艷艷扮演者胡睿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兒科醫生唐雨佳和申赫是什麼關係?唐雨佳和申赫是男女朋友關係嗎? 兒科醫生潘薇薇是誰演的?兒科醫生潘薇薇扮演者陳朵怡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兒科醫生有什麼看點?兒科醫生都是真實事件嗎? 兒科醫生是根據真實事件改編的嗎?兒科醫生主要講述的是什麼? 兒科醫生葉梅是誰演的?兒科醫生葉梅扮演者曾黎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兒科醫生小胖是誰演的?兒科醫生小胖扮演者李東明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兒科醫生申赫是誰演的?兒科醫生申赫扮演者羅雲熙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兒科醫生什麼時候播出?兒科醫生播出時間及上星平台介紹 兒科醫生齊星是誰演的?兒科醫生齊星扮演者張穎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