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兒科醫生第30集劇情介紹

第30集 - 唐父獲知雨佳未懷孕真相 對女兒失望透頂

會議上,鍾院長與兒科醫生們分享宣傳冊分發之後的數據報告:患兒少了很多,醫院家屬態度也好了很多,願意聽從他們的意見。眾醫生都夸齊星功不可沒。散了會之後的雨佳憤恨譏諷齊星,反遭葉梅嚴厲訓斥。葉梅讓雨佳把心擺正了,而不是陰陽怪氣的說人家。雨佳快速道歉,葉梅讓雨佳好好反省反省。

雨佳因為葉梅訓斥和在醫院外等候她的申赫大發脾氣,尤其是申赫口裡還句句維護齊星,兩人在醫院外爭吵不斷,被來給雨佳送湯的唐大福撞個正著。唐大福擔心雨佳生氣對孩子不好忙著勸她冷靜,正在氣頭上的雨佳也沒有看到來人是誰,不管不顧的說自己根本就沒有懷孕,哪裡來的孩子。唐大福聽後驚呆住。雨佳向唐大福承認她沒有孩子,唐大福失望離去。申赫雨佳兩人商量補救辦法,雨佳再跟申赫提離婚,誰知唐大福又返回,恰聽到這,恨恨的將煲湯放在地上。這才真正離開。申赫告訴雨佳等下班之後他們一起回家,天大的事都有他頂著,千萬別再出差錯了。

院刊袁編輯來找齊星做一個專題,心煩意亂的齊星藉口沒時間推辭掉了。齊星來院辦找鐘琴,告訴不想接受採訪,想把時間和精力都放在工作上,鐘琴告訴齊星別輕易放棄,回頭再好好想一想。走後鐘琴跟葉梅夸齊星現在這樣的年輕人不多了,勤奮踏實,也不張揚,既然在兒科做出成績,想辦法把她留下吧。齊星恰恰聽到這幾句話。

雨佳因為齊星和申赫吵架,艷艷讓雨佳跟她去院辦,雨佳告訴艷艷她不去,因為今天早上鐘琴開會,當著所有人的面表揚齊星,齊星臉一會紅一會黑,她那會一定百爪撓心生不如死,每分每秒都在因為這個受煎熬。

唐父心裡悶,出來喝酒。他現在才知道自己是個一無是處被人嫌棄的老糊塗。華姨安慰唐父兩個孩子挺靠譜的,也貼心,唐父大聲反駁,他自己女兒結婚了他都不知道,懷孕也是騙他,枉費他神經病準備嬰兒房!唐大福很心痛,大口灌酒,眼裡甚至含淚。

金小雅和李虎的結婚登記取消,李虎甚至不願見她,護士長安慰目前的情況的確是個問題,金小雅是怎么想的。金小雅告訴護士長她愛李虎,這輩子只愛李虎一人。護士長告訴小雅如果她跟一個愛滋攜帶者結婚,將來會遭受很多壓力。小雅卻稱即使他被感染了,也要跟他在一起。工作不要沒關係,就是躲在深山老林里也沒關係。護士長因此勸慰小雅懂得換位思考,事情發生在李虎身上比她還難過還害怕,把負面情緒收起來,要淡定,不管他說什麼做什麼都要冷靜,要讓他知道不管發生什麼事,她都和他一塊扛。以後受了委屈想不開就來和她說,她是她的娘家人。小雅感激的握著護士長的手,說她真好。

晚上申赫和雨佳回到家,卻被華姨告知唐父心裡不舒服,唐父告訴兩人根本不需要回來道歉,對於他們來說,他和華姨根本就是無關痛癢的人,他們愛做什麼就做什麼,結婚也好離婚也好跟他一點關係都沒有,他既不會做她的絆腳石也不會做她的拉拉隊。

下一集(第 31 集) 兒科醫生電視劇劇情看點 兒科醫生唐雨佳結婚了嗎?唐雨佳為什麼隱瞞結婚的事情? 兒科醫生今晚開播 曾黎化身白衣天使溫暖人心 兒科醫生於西是誰演的?兒科醫生於西扮演者李一寧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兒科醫生蓋艷艷是誰演的?蓋艷艷扮演者胡睿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兒科醫生唐雨佳和申赫是什麼關係?唐雨佳和申赫是男女朋友關係嗎? 兒科醫生潘薇薇是誰演的?兒科醫生潘薇薇扮演者陳朵怡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兒科醫生有什麼看點?兒科醫生都是真實事件嗎? 兒科醫生是根據真實事件改編的嗎?兒科醫生主要講述的是什麼? 兒科醫生葉梅是誰演的?兒科醫生葉梅扮演者曾黎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兒科醫生小胖是誰演的?兒科醫生小胖扮演者李東明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兒科醫生申赫是誰演的?兒科醫生申赫扮演者羅雲熙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兒科醫生什麼時候播出?兒科醫生播出時間及上星平台介紹 兒科醫生齊星是誰演的?兒科醫生齊星扮演者張穎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