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兒科醫生第31集劇情介紹

第31集 - 齊星坦白事情經過 鍾副院長流淚

幼稚園來電話說,小好又燒起來了,但褚子建臨時又加了台手術,申赫只有去接小好。到幼稚園後申赫遭到幼稚園老師責怪,申赫和褚子建本身也身為醫生,但在孩子沒有完全回復好,還是視窗期就送來幼稚園,既容易被別人感染也容易感染別人,她身為幼稚園老師這么做不好跟其他家長交代。申赫向幼稚園老師道歉後,帶著小好離開。小好突然告訴申赫頭疼,申赫送了小好去醫院。

齊星頂受不住煎熬,在經過反覆考慮後來到院辦向鐘琴坦白,告訴鐘琴事情經過,鐘琴聽完齊星敘述,覺得這不像勤奮踏實的齊星乾的,詢問齊星這樣做的原因。齊星在溫和的鐘院長面前坦誠心扉:是因為唐醫生,大家都很喜歡唐醫生,誰都喜歡有悟性抗打壓還活潑有趣的人。雖然葉梅批評唐雨佳的時候是毫不留情的,但是她知道,葉梅心裡是真正喜歡唐雨佳,是希望她可以做的更好,超過所有人。雖然她做了很多準備工作,甚至提出申請參與葉梅的課程研究,葉梅還是第一個選擇還是唐雨佳。當兩個人一同出現,唐雨佳總是第一個被看到。而且醫院留院制度上,有一個不成文規定,本院學生有優先留用權。很長時間以來這讓齊星過得很不舒服,她是努力了很長時間才考到醫學院,但她沒有被公平對待,她每天早上醒來,告訴自己的第一件事就是她不可以犯錯。後來那個小冊子她撿到,她總算被葉梅和鍾院長他們看到了,那種被讚美的滋味很美妙,所以她才大著膽子說是她做的。可當雨佳質問她的時候,她的心裡很難受……齊星不期望得到鐘琴的原諒,她現在只希望找到內心的平靜,她願意接受任何形式懲罰。鐘琴平和耐心的聽完齊星的敘述,告訴齊星這件事她都知道了,至於怎么處理其後會通知她。齊星向鐘琴鞠躬道歉並把椅子擺放好後。鐘琴在齊星走後看著那本小冊子,雙目泛紅,看了一會,竟流出了淚。

鐘琴叫來了葉梅,葉梅聽完事情經過後覺得很可笑,像是編的,可再回憶起雨佳那天的陰陽怪氣,才承認原來此事是事實。葉梅感慨真沒想到齊星是這種人,隨之葉梅又誇了雨佳,平常覺得雨佳悟性挺高的,沒想到她還挺能沉得住氣。鐘琴靜靜的看著葉梅的態度,滿嘴裡都是對雨佳的讚賞,對兩人迥然不同的態度。鐘琴告訴葉梅得承認問題其實出在他們身上,葉梅對唐雨佳有偏心,這是不公平待遇,還有留院制度的不公,小冊子這件事成就了齊星的希望,但這個希望最終成為泡沫徹底毀了齊星。葉梅認為即便這樣,齊星也不應該這樣做。鐘琴點頭,鐘琴告訴葉梅齊星是要為自己的錯誤選擇付出代價,但他們既然發現了不公正就應該想辦法改掉它,不然還會有下一個齊星,毀掉一個人就是這么容易。葉梅聽言有所感觸,問對齊星的處理辦法,鐘琴還在考慮中,國家培養了齊星這么多年,她自己也努力這么多年,她不能這么毀掉她。

小正一直在欠費治療,藥房已經不給藥了,護士長來小正媽這兒催繳藥費,給小正帶了份蘋果,小正媽拿不出錢,只告訴孩子爸昨天出去找錢了。雨佳聽見,護士長一出病房雨佳問事情因果,兩人議論小正家裡窮的連孩子都餓著了,小正媽剛好聽見。打電話給小正爸,逼著他要是不把錢拿過來,明天晚上就去跳樓。雨佳給兩人帶了份飯,護士長正在用飯餵小正,小正媽進來就發飆了,她是有尊嚴的!護士長勸告小正媽孩子生病能不吃飯嘛,他們都是關心她心疼她,況且葉梅跟藥方的人打起來才從藥房中取出藥,小正媽聽完態度緩和,說明天下午把就錢送來。

齊星請申赫、雨佳兩人一塊吃飯,席上齊星狂飲幾杯,雨佳看著齊星,問她準備這幾桌是幹嘛,想封他們的嘴?齊星放下酒杯,跟兩人說她不是來封他們嘴的,她是來跟他們道歉,還有,謝謝他們對她的包容,雨佳打住齊星,她從來沒說過會包容她,讓齊星趕緊把這件事情解釋清楚,要不然她隨時跑到院辦把這些事情揭發,申赫摁住雨佳讓她不要這么說,惹得雨佳很不高興,誰知齊星卻突然告訴雨佳不用她說了,這些事情她都和副院長說清楚了,齊星今天下午去鍾院長那裡,她把青黴素過敏還有小冊子的事情都說清楚了,她的清白和榮譽她都還給她了。齊星酒敬申赫,申赫給她很多很多幫助,但她最壞的時候他仍然維護她她很感激,齊星又敬雨佳,在她做了那么多的錯事後雨佳還願意來她心滿意足了。希望他們可以忘掉她的那些不好,記住她最初的樣子。

下一集(第 32 集) 兒科醫生電視劇劇情看點 兒科醫生唐雨佳結婚了嗎?唐雨佳為什麼隱瞞結婚的事情? 兒科醫生今晚開播 曾黎化身白衣天使溫暖人心 兒科醫生於西是誰演的?兒科醫生於西扮演者李一寧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兒科醫生蓋艷艷是誰演的?蓋艷艷扮演者胡睿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兒科醫生唐雨佳和申赫是什麼關係?唐雨佳和申赫是男女朋友關係嗎? 兒科醫生潘薇薇是誰演的?兒科醫生潘薇薇扮演者陳朵怡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兒科醫生有什麼看點?兒科醫生都是真實事件嗎? 兒科醫生是根據真實事件改編的嗎?兒科醫生主要講述的是什麼? 兒科醫生葉梅是誰演的?兒科醫生葉梅扮演者曾黎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兒科醫生小胖是誰演的?兒科醫生小胖扮演者李東明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兒科醫生申赫是誰演的?兒科醫生申赫扮演者羅雲熙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兒科醫生什麼時候播出?兒科醫生播出時間及上星平台介紹 兒科醫生齊星是誰演的?兒科醫生齊星扮演者張穎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